打dota2總是想打一號位怎麼辦

2021-03-19 18:24:11 字數 2025 閱讀 8609

1樓:朝氣蓬勃

交流永遠是最重要抄的。特別是自己想襲選某個位置,必須要交流。然後就是1號位大哥最好4/5手選出來,防止被針對。

本人看得比較開,英雄池還可以,一般是最後兩手選英雄,位置也就是3到5號位,專選針對對方陣容的英雄或是彌補我方陣容。一定要交流,低端路人啥都不說,結果選出了5大哥的情況很常見。所以一定要交流。

dota2,哪些英雄打一號位?要完整,最好全部說出來。 20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號位一般以中路或者優勢路英雄來當,一號位的特點是能夠輸出大量傷害,但是需要裝備等級,一般技能帶逃生切入(火貓,虛空,pa, ),暴擊(劍聖,骷髏王,pa),暈眩(混沌騎士,大魚人,虛空。巨魔),分身(猴子,那加,混沌騎士)的都可以打大哥位。遠端大哥位有 美杜莎,月騎,火槍等 ,全手打,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事實上,沒有真正的一號位

只要你經濟夠好,誰都能打一號位

當然,傳統一號位我來給你說一下

力量:小狗,ck,龍騎,鍊金,小小,骷髏王,狼人敏捷:小娜迦,大娜迦,sf,拍拍熊,熊德,小黑,電魂,猴子,火槍,幽鬼,螞蟻,ta,米波,敵法,水人,巨魔,隱刺,火貓,jb臉,tb,飛機,小魚,劍聖,骨弓

智力:黑鳥,nec,dp,卡爾,藍貓,老鹿,女王,風行當然,這些一號位有時候有的也會去打二號位,就比如女王,ta,sf這些個人理解,希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玩的6,都是1號位

新人剛玩dota2,問一下什麼英雄適合打1號位

5樓:**刀塔貝斯特

既然你是新人,那就先倒過來,從5號位開始玩!不要一上手就玩1號位,這樣你只會成為團隊中的一股泥石流!不是反感新手拿大哥位,而是你先玩5,4,3,2號位後,你才能清楚的知道,1號位在團隊中的擔子有多重!

全隊的核心就靠你,你難道每把都想被隊友問候全家老少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多啦~~~敏捷的基本都能打 露娜 小魚 jugg 剛上手就玩點操作簡單的 別玩卡爾 剛玩你都不知道怎麼切技能

dota2的一號位,二號位什麼的 是什麼意思(求大神解答 要詳細一點

7樓:一灘新約

1、一號位是團隊的核心後期,主carry,負責打錢。

一號位的dota英雄都是每個團隊重點「培養」物件,優先發展,佔用最多的資源,也是必須由最有發展潛力的英雄來擔當。

2、二號位一般負責中路solo,副carry,中期主帶節奏。

二號位英雄一定必須是在中期開啟局面,強行帶節奏,無論是殺人還是推進,必須能夠承擔是中期核心的重任,所以一般由偽核英雄承擔。

3、三號位分兩種,一種是單劣勢路的,保證不死的情況下多混經驗回,中期補發育;另外一種和四,五號位一起佔住一路,以擊殺對方為主。

擴充套件資料

一號位都是由幽鬼,美杜莎,幻影長矛手、德魯伊、水人等敏捷型英雄擔任,也有力量型(噬魂鬼)智力型(黑耀毀滅者)一號位。

二號位比較典型的代表是影魔,流浪劍客,昆卡、痛苦女王、卡爾等爆發性法師或有一定後期能力前期也有一定輸出的英雄擔任。這一類擁有眩暈技能,或者爆發傷害的英雄擔任,他們前期擁有強力的技能可以gank,後期同樣擁有不俗的持續輸出能力。

二號位的玩家要求意識絕佳,既不能一門心思打錢,也不能花費大量的時間gank導致經濟崩潰,整場戰鬥幾乎都在到處遊走,見人抓人,沒人刷錢。後期同樣可以作為主核心與一號位的隊友擔任後期戰鬥主力。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號位是團隊的核心後期,主carry,負責打錢。

二號位一般負責中路solo,副carry,中期主帶節奏。

三號位分兩種,一種是單劣勢路的,保證不死的情況下多混經驗,中期補發育;另外一種和四,五號位一起佔住一路,以擊殺對方為主。

四號位,五號位是團隊的輔助。大概就這樣,近期cw戰術變化挺大,4,5號位也各種混野,打錢,補發育。例如lgd,形成1112,3路單人打錢,2人負責遊走。

dota中的一號位,二號位,三號位,四號位,五號位分別指的是啥,求個高手給個回答啊,謝謝啊

1號位 主c 如med dr mor 等等2號位 副c或gc 如sf st等 3號位 主g 如sven lion等 4號位 gs 如巫醫潮汐等 5號位 s 如冰女vs等 這只是一般情況 dota陣容靈活多變 幾號位不一定體現英雄的作用 不用太過注意這個問題 1號位 主c位 就是後期 通常也叫做1核 ...

DOTA2出問題了不知道怎麼回事就是打不開 完美國服的。

解決方案 dll有兩種,一種是標準dll,另一種是activex dll。只有activex dll中包括dllregisterserver函式,才能進行註冊,才能被asp呼叫,而標準的dll雖然可以被vb等工具呼叫,但無法使用regsvr32註冊,也不能被asp直接呼叫,標準dll和activex...

上海南站地鐵一號線轉2號線怎麼轉

上海南站地鐵1號線到人民廣場站換乘地鐵2號線,也可以上海南站地鐵3號線到中山公園站換乘2號線,怎麼換乘就看你要到2號線 2號線往浦東的話就1號線轉2號線,往虹橋火車站的話就3號線轉2號線 從上海南站出發,怎麼換乘地鐵2號線 上海南站乘坐地鐵1號線到人民廣場,轉乘地鐵2號線 上海南站乘坐地鐵3號線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