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那個英雄最值得練,LOL哪些英雄值得一練?

2021-05-29 11:48:08 字數 694 閱讀 5267

1樓:菁菁子衿

這要看你打那個位置了。而且每個位置的英雄種類是同的,這要看你想打什麼位置了,你有時間的話可以跟我說一說我來回答

2樓:蒼月耀

打野瞎子,中單亞鎖,上單刀妹,adc男槍,輔助莫甘娜

3樓:墨溪子魚

劍聖,亞索,忙僧,趙信,諾克

4樓:臻臻牌爽歪歪

這個有很多比如盲鬆,姣月,之類的

5樓:星嵐i歸羽

蓋倫,卡特,趙信,瞎子,**,澤三尿,銳雯

lol哪些英雄值得一練?

6樓:似錦一一

上路:沙漠死神

推薦理由:狗頭髮育很強大,賣血強。

中路:詭術妖姬

推薦理由:這個英雄很多職業選手喜歡打,是個很強的英雄,傷害超高、爆發極強、靈活自如、但是操作係數較高。

adc:麥林炮手

推薦理由:小炮這個英雄靈活、爆發力強、不容易被gank死。

輔助:風女

推薦理由:現在改版之後,風女這個英雄在眾多輔助英雄裡面算比較強的了。

打野:蜘蛛女皇

推薦理由:gank能力強,值得長期練手。

每個人都有偏愛的路線,不一定每一條線都要練好,練一兩個自己拿手的英雄就好。

LOL裡最性感的英雄是哪,LOL裡最性感的英雄是哪一個

你好,lol裡面的女英雄大多都很 不過身材最好的大概要數琴女了。其他比如女槍 狐狸 卡特等也都很 九尾狐狸啊,最 的英雄。龍珠直播平臺大神教你怎麼玩,最大的直播平臺。女英雄 不都是 大胸 俏臉 一個醜的都沒有 哪個 放在 現實裡 都是 美女 琴女,感覺賞金比較性格,有點野性 胸圍琴女第一。身材我覺得...

LOL裡面最好配合的英雄是哪,LOL裡面最好配合的英雄是哪5個?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各種更新重做還有新英雄等等看你的意思應該是問打團最厲害的吧,所以對線就不考慮了,只是遵循基礎的陣容安排。上單是猴子,打野是阿木木 這點就是不考慮對線的體現了,阿木木打野很糟糕的,太依賴藍b 中單是虛空先知或者小法師或者火女。下路是牛 琴女 冰弓 我覺得冰弓 德瑪西亞是比較好的組合,...

LOL那個英雄容易上手

樓主 上手不是英雄問題 而是操作問題 只要樓主的技術好 意識好 會走位 並且熟悉英雄技能 那麼每一個英雄你都會用的很好 潘森戰爭之王。強力推薦。機器人傑森,挺不錯的。暮光之眼全球技能啊。趙信,挺不錯的。冷門的野獸之靈,操作有點複雜,但是容易上手,都有不同的風格。前期混線比較容易的男槍。團戰2秒控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