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遠古禮盒換什麼好選什麼材料比較好

2021-05-29 06:57:13 字數 837 閱讀 1780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想完成什麼任務了,裡面各種材料對應的各種不同任務,看你自己的需求

dnf遠古禮盒換什麼好選什麼材料比較好

2樓:mage灬心

1、換假豬套裝,對於光屬性強化特別好用。

2、或者是走冰強化,兌換這個海神腿,附加1-45級技能這裡麵包括了暴擊強化還有自身的buff技能和被動技能提升也是非常大的!

3、可以兌換手鐲,附加9%的傷害。

地下城與勇士是一款2d卷軸式橫版格鬥過關網路遊戲,大量繼承了眾多家用機、街機2d格鬥遊戲的特色。

以任務引導角色成長為中心,結合副本、pvp、pve為輔,與其他網路遊戲同樣具有裝備與等級的改變,並擁有共500多種裝備道具。

每個人物有8個道具裝備位置,在遊戲中可以允許最多4個玩家進行組隊挑戰關卡,同樣也可以進行4對4的pk。

3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你想做傳說套,那麼首選對應材料。

2、如果,只是想要散件。

那麼一般都是

遺蹟手鐲-----遺蹟金幣

海神腿-----解咒法。

血色戒指-----氣吞山河圖

4樓:匿名使用者

劍神推薦就是血色殘陽一套 氣吞山河圖材料

5樓:fs小松

看你需要什麼裝備,就換什麼唄

dnf遠古材料禮盒該選什麼材料?

6樓:次個檸檬

111222222222222222222222222333333333333

遠古材料禮盒該選什麼材料,DNF遠古材料禮盒該選什麼材料?

具體看你是什麼職業還有目前有什麼裝備平民的話 遺蹟手鐲套裝深海套 的話蘭總 都是非常使用的東西謝謝採納 dnf遠古材料禮盒該選什麼材料?111222222222222222222222222333333333333 各位dalao遠古材料禮盒選哪個好 1 如果,想做傳說套,那麼首選對應材料。2 如果...

dnf遠古裝備禮盒選哪個,DNF遠古寶物禮盒選什麼?選的東西用來換什麼?

首先,因為現在很多活動都送遠古裝備禮盒,所以,這些遠古任務裝備只能作為過渡裝備,最好湊齊ss套裝,特別是6月底90級ss套裝就要提升屬性了,還是史詩比較好。目前的遠古套裝,6件套裝就可以滿套裝屬性,如果沒有好的ss套,建議6件遠古,搭配其他的史詩裝備收益更高,可以根據你現有裝備情況調整 最適合狂戰的...

dnf傳說首飾自選禮盒紅眼選什麼好

遺蹟手鐲,價效比最高的傳說首飾,沒有之一10黃字 5爆傷在沒有黃爆的情況下這是首選 悲鳴首飾,不俗的三速,當混子的時候跑的賊快,3件還有減防效果,合格的25仔會需要他 斷腸首飾,25仔的光環套,不過一般就在右邊5件裝備中選取一件湊數,如果左邊戰術的話,或者戰術散件,就有用處了 血陽戒指 紅眼專用 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