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劍宗傳說套怎麼選擇,《DNF》劍宗遠古套裝哪套好?

2021-05-28 08:53:59 字數 871 閱讀 1228

1樓:愛你碩寶貝

這個是需要根據自己的流派還有**而定,如果是鈍器的話,建議劍宗走異回界套的路答子。其他的一般都是選擇改版之後的蘭總,加攻擊力比較高。

劍魂可以選擇目前比較主流的三套傳說套,分別是海神,蘭總還有假豬,假豬套主要適合大部分職業,有點萬金油的意思,最合適劍魂的是蘭總傳說套,主要加強的是攻速還有面板。

最近傳說套改版,蘭總和海神都有加強,特別是海神套,海神是從一開始非常主流的傳說套,主要是走冰強。

暗帝選擇的傳說套現在改版之後,裝備屬性都比較好,不過現在比較熱門的就是蘭總,海神,還有假豬。

蘭總套主要是直接加攻擊力和技能等級,比較適合百分比。

蘭總加屬性比較多,還有白字傷害,最後套裝還附帶增加技能。

《dnf》「劍宗遠古套裝」哪套好?

2樓:水瓶餘念

現在異界和遠古圖都平民化,劍宗選擇也多,光強的假豬,冰強的海神,面板的蘭總和王之遺蹟都行。

改版之後,很多玩家都推薦選擇蘭總或者是海神。其實這個是需要根據自己的流派還有**而定,如果是鈍器的話,建議劍宗走異界套的路子。其他的一般都是選擇改版之後的蘭總,加攻擊力比較高。

dnf劍宗帶什麼傳說套好 劍宗傳說套選擇推薦

3樓:陳好人白羊

可以蘭總的,算是蠻適合的吧,不過只能算是過度,而且傳說套滿足不了巨宗的,打團可能不是很理想,還得看你散搭的幾件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dnf劍宗帶傳說套蘭總好,加攻擊力比較高哦,祝你遊戲愉快

5樓:97樂於助人

of the wall lit up by the flame.

dnf劍神傳說套怎麼選擇dnf劍神用什麼傳說套裝

假豬套,全程,格拉希亞家族遺物這套。假豬6站街光強極高,進圖攻擊時還會加光強,且有光屬性的白字傷害,而且上下衣的罩子近乎於無限釋放。海神6 一般都是邊,機率附加20 白字,詛咒機率很高,所以近乎於直接附加。劍魂是一個百分比職業就是吃 基礎攻擊力和 強化,強化加的是無視傷害,但是無視不吃屬強。所以如果...

dnfb套劍宗多少戰力,dnf劍宗b時光套怎麼打出最高傷害

劍宗百分比職業,那麼不管你基礎多牛b,強化低就是不行,我也是鈍器暴擊流,建議你去把鈍器 11以上吧,反正我覺得你的 不如我的80 11假紫鈍3s 力量 物攻 物爆 最近我又看上了格蘭之火牛頭boss粉鈍,劍宗神器,準備弄一把 11去,至於比起我現在的我不知道,試過才知道。而且我現在穿的70假紫3s ...

dnf鬼泣傳說套選擇重做後傳說哪套更好

dnf鬼泣在重做後立馬就躋身一線,國服第一鬼泣更是39.6s競速機械王座,僅僅比自戀狂多了2.6s,可以看出鬼泣改版後是有多暴力。鬼泣的迅速崛起就讓很多玩家開始重新打造鬼泣,或者重新進入塵封已久的鬼泣。然而版本換了那麼多,以前的裝備明顯跟不上現在的版本了。所以過度裝備大家首選會是遠古傳說套,畢竟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