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作文走過的路,高中作文走過的路800字

2021-03-19 18:18:51 字數 2141 閱讀 880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每一粒種子,都是在享受著陽光雨露的滋潤中追求著自己的果實。 我相信每一隻雄鷹,都是在享受著雲天萬里的遼闊中練就了自己的一雙有力的翅膀; 我相信我們每一個人,都是在享受著美妙多彩的生活中正一步步把夢想變**生的輝煌........ 著名作家梭羅總是這樣對自己說:

「如果沒有出生在世,我就無法聽到踩在腳底的雪發出的吱吱聲,無法聞到木材燃燒的香味,也無法看到人們眼中愛的光芒,更不可能享受到因為自己的奮鬥而帶來的成功的快樂......能活在世間,是一件多麼幸運的事啊!我為什麼不盡情地享受生活中的每一天?

」 生活如琴,我們可以彈奏愛的小夜曲,也可以讓輕鬆的夢幻曲在我們的指間滑落,可以在弦上揮灑我們的浪漫和激情,也可以奏出表現我們內心渴望人生卓越的旋律,我們可以在弦上靜靜地欣賞過去歲月裡古曲的清悠,也可以在弦上創作出對未來充滿期待的交響樂....... 生活如歌,那開在原野裡的每一朵小花,那飛舞在陽光下的每一隻蝴蝶,那播灑在夜空中的每一縷月光,那婉轉在樹林中的每一聲鳥鳴,那綻放在人們臉上的每一絲笑容..........不都是譜成這支歌的一個個迷人的音符?

只要心中的希望還在,我們就會每時每刻都在用這音符譜寫著一首首讓心靈燃燒的歌......... 享受生活,並不是只享受她風花雪月的輕鬆,也不是隻享受她詩來歌往的唱和,有時,我們也會像一棵聳立在峰頂的松樹,經受那漫長冬季裡風搖冰壓的磨礪,如果在這樣的歲月裡,你還能用自己的斷枝作筆,在大自然的扉頁上寫下充滿激情和靈感的生命之詩,那麼,你便已悟透了生活中真諦,你便已成了一個生活的真正的享受者? 一個禪宗大師就要死了,**們怕**臨走時忘了交待什麼,就問道,:

「**,還有什麼要教導**的嗎?」禪房裡立即陷入寂靜,大師睜開了充滿笑意的雙眼,陶醉般地說:「生活,多美啊!

」旋即,大師的靈魂便融入了他讚美的那一刻裡............ 是啊,當我們也能由衷地讚歎「生活,多美啊」的時候,我們的心靈裡一定是充滿著明媚的陽光,迴響著和諧的**,氤氳(暈)著詩意的靈感...... 只要我們的心靈之舟還漂盪在生活之海的那片蔚藍裡,她就會搖籃般地使我們的生命享受著生活中每一刻美妙的時光。

一個人,只有永遠擁有充滿夢想和激情的心靈,才能真正懂得生活的意義,也才能從真正的意義上享受生活!

以當我走在學習道路的作文800字:

2樓:很倍兒爽

走在學習的路上

我走在中學的學習之路上,這條路漫長而又蜿蜒。

我每天都必須不停地前進,所以我開始留戀路邊的一草一木,我時不時會摘下幾片樹葉,以記錄我走過的路,與我同行的只剩下了十幾個人,他們和我一樣,在這條路上都註定孤獨。

其實一開始並不是這樣,與我們同行有許多人,但每走一段路就會出現一個十字路口,每經過這樣一個路口我們就會失去一些同伴,他們選擇了別的路,只有我們堅持了下來。這條路很長很長,路邊也沒有什麼美景可以欣賞,但我們並不後悔,因為我們能清楚地看到這條路通向一個絢麗多彩的世界,而其他人選擇的路有遊戲、名煙、名酒,但我們看見路的盡頭是一片黑暗。

在這條路上行走,就必須一直向前,因為這是一條不歸路。但你會發現,越往前走陪伴的人就越少,因為走在這條路上的人都註定缺少知音,我們被孤立,但因堅定我們會更加充實,精神上的充實可以驅走孤獨。

這條路上充滿了坎坷與荊棘,所以我們的堅持也曾動搖過,但意志戰勝了**,對於那些在別的路上行走的人,我們並不羨慕他們,相反我們鄙視他們、嘲笑他們,因為他們是如此

的懦弱,如此的不堪一擊,這就好比戰役剛剛開始,就做了逃兵。

在這條路上,我們將永不止步。哈,我好像看到路的終點了!

3樓:夏侯才良勵材

人們為了經濟發展,而破壞地球能源

、浪費了不少資源,而能源、資源是大地無限的寶藏,但絕不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挖不完的,像石油、天然氣、電力等,缺少就會引起能源**,也使得所有物價高漲,造**類的恐慌,讓人心亂如麻、人心惶惶。所以,我們豈能坐以待斃?

其實,我們可以從小小的動作做起,比如平常隨手關燈,減少開冰箱的次數,裝置省水水龍頭,洗米、洗菜的水拿來澆花,洗衣水用來拖地……這些都是節省能源的好方法。這些習慣的養成,是從生活中日積月累而成的,古人不也說:「」由儉入奢易,由奢入儉難。

「」嗎?養成節省資源的好習慣,久而久之,也就「」習慣成自然「」了。

如果我們節制人類節制貪得無厭的慾望,節省能源,該花則花,該省則省,人人從小地方做起,那麼,地球就不再是滿目瘡痍,一定會能起死回生,回到鳥語花香、花木扶疏的美麗地球村

高中作文,高中我走過那段崢嶸歲月怎麼寫

回憶像一張張素描,灰白恍惚,夾雜著淡而久遠的蕭瑟味道,堆疊在心房的角落,不過是用鉛色淡淡勾勒,卻有著永不褪色的力量,安靜而倔強地證明著我曾走過那段歲月.父親是不善言語的,於是在可數得出的幾次通話裡,沉默都佔去了大部分的時間,而主題也無非不過是注意身體,好好學習.似乎時間在我和父親之間掘的深壑,已無從...

作文 與閨蜜一起走過的路,作文 與閨蜜一起走過的路1500字

這樣,光陰一去不復返,朋友一去不相見,或許,現在,他也正靜靜的回憶著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緣分讓我們相識,或許上天早有安排,讓我如此幸運,使我結識了一位真誠的.離開母校已近2年,但是那些幸福的日子仍在腦海中徘徊不定。同學們的樣子已慢慢淡忘.我們一起走過了那些幸福的日子,在那些日子中,我們一起哭,一起笑...

夢幻 走過的路

我暈啊 這種抒情的帖子 樓上的也能找到合適的東西粘過來 75我也玩了4年了 這中間朋友同學都換了n個遊戲 喊我一起玩 我都沒換 也不知道為什麼 一個回合制的網遊會讓我迷戀4年現在還是每天重複單調的師門 燒雙 副本 抓鬼 打圖 跑鏢不知道堅持的是什麼。4年了 荒廢了生活 學習 工作 現在出了夢幻 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