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的老鼠和北方的老鼠生活習慣有啥不同呢

2021-05-23 01:44:32 字數 1130 閱讀 6338

1樓:hzq秋水

南方的會游泳,北方的更耐寒?!

2樓:匿名使用者

南方的老鼠 在家裡,而北方的老鼠在地裡。

3樓:匿名使用者

北方老鼠偷偷地活,南方老鼠讓人養著活,北方人見老鼠打死,南方老鼠人見拿去下酒。

4樓:匿名使用者

南方的多數生存在臭水溝裡,北方的都是旱鴨子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得穿秋褲,一個不用穿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問老鼠去啊 在這兒誰知道啊

7樓:青春不朽

武漢大學珞珈學院路糾結帳篷穎穎永灬世遼寧冬天必須的必嘛事項**是誰啊9q又醜又矮必嘛q

為什麼南方人的體型比北方人小,老鼠蟑螂卻比北方大

8樓:原創**夢工廠

寒冷地帶較之溫熱帶更能刺激人的生長激素,而且因為天氣寒冷人們就會攝入更多食物,當然專容易長高一些了屬。所以俄羅斯,南斯拉夫這些寒帶地區人們普遍都長得很高大,我們國家的北方當然也不例外了。

第二是飲食結構,在南方米飯和豬肉幾乎是絕對的主食,而在北方則有大部分人習慣吃麵食,牛羊肉等,對骨骼和體形的成長影響當然就不一樣。

不過這些也不是絕對的,近年來日本的平均身高增長得就很快,具統計日本的青少年平均身高已經超過我們國家了。

還有就是緯度越高,距離赤道越遠,天氣越寒冷,人需要降低單位能量損失,必須增加體表面積,所以北方人比較高大。相反南方人,距離赤道近,天氣炎熱,人必須減少體表面積,所以比較矮小。其實不只是人類,其他動物也是如此,相同物種越是再寒冷的地方個頭就越大,就像東北虎比華南虎體積大,北極熊比熱帶的馬來熊體積也要大的多是一樣的道理。

為什麼南方的老鼠比北方的大?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南方的溫度高,動植物生長的速度快造成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南方的生活環境好。

11樓:上古蘇偉爺

熱脹冷縮,相對於體型小的生物來講,體型本身偏大的就反過來了,你懂我的意思嗎?

南方的老鼠有多大,南方的老鼠到底能有多大

南方的老鼠還是比較大一隻的,然後繁衍能力比較強,非常討厭。剛這邊的話,老鼠特別的猖狂,有的老鼠差不多都跟兔子這麼大哦,真的是很恐怖 南方的老鼠大的也很大小的也很小,這個也是根據他們的年齡來得。當然營養成分也很重要,一般廚房裡面的老鼠都很大。這老鼠還有南方和北方之分嗎?只是聽說過有個叫竹鼠的,嗯會比普...

求世界南方和北方的生活比較,南方與北方生活習俗的差異

南甜北鹹 所謂上北下南,南半球的人頭都朝下,所以個子比較高,但是肌肉比較鬆弛,北方人受引力影響比較大,所以個頭比較矮,但是身體強健!臉型南半球長北半球圓 別的就不知道了 北方人大多習慣麵食。南方人?可能米飯比較多一點。臉型。北方人的臉型粗獷一點兒。比如國字臉。南方人的話,都比較柔和的臉部線條了。語言...

我的生活習慣

無規律的作息時間隨著年齡的增大應該影響很大!據 黃帝內經 闡述,人的生物鐘是隨著太陽的規律執行的,古人養生就是日出而作 日落而息。所謂的適者生存也是這個道理,故而建議你調整好自己的作息時間,儘量不要晚睡晚起,以達到健身養生的目的。嗯,中醫上講,晚上11 00至1 00之間是身體的排毒時期,必須處於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