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貓還大的老鼠,是不是真的,比貓還要大的老鼠,誰有辦法消滅?

2021-03-19 18:24:11 字數 1640 閱讀 1157

1樓:婆家婆

是真的,南方稻田有田鼠就有比貓大的。如果是常見的三個種類,要想比成年貓大,還真是非常罕見

比貓還要大的老鼠,誰有辦法消滅?

2樓:手機使用者

請問你是陽江那裡的? 我也是陽江的! 我家狗捉老鼠還不錯!

麻煩採納,謝謝!

3樓:【冰泣】鸏

安全滅鼠六法

一、水泥滅鼠:將大米、玉米、麵粉等食品炒熟,放少許食用油,然後拌入幹水泥,放在老鼠出沒的地方。老鼠食後,水泥在腸道內吸收水分而凝固,使老鼠腹脹而死。

二、柴油滅鼠:把黃油、機油、柴油拌勻,投放在鼠洞周圍。老鼠粘上油,易粘塵土,使老鼠感到不舒服,用嘴去舔,柴油隨消化道進入腸胃後,腐蝕腸胃致死。

三、氨水滅鼠:用氨水1-1.5千克,灌入老鼠洞內,立即堵住洞口,其氣味可將老鼠薰死。用氨水毒殺過老鼠的鼠洞,一年內老鼠不敢入內。

四、石灰滅鼠:把石灰塞進鼠洞,再灌入少量水,待洞口冒熱氣時,立即用溼泥土將洞口封死。生石灰和水反應產生的二氧化碳和熱量可將老鼠悶死在洞內。

五、漂白粉滅鼠:發現鼠洞後,封死後洞,從前洞投入20克漂白粉,再往洞內灌入適量水,迅速封嚴洞口,漂白粉遇水產生氯氣,會把老鼠毒死在洞內。

六、甲胺磷滅鼠:用25克甲胺磷拌和0.5-1千克大米或大豆、小麥等糧食,5分鐘後,待糧食汲足了藥液,分撒于田間或老鼠出沒的地方。

因甲胺磷的氣味與幹蘿蔔片類似,老鼠喜愛吃,毒殺效果好,但此藥不宜放在家庭內和畜禽來往之處,以免發生毒害。

如果不知道老鼠吃了老鼠藥後死哪了,可以向鄰居借只狗來用用 消滅老鼠

為什麼廣東省的老鼠有些比貓還大,今天早上看到個有兔子那麼大的老鼠把哥嚇壞了,是怎麼回事呢長這麼大

4樓:蕭笙默丶

我在浙江也看到了 和兔子一樣大的兩隻在一起

5樓:發那

剩飯剩菜吃的多 並且還沒有天敵 那邊的貓都是寵物 沒有抓老鼠的天性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環境不同,生長速度較快

為什麼南方老鼠個都這麼大,我今天看到個和貓差不多大的老鼠

7樓:櫻花樹下兩人

臥槽臥槽,今天我在房間看見了一隻比我臉還大的老鼠,還生了六隻崽,我把它崽丟了,踩到了它腿和尾巴,現在在我床底下我的臉也挺圓蠻大的,我腳四十二碼,老鼠比我腳還長還胖

8樓:

因為南方的老鼠幾乎什麼都吃。

它們比起北方;老鼠更能適應高溫天氣或者身健體壯,不管是食物,還是棉,衣服、布料...這還不算什麼,就連我們平日裡醫藥片的一些藥,它都敢吃而且還死不了!

它們的嗅覺已經達到我們人類無法估計的程度了吧~我那麼說一點也不誇張,我就是個南方人,看過也自身遇到過!

真不是蓋得!!!

只有鼠藥,我不知道是啥,好像是一種無味的粉狀物質,撒地上不出2天老鼠全部都會跑光的~

坐等採納、、、、

9樓:摩登妞妞

南方食物相對於北方充足,一代代傳下來,就比北方大了,就像北方人比南方人高大一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而且我覺得更奇怪的是,海南的老鼠都不害怕人的

老鼠有可能比貓長的大嗎,世界上存在比貓大的老鼠嗎

給你舉個例子,地球上老鼠的數量很龐大,要比貓的數多得多!貓也許不適應現在人類的生活,但是老鼠卻處處都有!有很多種類的老鼠是會比貓長的大的!有,水豚是世界上最大的老鼠求採納 也許切爾諾貝利的老鼠可以 山竹鼠可以有那麼大.家鼠沒見過.世界上存在比貓大的老鼠嗎 有啊。老鼠種類很多。不同種類的老鼠,其個體大...

疑惑純種貓真的比土貓聽話嗎,純種貓和土貓誰的壽命長?

不會的,首先貓抓東西是正常的,不抓東西才是有問題的。貓有磨爪子的專習慣,需要抓板的屬 而且貓跟狗不一樣,他是按自己喜好辦事的,如果不開心了就不會聽指令。貓就像是比較自我的。而且聽不聽話不能看表面,有的人喜歡品種貓,訓練過,那自然跟沒訓練過的強太多了 很多人都是因為土貓不是品種的就懶得訓練。就像是偏愛...

現在的狗為什麼比貓還會抓老鼠,為什麼是貓抓老鼠而不是狗抓老鼠呢?

其實狗狗天生就會抓老鼠的,只是以前的貓抓老鼠的本領太厲害了,就把狗狗忽略了,現在貓都被當寵物養很多貓都沒見過老鼠,看見老鼠會被嚇跑。所以現在看見狗狗抓老鼠就感覺很新鮮 狗好奇心重,喜歡捉小動物,它會覺得自己能把老鼠捉到是證明自己能力的事情,況且老鼠本來就是害怕狗的.為什麼是貓抓老鼠而不是狗抓老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