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投資專案有哪些,2023年小本投資專案有哪些

2021-03-19 18:24:15 字數 5706 閱讀 7219

1樓:匿名使用者

**、服裝、小吃類專案都是比較小本投資的,你想找專案的話就去投融界啊,那有蠻多好專案的。

2樓:創業聯絡我吧

可考慮在 杯子和衣服 上面印**的diy 點 還有 蘋果手機殼 水晶 石板畫 木版畫 冰晶畫 抱枕 拼圖 滑鼠墊 口罩 金屬名片 鑰匙扣 化妝鏡 眼鏡布 盤子 帽子 瓷磚 人面立體公仔 立體畫 等都是可以印**的

這類diy的小店,最大的賣點就是時尚、新奇、個性、另類。它迎合了時下年輕人崇尚自我個性、追求新奇體驗的個性特徵。這些diy小店在紜紜眾多的時尚小店中堪稱是「第一個吃螃蟹的人」,需要勇氣,但堅持下來一定會發現巨大的市場潛力和財富空間。

當然,此時投資,財富與風險俱在。早年曾有十字繡紅遍大街小巷的成功經驗在前,這類小店逐步紅火起來,diy的獨特創意給這些小店帶來了希望。

2023年小本投資專案有哪些?

3樓:冷風吹拂著你的臉龐

小本投資專案很多。比如小吃攤,奶茶店,家政服務,家電維修等。但是都有風險的。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現在小吃一般燒烤,龍蝦,麻辣燙,拉麵,早點麵點都是挺不錯的。小本生意,也比較好經營,主要口味好就可以了

5樓:你的甜甜一笑

那就是一些小本生意了,早餐啊,小吃啊奶茶啊

6樓:巴示換諦

如果是隻考慮費用小本專案很多,像小吃啊早點啊基本不用花太多錢,但是這種確實也賺不了大錢,如果想省心持續賺錢的話還是建議開個連鎖的店,像滿庫10元店,投資也不高,但是確實比較賺錢,模式很新穎。

7樓:匿名使用者

早點攤,擺夜攤,水果攤,小吃攤,擦鞋,蔬菜店。

8樓:成都萬尚新能源

新能源燃料高能聚合油也是小本投資專案不錯的選擇,環保朝陽產業主要使用在家庭餐館,學校工廠食堂鍋爐方面等,綜合使用率相對傳統燃料節省30%-50%左右,非易燃易爆危化品無毒無害無煙,新能源燃料市場前景不錯,產品安全環保高效,適合初創業者。

9樓:scdda點

選擇開一家親子手工店,在店裡不僅可以讓孩子在興趣愛好方面得到培養,也能夠提高動手動腦能力,經營內容有可以提高孩子們動手能力的手工類,也有體現出團隊意識,活躍動腦能力的益智類等等,綜合性的經營內容,經營方式有親子糖藝,親子互動系列,零售等等,靈活性經營,經營簡單,而且收益高。

10樓:小超超

個人認為投資新能源行業比較好。

比如新能源發電,低碳環保汽車,都是未來發展的方向,還會極大地節約能源。

新能源肯定是未來必備發展行業首選。

正在招商,可以私我

目前有哪些小本投資專案

11樓:築夢牆藝-牆畫新專案

如今很多行業都還是可以賺錢的,但是競爭也不小,所以創業一定要選個好產品,也以選擇那種自己感興趣的行業去做,自己感興趣的東西可能以後會做的開心一些,要找到一個新穎的,競爭小的產品,因為競爭大的生意是不適合創業的,競爭大的,風險就大了。

12樓:四月子辰

1、燒烤攤

很多人覺得燒烤幾塊錢一串,就算賺錢也賺不了幾個錢,但是忽略了燒烤的成本其實非常低,操作起來也方便,吃的人多了,盈利自然也就多了。

2、早餐店

早餐店也是一個低成本高回報的創業。因為現在人早上起得晚,沒時間做早餐,於是很多人都會選擇在外面吃早餐,這也就導致了早餐店成了大多數人早上必須光顧的地方,往往早餐店不需要很大,因為**很快。

3、兩元店

現在市場上很多兩元店,店面不大,但是生意往往不錯,這種店抓住了國人愛貪小便宜的特點,有一部分是兩元商品,但是也有一部分是其他價位的商品,進店的人往往會一併購買。

13樓:洗淨凡心

虛擬投資, 比特幣, 最近還不錯, 只要能掌握都不會虧到哪去, 投資不大,只要有一點閒錢, 用手機就可以了

14樓:間間單單僦恏

之前有做過麵食,不容易錯過,利潤大,損耗也大,店面積也要大,也做過奶茶,製作簡單,利潤一般,但很容易被市場所淘汰,現在市面上奶茶太多了,現在在做壽司,還是很簡單的,利潤也可以,一年四季不冷門,現做現賣,少了物料的耗損,投資也小

15樓:檸檬下的雨說

diy創意

禮品店,店裡不僅有綜合性的經營內容,比如說手機殼,抱枕,杯子,各式雕刻類產品,創意瓷盤等等,樣式新穎,顧客不僅能夠買到具有創意的產品,也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定製喜歡的創意產品,比如說,把喜歡的文字或者圖案印製在產品上,形成具有個性定製的創意產品。

16樓:車充安

01

燒烤攤

創業指數:4星

創業風險:2星

近幾年,燒烤食品成為全國當今時尚又具有獨特風味的小吃。特別是春、夏、秋三個季節在各地大中小城市,城鎮鄉村的大街小巷,燒烤生意都非常火爆,因其食用方便,**低,有特殊的炭香味深受人們的喜愛。開個燒烤攤的成本相對較低,3000元左右就能開家小型燒烤店(不包括店面租金及裝修費用)。

目前一些人氣較旺的燒烤店裡,一天能賣出兩三隻整羊的並不鮮見,除去刨除人工、房屋等各種費用,收入也是非常可觀的。

02

開家蛋糕店

創業指數:4星

創業風險:3星

飯後吃點小甜品是現代人們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尤其是口味獨特、包裝新穎、外形奇異的糕點更是深受年輕人的追捧。開甜點蛋糕店投資額度不高,操作簡單,佔地面積小,適合年輕人創業。只要糕點新鮮口味獨特,**惠民很容易吸引顧客光臨的。

03

電動車充電站

創業指數:5星

創業風險:1星

由於人們的不規範充電行為導致電動車火災事故頻發,公安部和各個地方政策已經明確要求小區安裝智慧充電樁設施。全國上億的電動車市場充電樁鋪設率僅為5%,市場需求很大。投資僅需3-5萬元即可,0元加盟費,一臺十路充電樁一年可淨賺10元,平均在6個月內就能**投資成本,可持續收益5年,投放的裝置越多賺錢越多。

不管你的裝置安裝在哪,只要一部手機就能監測到所有資料、對裝置進行引數設定,管理十分便捷!

以上這幾個小專案都很不錯,雖然比較常見,但確實都很賺錢!起步經營的時候可能會有些難,經過時間和經驗的積累就能逐步做好。

現在有什麼好的小本投資的創業專案

17樓:車充安

今年**最好的就是「電動車充電樁」了

發展前景好:政策扶持+市場需求

據瞭解,全國的電動車保有量已經超過了2億輛,而充電裝置裝置的市場鋪設率僅為5%,這表明,大部分的電動車充電安全問題無法得到保障!

為減少電動車火災事件發生,早在去年,公安部和各省**下發政策,明確要求小區安裝具有充滿自斷電、定時斷電功能的智慧充電樁。市場需求和政策為建設充電樁提供了很好的條件!

利潤空間大:免加盟費+持續純收益

免加盟費用,投資3-5萬元即可成為加盟商,享受充電樁企業授予的區域保護政策以開發市場、裝置安裝等及一系列專業的團隊服務指導。

將裝置鋪設在學校、小區等電動車聚集的地方。主要是通過賺取充電費用的差價來獲利,一臺十路的智慧充電樁成本在1500-2000元不等(充電樁、安裝成本)每天淨賺10元(保守最低收益),一個月是300,平均在6個月內就能**成本。

鋪設的裝置越多,回本越快!電動車充電是一種剛需,基本0風險!

管理方便:運管平臺管理+「躺賺」

智慧電動車充電樁是網際網路+裝置,不需要專人看管,僅需一部手機就能操控給電動車充電,在手機後臺檢視所有資訊:充車數量、每日收益、隨時抄表、消費金額等。如果有任何問題都有專業的客服協助解決,只要運營得當,能實現穩穩的「躺賺」!

如果你覺得還是有風險或者當地市場不是很好的話,可以買一臺放在小區或者學校裡,為人們提供充電便利的同時也能掙點零花錢,管理又十分省心!

18樓:心靈の曲

我覺得可以開一個美甲店,因為美甲店無需大門面,而且現在需求旺盛,10平米小店也可開業,因此,美甲店的投資成本很低,大概只需2-3萬元的啟動資金。美甲店的收益情況主要是由老闆的手藝決定,一般人經過正規培訓,只需要半個月的時間便可掌握這種技術。

19樓:匿名使用者

小本投資創業專案不得不說冰淇淋了,冰淇淋成本材料不高,店鋪10平方左右就可以,預算再低一點的還可以做小吃車,算的上是成本低,收入高的專案了,像我表姐新婚不久就兩夫妻搭檔開了一家伊莎冰淇淋店,三年不到的時間都買車買房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原料 魷魚,章魚,烏賊

水靈靈的眼睛 方法 首先,他們的身體結構不同,章魚是八條腕,而魷魚、烏賊都是十條腕,章魚身體柔軟,魷魚生長有軟骨,烏賊是有硬骨頭的。 第二,他們的外觀形狀不同,通常情況下章魚的身體呈囊狀,貌似丸子,魷魚身體狹長、彷彿管具,橫切面為圈狀。烏賊的身體則較為扁平、十分寬大。

第三、生活習性不同章魚一般用腕中吸盤沿海底爬行,動作十分緩慢; 魷魚、墨魚則在海中快速遊動章魚是夜行性動物,對於光線十分敏感,喜歡待在黑暗的環境之中,漁夫常將專用的陶罐拋入海中,然後算好時間、請君入甕等著章魚鑽入罐中、自投羅網;魷魚、烏賊卻喜歡光亮,漁夫就利用其之習性在捕撈船上掛起集魚燈等著它們蜂擁而至,然後一網打盡。 第四,食用方式不同章魚可生食亦可熟食,而生食尤佳;魷魚、烏賊則須煮熟後再食用,因為其體內有一種多肽成份,如果沒有煮透食用,往往會讓食客腸胃運動失調、以致於腹部不適。此外魷魚之類的水產品性質寒涼,脾胃虛寒的人亦應少吃為妙。

第五,怎麼樣這下應該基本掌握魷魚、章魚和烏賊的基本特性了吧!再也不怕把他們搞混掉了 end 注意事項 魷魚、烏賊則須煮熟後再食用,因為其體內有一種多肽成份,如果沒有煮透食用,往往會讓食客腸胃運動失調、以致於腹部不適

21樓:xdd響丁當

託管班加盟可以瞭解一下。

隨著社會經濟的發展,現在的人們承受著越來越大的經濟壓力,許多父母也因無暇照顧孩子而讓孩子的教育問題一時陷入困境。在中國的城鎮,學生託管是剛需,很多家長除了把孩子送入學生託管班,再沒有更好的選擇。所以,越來越多的創業人士選擇了學生託管班加盟,學生託管班加盟市場前景廣闊,是創業投資的不二之選。

22樓:年華似錦之歌

加前面a中間minglei後面a跟國家政策政策走就是跟著趨勢走。投身跨境電商正逢其時

23樓:手樂匯

可以在幼兒園,小區,大型超市附近開一家兒童diy益智手工樂園,原因是,現在隨著二胎政策的開放,很多家長們對於孩子的學前教育問題越來越重視,在店裡不僅可以讓孩子在興趣愛好方面得到培養,也能夠提高動手動腦能力,重點打造了陶藝體驗,兒童遊樂,親子烘焙,diy手工,親子定製,玩具零售,飲品水吧經營專案,經營方式有課堂系列,親子互動系列,零售等等,靈活性經營,深受家長和孩子的喜歡。

24樓:aa國際動漫

陶藝diy手工坊在中國還是新星,一個剛剛起步的行業,競爭

對手稀少產品獨特,沒有同比競爭,情感休閒消費,利潤空間大,有很強的可持續性和發展前景,屬全新陽光產業。中國陶藝正處於發展中,從幾年前各地陶藝店的興起,逐漸讓人們瞭解了陶藝,陶藝正在走進家庭。在近幾年的發展過程中,有關的教育部門從素質教育出發,把陶藝列入了教學課程,這樣從小就可以受到藝術的薰陶,從中鍛鍊了動手能力,非常好的體現了素質教育的成果。

推薦時指間陶藝店。

小本投資專案有哪些,目前有哪些小本投資專案

一張紙,生產成本大概幾分錢,零售大概幾角錢,印成紙幣按面值算,做成紀念幣照最高面值翻幾番,做成畫之幾萬甚至幾千萬,做成藝術品無價!試問你賣紙能賣到多少?你會覺得賣紙是好專案嗎?一個皮筋,生產成本大概幾分錢,零售大概幾角錢,和蔬菜 到一起大概幾角錢到幾元錢每斤,和螃蟹 到一起大概幾十元錢每斤,和念珠 ...

小投資專案都有哪些,小型投資專案都有哪些

第。一 做特色產品零售。由於交通的便利和網路的發達,我們在任何地方都可以購買到任何地方的一些特色產品,尤其一些白領人士對傳統的一些特色產品都有很濃厚的興趣,那麼我們可以選擇一些有特色的產品去做零售,特色產品的特點就是本地買不到,在普通市場上也很少見,而且都是特定地域或者特定工藝加工製作的,很多做特色...

小本創業專案有哪些

書就是把您手機裡的 比如,寶寶的 愛人的 家人的 朋友的 婚紗照,藝術照,寫真照,生活照 做成一本書,像雜誌一樣的,一本書26頁可容納26 80張 可以防水防黴,儲存幾十年,留住家人的每一個瞬間。2 教輔書店 在大多數人眼中教輔不過是一家書店銷售一般學習輔導用的書本,在現如今網路衝擊下的普通書店連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