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倆年創業,投資什麼專案有前景

2022-06-18 17:35:16 字數 654 閱讀 4717

1樓:天天開心耶耶

建議樓主開個diy小店,現在的年輕人都喜歡自己動手做點獨屬於自己的東西,原材料成本不高,但做出來的東西利潤卻很大,而且做出來的都是讓人意想不到的漂亮蠟燭,沒見過吧?兩萬元左右就能搞定,先去看看吧,搜尋「蠟燭連鎖新穎小店」去看看吧

2樓:我

21世紀,是網路時代,資訊時代,電子商務是一個趨勢性行業,它使我們普通人也能白手起家創業,通過網際網路,投資小,風險小,做全球市場,這裡給你推薦一個好專案,來自全球的4000多款免稅進口產品招商加盟。網路**結合實體店鋪。公司出錢,你來開店。

還可申辦白金信用卡,聯合特惠商家。詳情請進專案**:http:

3樓:匿名使用者

做飲水機清洗吧,隨著生活質量不斷提高和觀念不斷改變,飲水機已經在企業基本全面普及,正確使用飲水機必須每三月清洗一次,而在夏季每月需要清洗一次以上。然而整個中國市場,鮮見專業的飲水機清潔服務品牌,消費者需要清洗飲水機卻找不到一個專業飲水機清洗機構。

西安小手帕是西北首家專業的飲水機清洗機構,我們小區都在小手帕辦理的飲水機清洗年卡,洗的非常乾淨,服務態度也超好!

去西安小手帕諮詢下,看看能不能成為他們的合作伙伴!

加油吧!

0投資創業的專案有嗎,0投資如何創業?

一般沒有,就算網上的什麼加盟,都是有成本的,我目前為止從事網際網路行業這麼多年真的沒有見過真的不要成本的創業,所以你還是多留一下神,免得上當 0投資專案 可以推廣一下區鏈塊 0投資沒有吧,做專案都是要有成本的米88加盟網 0投資如何創業?創業都是需要成本的呃,0投資創業太難了,可以考慮小本專案。比如...

郊區創業投資什麼專案啊,郊區創業投資什麼專案 啊?

哈哈。弄個農家樂吧。現在城市裡的人生活繁忙,壓力大,週末都喜歡一家大小到郊區郊遊散心,紓解身心。二樓建議不錯!還有我建議你開家大車旅社開著!就是吃住停車場那種!創業要成功,最主要的是要發揮自己的優勢。樓主有毅力的話,弄農家樂這一塊的專案吧。說的也是啊!在郊區,應該是有地方的,你可以考慮一下做點水果之...

介紹個投資不大的創業專案吧?創業投資什麼專案?

自主創業和品牌加盟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選擇,如果你沒有太多開店經驗的話,你可以考慮品牌加盟,所謂加盟就意味著使用別人的品牌,別人的產品優勢,別人好的開店經驗來開好自己的店面。創業投資什麼專案?可考慮個性diy飾品這一塊。現在年輕人都追求個性,時尚。不喜歡千篇一律的圖案。同樣這一塊投資也比較低,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