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穿越小說,要好看,文筆好,經典文好多都已看過,謝謝額

2021-03-19 18:24:16 字數 2542 閱讀 9898

1樓:乙女阿噗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與君aa 另外好多都不是最新的了,但是本人看文比較挑,覺得 俊男坊,菊領**,後湮宮,還都不錯~~~還有沒完結的書閒庭寫的 太平 長生 這兩篇都不錯,但是,作者從08年拖到現在還沒繼續寫....

2樓:富二代曾祖父

仙女豇豆紅 馬上要完結了 影照新作 挺不錯的

求好看的穿越**~經典的就不用了~大部分看過了~不要小白文,喜歡睿智型女主,文筆內容要好,謝謝~

3樓:細眠

《來生緣,我的溫柔暴君》,雖然這個名字不好聽,但是真的很好看的,這裡面不知男女主角的愛情動人,就是別的愛情故事也讓人肝腸寸斷!

大多是你看到後面的時候,慢慢的感覺到的,後面寫的很感人,

女主角叫年璇璣,現代名叫朱七,她在現代的兩個好朋友後來也穿越到了古代,只是全部都是魂穿,年璇璣和龍非離的愛情故事也可以追溯到他們的前世,前世裡面年璇璣是天帝愛女,而龍非離是龍王,璇璣因為愛上了龍王,不顧身份的嫁給了他,而他卻愛著別的女人,給璇璣的寢宮選的也是最陰暗的地方,每天她都拿著一盞燈籠,等著他來,後來她為了救他,死了!

回到龍非離的時代,她遇到過很多的劫難,被毀容、被好朋友背叛、更被龍非離的哥哥龍修文所**,也只是為了救回龍非離的命,後來她還懷上了龍修文的孩子,更被龍非離知道孩子不是他的,誤會了她...........

還有幾個人的感情線也很感人的,龍非離的弟弟龍梓錦和崔霓裳(醫女),龍梓錦愛的是哥哥龍非離最喜歡的女人如意(宮女,卻是太后侄女),後來也與她在酒後發生過關係,如意更是懷了她的孩子,但卻不愛龍梓錦,只愛龍非離,崔霓裳愛了龍梓錦好久,直至他們結婚,龍梓錦也沒忘記過如意,霓裳懷孕過,又掉了,而龍梓錦卻沒怎麼在意,她身上有病,要靠特製稀少的丸來過活,而龍梓錦卻將它拿給如意治病,直到他知道霓裳的病已經快沒救的時候........當她對龍梓錦已經絕望的時候,讓龍梓錦休了她,自己去了外面,而龍梓錦卻跟著她一塊去了...........(很複雜的,最喜歡這一對了,太感人了!

)在番外裡面,年璇璣和龍非離的兒子龍無霜和年璇璣的養女年琳琅,是一段很感傷的愛情,他以為她不愛她,娶了父母的好友樂晶瑩和段玉桓的女兒段曉童,將她和親出去給了另一國的信王,卻在他們成親的時候,龍無霜破了信王的國家,掀了蓋頭琳琅的蓋頭........

4樓:匿名使用者

近狂迷穿越,個人覺得蠻好看的,有可能不是最新的,不過真的好看的。

〈千色千尋〉(一定要看呀,看完一定不會後悔)《逐風流》(搞笑,女豬算是另類的強悍,很好看。)《午門囧事》(這個應該蠻有名了,還是忍不住要推薦一下。搞笑)《跨過千年來愛你》可能已經看過了,我的第一部穿越**,時間很久了還記憶猶新,反覆了幾遍,應屬佳作。

忘記了一個極品,真的好看的。《一霎移魂變古今》,女主也是很強大的,不過不似女**穿的那種,蠻血腥的。女主故意收斂自己,最後大放異彩。強力推薦。

第一和第五一定要看,沒看的話。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喜歡楚喬,喜歡冬兒文的人品味都很高。我推薦這幾本: 1,暖香依舊,三個腹黑男對女主都很深情,一個是青梅八年,一個是竹馬八年,一個是天賜良緣,最後一對一,很好看。

2,妃池中物-不嫁斷袖王爺,這個名字很俗,可事實上是非常經典的文,千萬不要錯過啊3,一夏晴深,很好看的4,綺夢璇璣5,俊男坊6,半劫小仙7,顛覆妲己。

6樓:經年丶之後

女主強大或比較聰明睿智的?

7樓:bimo暈染

我現在正在追的文,最後的女神 超好看,是我目前為止最有愛的 作者每日一更,量挺多的

有沒有最新的 好看感人的**!穿越,現代就可以。文筆好,不要小白文!!要最新的,過去的經典的都看過。

8樓:萍ai賢

我這有**的,我感覺不錯,你可以把郵箱給我

9樓:香薰思戀

絕色賭妃

綰青絲蔓蔓青蘿

且試天下

跨越千年來愛你

有緣千年來相會

蘭陵繚亂

此心無垠

和親公主

永夜憑風舞

薄荷荼靡梨花白

步步驚心

淡極始知花更豔

帝王畫眉

偏偏心動

俊男坊神仙也有江湖

這些都是我看過的,都是穿越的,手打的

希望可以採納o(∩_∩)o~~

10樓:毒銀

我一般都看現代文,只看過幾本穿越的

,『烈火如歌』,『青城』,『奸妃』這是我班同學看過的,我還沒看呢

現代文『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挺逗的,爆笑文,文筆也不錯。『彥川一中的帥氣殿下』【也叫帥氣老公是高中生】,這本是出版過的,出版後的文筆還不錯,不過沒修改的內容比較全『霸寵甜甜妻』是這本的續集。『九分帥,十分拽』,『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這個出廣播劇了,不過廣播劇情節不完整。

『華格里貴族學院』校園文。『染指你是個意外』前面還挺搞笑的。『尾戒』

11樓:依月依雪

看看芮雪岐的冷少虐愛,未完結的,但很不錯…清和《賴上前妻》,《青城》《邪魅總裁的出逃情人》《冷少逼愛》都為完結文

求經典穿越小說,一定要經典,文筆要好,不要小白文

親,你要的資源已經上傳了。滿意望採納 推薦桐華的 都很不錯 額 不愛看古代的 極品家丁啊 沒看過嗎 求經典穿越言情 不要小白文,男主腹黑,文筆好 綰青絲 5卷,超經典,超好看 木槿花西月錦繡 未完,但也夠看的了,強文 芊澤花 強推,我最佩服女主了 扶搖皇后 裡面好幾個男的喜歡女主,都很優秀,女主很強...

推薦文筆好的穿越文。推薦一些文筆好的穿越小說

bl裡面的我就看有一篇還行吧,夜照青衫冷 穿越的話就多了,黯鄉魂 鳳囚凰 祭祀的情人 拈花一笑醉流景 憑爾去,忍淹留 相守在繁華落盡時 尋愛上弦月 夜涼如洗 月沉吟 執手千年 都不錯。還有一書是 寂寞空庭春欲晚 也不錯,不知道歸在哪一類。晉江現在 的 謀夫記 也不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上的女主老是本...

好看的穿越文或古代文,文筆劇情要好

歌盡桃花挺不錯的,很輕鬆,有情節,不小白,我也不喜歡小白文,也看過 蔓蔓青蘿 喔 求推薦幾本好看的穿越言情 文筆要好點,故事情節有邏輯的 執子之手,將子拖走 跑跑江湖,打打醬油 午門囧事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穿越之第一夫君 浪漫溫馨文 又見穿越之悍婦霸良夫 彪悍女,小白男 咱倆結婚吧 一個小白女不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