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江有什麼好看的穿越文,晉江好看的穿越小說

2023-02-14 19:40:12 字數 4135 閱讀 2817

1樓:浪漫漫迷

天書奇譚。

這個**非常不錯,就一點不好,太監了。

2樓:淮南紀事

《鳳霸天下》,寫的很不錯。

3樓:巴拉巴拉

焱炎火的《清穿,我這是經歷了啥》挺好看的。

好看的穿越文,不要太長的,推薦一下!!!

4樓:cathy軒軒

《貓咪,別亂來!》娣珥 作品。

呆萌學渣沈曉玥陰差陽錯變身為貓,不但獲得驚人天賦還被大明星收養,從此走上貓生與人生巔峰。

貴圈萬人迷東方啟一心撲在事業上,邂逅流浪貓沈曉玥後化身新晉鏟屎官,從此開啟人性的轉折點,封存的記憶也被開啟。

一個是樂天派追星少女,一個是冷漠的全民偶像,兩個毫無交集的靈魂,被命運牽扯到了一起。難道是一場遊戲一場夢?

你平淡無華的人生由我來點亮,你傷痕累累的心靈由我來撫平。

【點評】穿越+幽默+寵文+現言+輕鬆。

很好看的****,兩大平臺都能看。作者文筆好,情節流暢,每個角色都性格都把控得很好,配角也出彩。主角一個冷酷,一個甜萌,很有趣的故事。

5樓:霍去病的太太

《穿越與反穿越》(這個男配雖然多、但是是一對一的)

《娘子爬牆記》這個是煉之蜻蜓的文,她的文多比較輕鬆搞笑。還有《月在迴廊新月如鉤》比較甩。

《你的江湖我做主》比較搞笑、男主很強大啊!

《大漠謠》(個人喜歡霍去病所以強推!)裡面有很多西漢史實、感覺作者蠻有才的!

《蔓蔓青蘿》《歌盡桃花》這兩個我都喜歡呵~都是很好看的中篇穿越**。

《執子之手 將子拖走》這個嘛厲害了、男主腹黑女主腹黑男配也腹黑——一窩黑啊!

還有些經典的、但是個人覺得看的比較長,再但是都灰常灰常好看!不看會後悔啊!《綰青絲》《鳳囚凰》《天下傾歌》《木槿花西月錦繡》等等。

本人不太喜歡清穿看得比較少、所以就不推薦了哈。

6樓:匿名使用者

《鳳囚凰》,男主角容止是我的大愛啊,太腹黑了。

《夢迴大清》,很久以前的,是穿越的鼻祖啊。

《大漠謠》,蠻好看的。

《綰青絲》這個比較長,不過很經典。

《蔓蔓青蘿》粧粧寫的,她寫的很多都好看。比如《永夜》

《尋找前世之旅》,這個是我很喜歡的,一開始接觸穿越時候看的。《蘭陵繚亂》《平安京之宋姬物語》《恨相逢之戰國之戀》都是她寫的。

《醉玲瓏》,這個是清穿。

《瀟然夢》這個也比較有名。

《步步驚心》,這個你應該聽過,最近拍成電視劇了。

穿越**太多了,你先看,看完再問我。

7樓:人民巷的土豆餅

你要往前穿還是往後穿?穿過去可以看看衛風的文,《冷香》好看,穿未來的比較少,最近在追的一篇《我可能穿了一個假越》不錯。

8樓:快快樂樂

《萌妹穿越之北宋篇》,與眾不同,新穎、幽默 + 破案,篇幅不長,很好看。

有什麼好看的穿越文(甜文)介紹一下吧

9樓:天使不乖

《穿越之我的冷酷王子》《穿越時空的愛戀》《穿越只為遇上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醉玲瓏步步驚心。

夢迴大清。權傾天下。

高分!!推薦好看的穿越文..

11樓:黑羽鬥鬥

我推薦經典中的經典哈。

12樓:抬頭to微笑

**:《步步驚心》

《淘氣寶寶》《穿。

13樓:夜之乂哀傷

《慶餘年》《惡魔法則》這兩本是我唯一看過的穿越**,感覺不錯,尤其是第一本。希望lz能有空看。我就不追求數量而不追求質量了。

14樓:青靈雪紫萱

秋夜雨寒的《跨過千年來愛你》 很出名。

女主慕容楓聰明睿智,美麗大方,淡淡的性格,安靜男主司馬銳深情專一,很帥,看著書可以洗滌心靈。

15樓:磷月君尋

鳳囚凰:一見容止誤終生。

醉玲瓏:結局好的有點失真。

美人殤:貂蟬與董卓的故事。

美人劫:另類西施,與夫差雙宿雙飛。

憑風舞:痛並快樂著,結局蠻好的。

蔓蔓青蘿:挺溫馨的。

歌盡桃花:一路看下去都挺輕鬆,結局很好啊。

16樓:懶羊羊是我滴

醉玲瓏女主很聰明男主也很厲害。

很符合你的要求 就是稍微長了那麼一點點。

不過我覺得還是很值得的。

作者文筆也很好。

沒有女主搖擺不定的感情。

雖然有過迷茫但是決定了就沒改過很好看。

17樓:匿名使用者

《瑤華》《步步驚心》《穿越之清宮。清空》

18樓:海底ii萬里

我是一個負責人的人···

所以建議樓主把分給4樓的吧。

話說她答的非常不錯哈 漲見識了。

19樓:死人無常

回到明朝當王爺。

它無疑是此類文章的翹楚,文章一開始5章比較無聊的鋪墊,但是隨著作者故事的推進,逐漸顯現出其精髓。本文文筆細膩,妙語連珠,構思巧妙,蕩氣迴腸。是為經典中的經典!

20樓:匿名使用者

燕過一簾秋 很好看,還免費。

21樓:匿名使用者

曼曼青蘿。

少年丞相世外客瀟然夢。

22樓:匿名使用者

簡介:她是女扮**的元帥,指揮百萬大軍;他是情詩寫得最好,風度最俊美的聖僧(倉央嘉措的原型),是那片神秘之地的聖者。當最聖潔的人遇到最純潔的心,第一最好不相見,如此便可不相戀。

結局是1v1,有情人終成眷屬。

雖然不是穿越文,可是真的很好看。無法用語言形容的精彩。首推這篇文!!!

有什麼完結的好看的晉江文

最近晉江上有什麼好看的**啊

23樓:林不倦

黑色高跟鞋 寫的是白雪公主的後媽的故事 貴族 吸血鬼的故事 月上重火 超愛的一本 奧汀的祝福 寫的是神話 最後的女神 看完奧汀可以看這個,算是後續吧,是講下一代的故事 這些書都是天籟紙鳶寫的,很喜歡她,,希望你也喜歡!

24樓:千翩翩翩

《雲頂》焦糖冬瓜。

《彪悍奪舍手札》喬家小橋。

《灰色國度》一度君華。

《偏執狂》艾小圖。

這幾本都是我最近在追的,個人覺得還不錯。

25樓:匿名使用者

晉江的葡萄美人的《星星謠》和《月神》

26樓:cc午後陽光

有一篇新作《謝謝是你》比較萌啊,副cp好看。

27樓:匿名使用者

素紙流年 給自己打個小廣告。

28樓:鍘熺姜餜敮

《午門囧事》,《我家上司又掛了gl》

29樓:olny愛我

不一定是榜首的才好看(⊙o⊙)哦。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可能,我們來世相約。

請大家推薦幾篇晉江好看的言情**

31樓:網友

惟有《第一次親密接觸》

32樓:龍荒雪

李歆新書 《秀麗江山》 又是一篇穿越!講的是漢帝劉秀和女主(穿成陰麗華)的故事。

我很喜歡看漫畫同人```不知道你喜歡不```無字拼圖》相當不錯,重要的是字數夠多!

《挽青絲》這個應該知道,在jj很有名,一幫她的書迷也寫了個穿越,《萬草叢中一抹紅》,裡面h挺多的```汗```

穿越我看的多,現代的就比較少了,《佳期如夢》挺不錯,強推《禽獸老師》!暴笑大學校園愛情!這書作者寫的其他也很好看!她寫的那部穿越就暴強!你應該看過。

其他現代的,《親前婚後》還行!

33樓:搜bi111軟

言情**,看我的 名 字!

推薦幾本晉江的穿越**唄!

有什麼好看的穿越文,有哪些好看的穿越文

李歆的 獨步天下 穿越與反穿越!紅衣侯。鳳求凰。異時空情戀之清水漪瀾。歌盡桃花!跨過千年來愛你。若愛只是擦肩而過。瀟然夢!醉玲瓏。紅顏亂!我的皇后!這些都是我曾經看過的 希望你喜歡 後面有!的是我到現在印象都還蠻深的 哈哈。落難少爺,不錯,加分多推薦。夢迴大清 金子 步步驚心 桐華 張小三 清宮遺恨...

求言情小說有要求最好是晉江的,求晉江上好看的言情小說,最好的經典的,給高分哦。

不知道你看過 我是相國千金 沒?很經典的女尊文,一對一的,男主很強悍,其他有幾個男配很讓人心疼的,本人覺得挺虐的。遇見 也是一本很出名的女尊文。裡邊那個妖孽的桃花男也挺讓人心疼的 蘭陵舊事 也是女尊,強悍的男主男配比較多 折草記 還是女尊,一大堆讓人心疼的男主男配。婠婠傳 非女尊,不過是一女配四男,...

有什麼好看穿越文?哪些穿越文好看呢?

蘭陵絮亂。尋找前世之旅。夢迴大清。鳳霸天下,好像是bl 若愛只是擦肩而過。都是比較經典的,都很好看!鳳霸天下,很經典,不過是女穿男,值得一看!哪些穿越文好看呢?只要不是言情小白向的清穿文,就行了。推薦 怎見浮生不若夢。重生之名流巨星。重生之渣受。三步上籃 重推 拆彈精英 by焦糖冬瓜。酥油餅的幾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