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明朝穿越歷史小說,下,有什麼明朝穿越歷史小說,推薦下

2021-03-19 18:24:16 字數 2714 閱讀 7820

1樓:北海天

明末風暴

回到明朝當王爺

鐵血大明

官居一品

闖王李自成新傳

2樓:heart樂樂呵呵

明朝好丈夫,宰執天下,官居一品,大明武夫,錦醫衛

3樓:匿名使用者

回到明朝當王爺,錦衣夜行

有什麼好的明朝穿越歷史**推薦幾本

4樓:匿名使用者

《回到bai明朝當王爺》 首選估du計樓主看過zhi,《回到大明當dao

才子》 一本比較不錯的小

內說,也是明容末**中經典之作,吳老孃的書一直走搞笑而又不失歷史厚重感的感覺。

《鐵血大明 》相當經典了

《朱門風流》 作者是女的 所以歷史的細膩感很好《明朝那些事兒》

《海上馬車伕 》

《 軍閥治世》

《 天下無妃》

《鳳舞大明》

5樓:匿名使用者

夢裡不知身是客,一晌貪歡

6樓:楓逸橋

《大明魂》

bai作者侯某人,**於有du毒**網。小zhi說講述的是dao主角穿越到回大明的土木堡之

推薦經典的穿越明朝的歷史**

7樓:匿名使用者

回到明朝當王爺首選估計樓主看過, 回到大明當才子一本比較不錯的**,也是明末**中經典之作,吳老孃的書一直走搞笑而又不失歷史厚重感的感覺。 鐵血大明相當經典了 朱門風流作者是女的所以歷史的細膩感很好 絕對手打希望採納~!

8樓:12丶小迪

武裝回明

穿越時空之殖民全球。

求推薦穿越明朝的歷史穿越**。

9樓:匿名使用者

回到明朝當王爺,重回大明,錦衣夜行,闖明,刺明,我的明朝生涯,工業大明,回到明朝做千戶,錦衣當國,回明,強明,明帝,順明,晚明,竊明,臨高啟明,明末邊軍一小兵

10樓:和藹的糯米肉團

明朝的歷史穿越**的話,最近有看一本叫《大明閒人》,挺好看的。

11樓:愛玩魔方啦

笑傲江湖是明朝,這是歷史背景的

12樓:手機使用者

穿越之明正德皇帝 明帝

推薦些明朝的歷史**或者穿越明朝的. 10

13樓:太陽的話語

《朱門風流》朱門酒肉臭,路有凍死骨。重生在大明名門,張越卻只是個不受重視的半大娃娃。

靖難的動亂已經過去,鄭和的艦隊已經在海上航行,家族中已經有**顯貴……難道 他能做的只是混吃等死? 盛世朱門覓風流,富貴也需穩中求。了卻家國天下事,偕妻 帶子泛扁舟。

《錦衣當國 》現代職場人王通,在病死後來到明萬曆初年,這是大明最好的時代,也是大明最後的 輝煌,作為錦衣衛子弟的王通,能做些什麼,能改變些什麼呢?

在他出現的這一刻,時間長河已經變了流向......

《明朝好丈夫》有知識、有文化、會治病、會殺人。

很熱血、很**,很強大,很牛叉。

我是錦衣衛,我是贅婿,我是天子親軍,我是太子教父。

我就是我,一個好丈夫,一個好權臣,正德一朝,因我而多姿,因我而精彩。

求幾部歷史穿越的**(最好的是明朝的)

14樓:超級晨霧的光

歷史穿越的**有《回到明朝當王爺》《回到大明當才子》《鐵血大明》《朱門風流》《鳳舞大明》。

1、《回到明朝當王爺》

《回到明朝當王爺》**於起點中文網的穿越類**,作者是月關(又名:李觀魚)。該**講述了一個烏龍九世善人鄭少鵬因為陰差陽錯回到了大明正德年間後發生的故事。

那是一個多姿多彩的時代,東廠、西廠、內廠、外廷、錦衣衛之間的紛爭;代天巡狩清除**的故事;剿倭寇、驅韃靼、滅都掌蠻、大戰佛郎機;開海禁、移民西伯利亞。

2、《回到大明當才子》

《回到大明當才子》**於起點中文網的穿越類**,作者是吳老狼。本書主要講述了張大少爺穿越到大明當才子的故事。

3、《鐵血大明》

《鐵血大明》由寂寞劍客創作的歷史軍事類的網路****,在原起點中文網**,現在已完結。**主要講述了一個現代的流氓穿越到明末發生的故事。

4、《朱門風流》

《朱門風流》在起點中文網上**,作者是府天。主要講述了穿越男張越在盛世覓風流的故事。

5、《鳳舞大明》

《鳳舞大明》為現代網路作家諾緣創作的一部浪漫言情**,於2023年9月26日駐站,該部作品目前處於已完成狀態,原創首發於**閱讀網,作品內容跌宕起伏,也是作者的經典之作。

15樓:多想出去

明末邊軍一小兵 看了之後 知道什麼是男人 熱血沸騰 這是我感覺 穿明最好的書了 沒有之一

可惜 續南明 也是好書一部 沒有寫完 作者好像出問題了 但願沒事

16樓:妙呀妙呀

朱門風流...順明...晚明..竊明...回到明朝當王爺

架空歷史小說是什麼意思,什麼是架空歷史小說?

架空歷史顧名復思意就是憑藉制著少量的歷史資料為根據,創造出虛構的新的歷史世界。關於架空歷史因為網路 的架空歷史穿越類,有很多人認為是帶有穿越的是人物 或者其他 因為某原因,經過某過程 也可以無原因無過程 從自己的時空 姑且叫a時空 到了另一個時空 稱為b時空 的事件。簡單來說呢,就是借鑑原有歷史資料...

在起點寫半架空非穿越歷史小說,有前途嗎

我是歷史類的老書蟲,這一點我很自信,我也認識些別的看這類 的人所以首先,至少是我和認識的一部分人最痛恨的就是小白文,不怎麼考慮史料記載的 三國類的不能全參考三國演義,因為那也是 所以本身不代表正史,當然有人喜歡很yy的,我不否認這一點,但是要想有鐵桿粉絲個人認為 1。要有文筆 2。適當考慮史料,參考...

有什麼歷史小說嗎或者史書野史傳記什麼的

明朝那些事兒 以明朝歷史為主,間接穿插各朝代歷史乃至日本史,輕鬆幽默型。全球通史 相對來講較為學術性,但專業用詞不多,插圖較豐富,適合歷史知識中等水平。史記,司馬遷著,正史 明朝那些事兒 我覺得作者寫的非常好,有些史書會比較乏味,可是作者寫的很有趣也通俗易懂 野史與史書有什麼區別,歷史 與史書野史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