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想要擺脫你,但不知道怎麼跟你說分手,會怎麼做

2021-03-19 18:24:17 字數 6601 閱讀 2911

1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不能說全部男生,但是大部分男生都會通過冷暴力的方式來逼你說分手,雖然他們不擅長說分手,但是他們會冷暴力逼你說分手。表現就是不再主動找你聊天了,不關心你了,不噓寒問暖了。就算你主動找他,他要麼就是不理你要麼就是看見了訊息不想理你,或者找藉口說自己幹嘛幹嘛的。

而且你們剛在一起的時候他愛你的樣子你肯定知道,所以當他不愛你了,你怎麼可能感覺不出來呢。因為我之前的物件都是冷暴力逼我說的分手所以我很有感覺。那種感覺真的很不好受。

我就主動找他聊,可是他還是愛答不理的,我就去學校找他聊,果然正中他的下懷,我說了分手。他也覺得心裡的大石頭放下了。所以呢,與其糾纏不如早點放手,對對方都好。

2樓:麗達

冷淡。態度十分淡漠。

對方就會有所感知。

就會和平分手。

一個男人如果不想和你分手,他會有什麼樣的表現?

3樓:匿名使用者

不過一段感情不能只是靠某一方的一味付出,感情是平等的。兩個人想要講這段感情一直走下去,少不了兩個人的共同努力,共同讓步,共同進步。男孩子要學會懂女孩,女孩子要能夠體諒男孩。

4樓:dai代代然

一個男人不想和你分手的表現是這樣:對你很包容、言聽計從、很好。但是他也很擔心和害怕你和其他異性朋友接觸、就每天堅持接送你上下班,每週休息都要和她出去玩。

5樓:雲邊有個賣部

如果一個男人不想和你分手的話,他會千方百計的挽留你,討你歡心去製造一切你喜歡的東西。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會死纏爛打,絕不提分手兩個字,也不允許你去提,對於感情一直都小心翼翼,生怕傷害了對方。

7樓:痞子只you風流

如果一個男人不想跟你分手,那麼他會極力想要挽留你,想要討好你,去安排很多活動想要一直和你在一起。同時會一直請求你留下。

8樓:江南風情

他會天天給你打**,而且老是追著你的屁股後面要求和好,這樣的男人應該是不想和你分手的。

9樓:30秒不

他肯定會對你非常好的,做事情也會考慮你的感受,不會惹你生氣,經常關心照顧你的。

10樓:雙子

那他會在生活中處處給予女方更多的關心,經濟上也會盡量滿足女性,而且特別在意女方的一舉一動,情緒變化。

11樓:靈兮情感挽回

男人不願意跟你分手,你會怎麼選擇?

一個男人跟你說因為沒有錢選擇跟你分手,怎麼才能知道他是真的因為沒錢才跟你分手 ?還是不愛你了才跟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人說沒有錢了,跟你分手這事不過是一個藉口。沒有哪個男人會說自己沒有錢。肯定不想跟你處物件,那就找了一個理由,這個理由很不好。

不像一個男人說的話。既然他說分手了,你何必在乎他呢,兩隻腳的癩**找不到,兩隻腳的男人到處都是。我認為趁早跟他分手好。

找一個真心實意對你好的人。

13樓:無錫傑科塑業

現在的社會心裡愛著你,因為沒錢才跟你分手的男人基本上已經絕種了。如果他還愛著你的話,沒錢他會想盡辦法去掙錢來維持這份愛,除非維持這份愛的成本遠遠的超出了他的承受範圍。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知道,直接同意分手就對了。能以這個理由分手,可見,對你們的未來沒有信心,還沒有努力就直接放棄,就是在一起,你也會很累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都那麼說了,你還糾結什麼,這世上哪有韓劇的狗血劇情,真的因為愛你才離開你?現實中的愛都是越愛越不放棄,放棄都是打著真愛旗幟,愛自己的自私鬼。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話都能信?擺明了就是不愛你了,要離開你,這是他的藉口

當一個男人很絕情的跟你分手,要怎麼去挽回挽回?

17樓:喂狗戀愛援救

分手後想挽回,有個似乎永遠繞不開的話題,叫二次吸引。因為不管是何種分手,兩個人要重新在一起,相互吸引都是最重要的。而之所以稱為「二次」,是因為之前你吸引他的點,已經不足以支撐你們繼續走下去接下來的路,所以需要新的吸引。

但是實際操作操作過程中,可能你會感覺到困難重重,尤其是女生挽回男友的情況,特別難。為什麼?這裡有兩點原因可作為參考。

1.男人都是看臉的動物。他當初被你吸引,顏值因素佔了大部分,然後才是性格、愛好等,後來相處過程中發現其他方面不合,女生太作,他壓力太大、太累,這些都可以是分手的理由。

這種情況下,除非你整容,脫胎換骨,否則僅通過外在的容貌改變去進行二次吸引效果很有限。如果說本來不化妝的女生,分手後學會了妝容打扮,尚且能給前男友一點驚喜,那麼原本已經習慣化妝的女生,改造起來往往就不會有太大的效果。

2.男人都是理性的動物。分手是因為你身上有他無法接受的問題,此時儘管你通過其他方面去提高吸引,但對於之前他認為沒有辦法解決的問題,只要尚存在一天,他都會有所顧慮。

比起回頭去重新接受,面對同樣的問題,換個女友對他來說成本更低,見效更快。

所以說,面對這種情況,僅僅二次吸引是不夠的,你還需要修補兩人之前的誤會、爭吵和不理智行為,找到他認為的、不可能解決的矛盾的解決辦法,並且想方設法的展示給他看。男人都是很懶的,分手了,他不愛你了,就不會再去找尋你們之間的任何可能性。因此你需要把解決辦法直接奉上,不要讓他思考。

舉個例子,以前如果你是經常動不動就提分手,希望以此來引起他的注意,經常會「作」,不顧他的感受,不分時間地點就表達你的不滿、發洩你的情緒。終於有一天,他默默的答應了分手,不再哄著你。你後悔了,想挽回,這時候你要怎麼做?

二次吸引嗎?對,任何感情維繫都需要有吸引,但你真正去執行時會覺得很無力,因為你不知道還能怎麼改變和提高,才能吸引到他的注意。更關鍵的點在於,他是因為你太作才提分手的。

那麼,除非你原本長得像鳳姐,後來整成了范冰冰,否則以你目前提高有限的顏值,又怎能吸引他心甘情願的回到以前的日子,去重複新一輪的忍受?

所以,在二次吸引之前,你要做的是,直擊痛點,讓他知道,你很清楚自己的問題在**,是因為之前太作,無理取鬧,但是現在不同了,我已經改變了,以後再也不用擔心出現同樣的問題了。

需要注意的是,不要去告訴他:我知道以前是我不對,我錯了,我會改,都聽你的,只要你回來……因為這些話,在他看來,只是你為了挽回才說出口敷衍他的話,不是出自真心,也並不會真正有任何改變。

也就是說,你只要讓他知道你已經改變了,之前導致你們分手的問題不復存在就可以了,後面不需要帶有任何的哀求、脅迫和目的。

因為如果說挽回是你的心願,那麼此刻離開,是他的想法,你的心願可以說出來,他的想法,你也得尊重。否則即使勉強讓他回來,心不在了,分開也是遲早的事。

相反,你可以表示感謝他的離開,讓你醒覺,不再泥足深陷,讓你變得更為成熟,懂得如何去愛人,這樣他反而會覺得你是真的有所變化,可能不會馬上回頭,但至少挽回一點印象分。

這麼做的目的,只是修補之前導致你們分手的在感情上存在的裂縫。接下來,你還需要通過其他的方式,去無縫銜接上二次吸引等方法,開始接下來真正意義上的挽回愛情的道路。

18樓:life夢裡漂

既然是很絕情的分手幹嘛還要挽回,如果你沒有做錯,而他堅持要分就不要挽回了。因為挽不回了!

19樓:一身布衣侃人生

絕情,代表無情。既然無情,如何生情。既不生情,哪有挽回?

20樓:愛情考拉

老公變了心,這是幾乎所有老婆最不願意看見的事情。不管結局是離婚還是繼續,都會是女人心裡一輩子的烙印。有人說,老公變了心,那是做老婆的不夠好,可就有很多老公,自己的老婆再好,也會變心,因為外邊總有個「別人的老婆」,那個「別人的老婆」,總是比自己老婆有魅力。

也有人說,老公變心,是自己老婆給慣的,平日厲害一些就好了。

這幾點看法嘟嘟都不贊成,老公變心有很多方面的原因,有外界的**,有自己老婆的一些責任,也有很多是自己老公素質的問題。不管原因是什麼,老公變心了,作為老婆都要應對的是不是?給大家總結了一下,也細心研究了一下各類男人出軌的心理,寫此經驗,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理性與智慧

方法/步驟

知道你在他心裡的位置

老公變了心,毋容置疑你在他心裡肯定是地位一落千丈,不然她也不會愛上別的女人對不對?那沒關係,別急著傷心那些,這個時候你傷心而死,那麼只會苦了你自己,還有你的爹孃以及孩子,你的老公照樣過得有滋有味。把你的憤怒和傷心暫時收起來,更不要哀哀怨怨的,越是這個時候女人越要活得勇敢一些。

不管是從哪一方面,你都要確定一下你在你老公心裡是個什麼位置,他是覺得你一文不值,還是把你當做家裡不可動搖的一員。這些你都要先弄明白。可以在日常生活中觀察,他是否對你怎麼都看不順眼,還是躲躲閃閃的對你,抑或是懷有愧疚的對你。

瞭解他變心的程度

太多老公變了心,不過是想「偷腥」而已,被和你不太一樣的女人所吸引。還有些老公可笑至極,他們會被和自己老婆有些相像的女人所迷惑。比如戀愛時老婆的種種,結婚後女人要做的事情太多,可能改變了一些性格,於是老公就會懷念曾經的那個女人,於是在別的女人身上看到了老婆曾經的影子。

這種心態的老公不過是想偷偷的進行,而非大動旗鼓的離婚再娶。但也有一部分老公,對某一個女人真的產生了感情,於是不管不顧,哪怕拋棄妻子都要和她在一起。所以說,你別急著吵鬧,要了解你老公的變心程度到底有多少。

知道他此時的打算

那些想「偷腥」或者不過想尋找刺激和別的女人曖昧的老公,他們不會離婚的,他們是最自私的一類男人。既想讓老婆孩子陪著自己,替自己照顧著家庭,又想自己和別的女人亂七八糟。如果你遇到這樣的老公,就算你提出離婚,他們也會極力阻撓的。

因為對一個有家庭的男人來說,離婚是一件傷筋動骨的事情,而他還要背上拋棄妻子的名聲,他們覺得非常不划算。所以嘟嘟勸你,把你老公的心理摸透,明白他到底有什麼打算,你才可以計劃行事。如果你冒冒失失的,你很有可能面對更多的傷害。

知道你「情敵」的大約情況

嘟嘟經常看見在網路裡發帖子罵「小三」的事情發生,現實生活中那些原配打小三的局面也是越來越多,嘟嘟不會指責「原配」的做法,畢竟那個「小三」真正的傷害到了她,也算是「小三」的罪有應得吧。但嘟嘟也不贊成那種做法,既然到了「往死了打」的局面了,不如痛快一些的好。小三可恨,你的老公是不是更可恨?

所以說沒必要把自己弄成潑婦形象。但這不代表你可以容忍自己對那個女人的情況不聞不問,你要知道那是個什麼樣的女人,至少是哪兒人,大約年齡,包括她的手機號碼、**等等一系列****你要了解。這些其實不難弄到,你老公的手機裡,你家的電腦裡,你自己查一查,一定會查到這些的。

掌握第一手資料

很多時候,變了心的男人心會非常狠,對自己的老婆以及孩子視而不見,你們愛怎麼活那是你們的事情,因為他的心已經跑到別處了。老婆可以再娶,孩子可以再生,這是那些變了心的男人的一種心理。現實生活中這樣的列子太多了,老公變了心,把家產轉移,然後離婚,孩子自己也不要,每年就拿那麼一點點可憐的撫養費,這對女人來說真的是非常慘痛的教訓。

所以說,當你瞭解了你老公變心的真相時,最好的方式就是不動聲色,不管你用什麼方式,一定要取得你老公變心的證據,比如他們的通話記錄,聊天記錄,見面時的曖昧**等等。如果一旦你的老公要做什麼,那麼你可以讓法律幫你,那麼你手裡掌握的材料就是最好的證據了。

到了攤牌的時候了

嘟嘟喜歡這樣一句話,成功是留給那些有準備的人的。不管做什麼,只有你做到心裡有數,並且能夠化被動為主動,那麼你就是成功的那一個。當你把所有的事情都掌握在手之後,不用壓抑自己了,到了和你老公攤牌的時候了,不用在隱忍,你又不欠他的,又不是你做了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

讓他明白你已經知道了這一切,不要再讓他把你當做傻瓜。嘟嘟覺得,不管是他只是在玩玩,或者真的想離婚,你們這次談話,雙方就會有一個答案的。

一起回他家說明白這個問題

離婚是一件傷筋動骨的事情,不是戀愛那般簡單,失戀了不過是兩個人的事,而離婚而會牽扯到兩家,特別是這種出軌的離婚車前的會更多。如果你們彼此決意離婚,那麼彼此的家人一定會提出疑問,他肯定不會說是因為自己出軌了,是因為自己不好而離婚,最起碼不會講的那麼明白,那麼可能你們彼此的家人會以為是你的問題。那麼你既然承受了背叛的苦,還要承受被冤枉嗎?

不管是打算離婚還是重歸於好,你都要和她一起回一趟婆家,當著他父母的面,把這些事情講明白,到底是誰對誰錯,大家心裡都有個數。

想一下自己的感覺

嘟嘟覺得,女人的婚姻不只是自己的,還有父母和孩子的。特別是孩子,一個單親家庭的孩子會很苦的。嘟嘟還聽過這樣一件事,有同事要離婚,孩子這樣勸自己的媽媽:

別離婚,到時候我連媳婦都找不到,人家小姑娘不願意找單親家庭的人結婚。雖然是個笑話,卻能反映出一些事實。所以說你要想想,如果他認錯並改好,你是否願意重新接納他?

如果能,那麼你就要做到真正的既往不咎,做不到的話,你們以後的路就會很難走。如果你覺得你接受不了一個背叛過你的男人,那麼嘟嘟建議你不要猶豫了,還是好聚好散吧。

做個最終了結

到了這一步,我相信你們彼此都有一個答案了。是離婚,還是重歸於好,亦或是保持現在的局面。如果你想離婚,那麼不要拖拖拉拉,長痛不如短痛,早離婚早作打算,畢竟日子還要繼續。

如果你能接受他的認錯,那麼請一切重新開始,別忘了審視一下自己,是不是自己只顧著忙碌忽視了他,那麼你也該注意一下,平日裡對他多一些關心。還有些女人結婚後不管不顧自己的形象,任自己變成那個黃臉婆,這樣也是非常不好的。從現在起改變自己,讓自己由裡至外的美麗起來,這樣一來,哪個男人不會為你心動?

不管你們做了什麼打算,請記住,永遠不要忽略自己,在愛家人的同時,請記得留幾份愛用來愛自己。就算你的老公真的有一天離你而去,你也會是最美麗的那一個女人。這樣的女人,誰會不愛?

我想表白但不知道怎麼說,我想表白但不知道該怎麼說

如何表白 我想表白但不知道該怎麼說 大膽一點,但是表白以前要冷靜思考,想一下自己的成功率,別連朋友都做不成。如果有可能的話,在她遇到困難時能一直以一個好朋友的身份陪在她身邊,這種結局也不錯呀 女生喜歡勇敢一點的男孩,你就勇敢說出來吧,只要不犯放棄,死追不放,他絕對會答應你的。就勇敢地說出來,你不表白...

我想自考但不知道該怎麼做,我想自考 但不知道該怎麼做

這可要看你自己怎麼來看這個問題了,如果你只是想獲得文憑還是有很多路可選的,也不一定要只有自考這樣的選擇。我也深深地感到自考真的很難!我學了快兩年了才過了2門,一門課程要考幾次才過。唉不我真得還能不能堅持下去。不過我也從中學到了很多東西,至少我思想改變了很多。人生觀世界是你不學所理解不到。我想只要肯下...

我想要去痣,但不知道有沒有什麼危險

三年前我沒有告訴爸媽就去取了三顆痣,嘴巴右下角一顆很大的黑痣 小時候也就算了,後來實在覺得太難看,好像顆媒婆痣一樣,不過大人們都說是福痣 左臉正中間一顆,比較薄的那種,右眼皮上一顆不是太大,不過我想反正來了就一起取吧,我是在一家比較大的整容中心取的,鐳射取痣大的30元,小的十幾二十元左右,沒有什麼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