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礦業大學大一新生在哪個校區上課

2021-03-19 18:24:17 字數 1400 閱讀 2432

1樓:匿名使用者

大一一般都是在南湖校區,如果是徐海學院就是文昌校區(老校區)

2樓:aot丫

你被哪個校區錄取就在哪個校區上課

中國礦業大學在**?

3樓:你可能是豬嗎

中國礦業大學有2個校區,分別是南湖校區、文昌校區。具體地址如下:

1. 南湖校區:江蘇省徐州市銅山區大學路1號。

南湖校區作為本科生基地,是一個集資訊化、園林化、生態化的現代化大學校園。它位於徐州市南郊,北臨三環南路,與小南湖隔路相鄰,東臨新茶路,與雲龍湖公園、泉山風景區相接,西至拉犁山腳下。

2. 文昌校區:江蘇省徐州市泉山區金山東路1號。總佔地面積4413畝,校舍建築面積130餘萬平方米,校圖書館藏書226萬冊,數字圖書89萬冊。

拓展資料:

1. 中國礦業大學(china university of mining and technology),簡稱「礦大」,坐落於有「五省通衢」之稱的江蘇省徐州市,是教育部直屬的全國重點大學,教育部與江蘇省人民**、****生產監督管理總局共建高校, 是首批列入國家「211工程」、「985平臺」、「111計劃」和「卓越工程師教育計劃」重點建設的高校、國家首批「雙一流」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高水平行業特色大學優質資源共享聯盟成員,也是國家大學生創新性實驗計劃、國家建設高水平大學公派研究生專案、海外高層次人才引進計劃實施高校。

2. 中國礦業大學是新中國第一所礦業高等學府,世界著名的礦業學府。學校溯源於2023年創辦的焦作路礦學堂,於2023年與東北大學工學院、北平大學工學院、北洋大學工學院在陝西城固合組為國立西北工學院。

因歷史變遷,學校徐州校本部和北京校區逐步演變為兩個相互獨立的辦學實體。

3. 截至2023年9月,學校有本科生23900餘人,各類碩士、博士研究生11000餘人,留學生460餘人;校園佔地面積4413畝,校舍面積130餘萬平方米;有57個本科專業,35個一級學科碩士點,10個專業學位碩士點,16個一級學科博士點,14個博士後科研流動站;有1個一級學科國家重點學科,8個國家重點學科,1個國家重點(培育)學科。

4. 在教育部2023年學科評估中,中國礦業大學的礦業工程、安全科學與工程、測繪科學與技術、地質資源與地質工程分別排名第

一、一、

三、四位。工程學、地球科學、材料科學、化學esi學科排名進入全球前1%。

4樓:載荷之周

中國礦業大學在徐州和北京兩地都有辦學的:

中國礦業大學(徐州)位於江蘇省徐州市大學路1號,中國礦業大學(北京)位於北京市海淀區學院路丁11號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礦業大學在徐州 江蘇省徐州市三環南路 江蘇省徐州市解放南路

中國礦業大學(北京)在北京 海淀區學院路丁11號

中國礦業大學和南昌大學哪個更好,中國礦業大學 徐州和南昌大學哪個好

當然是礦大好了,礦大是首批211,也是985工程。本人就是礦大的,已經待了4 2個年頭了,有很多專業都不錯,如採礦工程,安全技術及工程,土木工程。詳細如下 國家級重點學科 8個 教研函 2007 4號 採礦工程 安全技術及工程 礦物加工工程 礦產普查與勘探 岩土工程 工程力學 電力電子與電力傳動 機...

中國礦業大學考研自習室在哪?詳細一點,謝謝

公共教學區都有啊,好像是在公三,你去看看嘛 教五c區4層5層.早就佔完了。公共教學區有 各個學院樓也有的。中國礦業大學 自習室在哪?沒有人上課的教室就是自習室啊,另外圖書館的各個閱覽室也有很多同學上自己,圖書館西南角那是專門的自習室。我說的是南湖校區的情況,文昌那邊也差不多。南湖校區到處都是自習室啊...

中國礦業大學南湖校區的採礦工程專業到底怎麼樣,去礦山都是幹什麼工作的。和其他一線工人有什麼區別嗎

我是礦大的。但不是採礦專業的。礦大的採礦工程很厲害的。亞洲第一,世界第二。具體的情況不是很清楚,但是聽說的不少,採礦工程畢業後都是技術人員,偶爾下次井,所以不用太擔心,真心感興趣的話,很歡迎樓主來礦大。ps 礦大採礦工程專業每月會有一百多的補助。我就是礦大南湖的,中國礦業大學 徐州 有兩個學校,一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