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登DNF到了選擇角色的介面就掉線都好幾天了

2021-05-28 08:18:56 字數 987 閱讀 7695

1樓:嚤兲圇♂倖福

和我一樣,到現在還沒解決,鬱悶死了,樓主是不是在任何一個區到選擇人物就掉線?

2樓:迅遊網遊加速器

您好,一方面可能是您的網路不太穩定,造成掉線,可以檢查一下網路是否正常,可以重啟上網相關裝置。

另一方面可能是遊戲伺服器的問題造成掉線,可聯絡遊戲客服進行反應。

希望您遊戲愉快。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啊,換了號也一樣

玩dnf 一玩就掉線 重下,沒用 !都好幾天了! 5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角色問題你可以到 官網dnf.**.***進入官網後 靠左邊的自主服務一欄裡 有個盜號受理*選產品型別 為dnf

*問題標題 x x x x x

*問題型別 角色問題

祝您成功

5樓:迅遊網遊加速器

您好,玩遊戲卡或掉線不僅與您的電腦硬體配置有關,也會與您的網路狀況有關,

請詳細描述一下您的幀數(fps)與延遲(ms或ping)等情況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網速太慢 地下城網路需求大

7樓:赫敏先生

那是tx伺服器爛

現在在處理 要不多久就好了

為何我dnf黑色大地4圖都會掉線,都好幾天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電腦裡dnf檔案關於黑色大地的那個部分損壞了,用同樣的號,換一臺電腦就不會這樣。建議解除安裝dnf重灌。

9樓:迅遊網遊加速器

您好,掉線可能是因為您的網路不太穩定,造成掉線,可以檢查一下網路是否正常,可以重啟上網相關裝置。

還有可能是遊戲伺服器的問題造成掉線,可聯絡遊戲客服進行反應。

希望您遊戲愉快。

為什麼到現在我的DNF還是登不進去

樓主果斷告訴你 把你的系統換了 就沒事了。換成xpsp3的 別用win7的玩遊戲 win7說實話 現在對遊戲的磨合還不是很成熟。我表示無力 我是本本上的 是w7旗艦版系統完全正常。其實不用,是不是無限寬頻?dnf登入不上是為什麼?怎麼解決?dnf登陸不上怎麼辦 dnf登陸不上去怎麼辦 1.檢查網路是...

為什麼我登夢幻西遊賬號密碼都是對的,就是登不起他說郵件地址或

賬號後面加個 163.郵箱字尾要是 163.大小寫要區分 不要鎖了小鍵盤 你是不是登的時候登錯郵箱字尾了?是163還是別的?要打全啊!比如 123456 163.後面的 163.也要打上啊!登的時候帳號會自動在後面加 郵箱,你選擇正確的郵箱就ok了 夢幻西遊上號時為什麼會出現郵箱地址活密碼錯誤?這個...

巴薩當時為什麼選擇登貝萊,可以進來看看

今年夏天,巴薩俱樂部的主要工作,一個是和梅西續約,另一個就是引援。在成功地與梅西續約到2021年之後,巴薩會將精力都放到轉會市場上。多特蒙德的法國小將登貝萊,是最近與巴薩聯絡最緊密的人物。據悉,巴薩願意拿出7000萬歐元以上的高額轉會費,買下這位擅長邊路突破的新星。這自然引起了很多質疑 為了買一個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