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生表白被拒後先遮蔽掉朋友圈後刪除微信

2021-05-31 14:26:48 字數 4538 閱讀 4885

1樓:may美知道

感覺沒有機會了就遮蔽朋友圈,封閉自己一段時間,後來發現再也不會聯絡了就直接刪除好友關係。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掉臉面子了,尷尬

一個跟我表白被我拒絕的男生微信朋友圈反覆把我遮蔽了是什麼意思?

3樓:惜緣小杜娟

這應該是由愛生恨吧,

要麼就是不想讓你看他的朋友圈吧,

這種人的心理比較複雜,

高興了就讓你看一眼,

不高興了就閉屏你,

這種人是反覆無常的人和小人沒什麼區別,

也許你拒絕他的表白就是對的。

4樓:建國後人

可能想保持點距離,讓自己走出來吧

一個男生給我表白被拒絕後,把我的微信刪了,我為什麼感覺難過?

5樓:夏天就要來了了

現在的人也都沒有那麼多耐心去追一個人了,如果一個男生一直追一個女生但是卻沒有結果,我相信很多人都會選擇放棄。畢竟現在是一個速食的年代,什麼東西都是日新月異,在加上社會對人的要求也是越來越高,又是男孩子他們時間緊張。沒有人會一直在一個人身上浪費時間,而沒有結果。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人就是這樣,總是失去了之後才會後悔。

7樓:簡單聊聊生活

因為你享受那種被寵愛的感覺,享受那種被追求的感覺。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曾經人家就是你的備胎,現在人家走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我覺得難過,主要是因為有種失落。

10樓:筱雅的殤

可能剛開始不適應,慢慢就會習慣了。

11樓:十三格格殿下好

因為你知道備胎沒有了,所以不甘心。

為什麼有些男生在表白被女孩拒絕後可以刪掉女孩的微信?有些男生卻下不了手刪掉女孩的微信? 50

12樓:小花千骨

因為女生都是比較堅來決的,自不喜歡就很難bai喜歡,男生也意識到這一點du了,所以說知道沒可zhi能就刪掉

dao了,而且男生可能想的開一點,表白不成我在向別人表白吧,但是男生有時候會比較花心,像他表白的女生呢,他覺得至少對自己有感覺,不應該刪掉,也不那麼排斥,只是沒有辦法接受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覺得就算不要bai,du他覺得這個女生追zhi不上,就算不要了。dao他覺得這個回女生追不

上就算了要答了不了再換,他覺得這個女生追不上就算了,不要再換下了換下一再換一個,再換下個目一個目標有的男人生比較優柔寡斷,他可能覺得這個女生還能給他機會,他還有希望,所以他就不捨得刪除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那是喜歡與愛慕,沒有道理可言

15樓:漏了一點光

優柔寡斷,沒有下那個決心,狠心

那男生跟我表白被我拒絕以後將我刪除,為什麼啊 30

16樓:天鴻書屋

既然你拒絕了他,他覺得你們沒有相處下去的可能,他把你刪除了,是他的一種痛苦的解脫。

17樓:運營狂人

當一個男生想要追求一個女孩兒的時候,會通過各種方法去討好女孩兒,但是如果發現他所做的一切都沒有作用或者說是回報,那麼男生就會毅然決然的放棄這個女孩兒(不想做無用功),所以男生會刪除女孩兒。

如果有幫助,請採納!!!

18樓:真誠熱心網友

做不了戀人也不會做朋友,乾脆利落,只是對樓主好的人又少了一個,哈哈!

19樓:得嘢

你都拒絕了他了,那還留著你過年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明顯是生你氣了

。因為男生被拒絕以後,覺得自己沒面子,傷害自尊。

刪除你可能是出於這樣的考慮:

第一次覺得不好意思再和你聯絡。

第二是心裡非常生氣,怨恨你,所以也不想和你聯絡。

第三可能出於報復心理。

供你參考。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想徹底斷絕他對你的念想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男方被拒絕了後 心裡不免有些傷感 衝動

23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可能,第一種覺得自己配不上你,死心了 第二種就是快餐式的愛情,見一個愛一個,表白一個算一個,被拒絕就換一個

2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拒絕別人了,幹嘛還在乎刪不刪你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過這樣一個男生,但喜歡我和約我都是叫另一個男的幫他問我,自己都不敢大膽主動,感覺他太幼稚了,沒男子氣概,對自己也非常的不自信,真愛了,那怕被拒絕,也不會放棄

26樓:半賢

刪了就刪了,我倒是好奇你在糾結什麼

27樓:度小

都拒絕了,沒戲了,還不刪留著幹嘛

28樓:園世

他不想和你做朋友,如果不是戀人,那就連朋友都不要做。

29樓:匿名使用者

刪了也好,他也沒有什麼真心真意的

30樓:錦瑟東

自尊心太強,見不得自己失敗。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真心喜歡我 只是為了玩一下 然後拒絕了就沒戲了所以刪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惠顧的瓶蓋留著幹嘛

33樓:匿名使用者

美女你做沒毛病,那是男生沒有經得起考驗,不值得託付,要是真心實意喜歡你不去回家不罷休

34樓:鈺淚成詩

這個說明他不是真心的咯

一個追我的男生跟我表白,我拒絕後他就把刪了,這是為什麼?

35樓:瘋狂糖果屋

因為他聰明的智商又重新佔領高地了。

因為他受不了在刷出你的朋友圈後心裡一專

顫,再也沒有力氣讀得像屬做閱讀理解。

因為他受不了點開你相簿時發現你換了封面頭像和簽名,疲憊到不再想揣測你換掉的原因。

因為他受不了那個盯著唯一置頂的聯絡人發呆的自己,卻不忍取消設定了這麼長時間的星標朋友。

姑娘,你無法想象你自己在他心裡的位置。所以啊,當你發現自己已不再他聯絡人裡的時候,祝福他吧。

一個男人,在喜歡你的手不掩飾,大大方方的表達是真誠;在被你拒絕的時候,不糾纏,坦坦蕩蕩離開,是尊重。這樣的男人才是真男人。

36樓:扛著單車去看海

刪了其實也很正常啊,畢竟他跟你表白被拒了,可能他覺著很尷尬,就有點像分手了做不成朋版

友的權意思吧,雖然你們還沒有正式牽手成功。

當然還有種可能就是,這個男生就是在到處釣魚,他可能同時在追幾個女生,你只是他的目標物件其中一個。如果你拒絕了他,他覺著沒有機會的話就直接轉向其他的目標物件了。把你刪了也是不想再浪費時間而已。

不過題主也沒必要介意或者想追究個結果出來,畢竟你對他不感興趣,答案是什麼已經根本就不重要了,你自己找到喜歡的那個人就行了,忘了他吧。

37樓:椘楚

因為他覺bai得在你的身上已經看不du到希望了,留著看心zhi痛,還不如刪了乾脆。dao

因為他會覺得,專自己付出了那屬麼大的努力去追求你,而被你拒絕了,對於他來說是很打擊自尊心的,所以,理性的他只會果斷的把你刪除掉,只有這樣,他才會覺得看不見,心不想。

又或許,他把你刪除了,就是不想因為還能看到他的動態,因為那個時候的他可能會在另一個女孩身上花功夫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放棄了啊,既然喜歡又得不到,也沒必要一直留著****啊!

39樓:我去月球遼

因為他知道和你在一起沒可能了,所以自然把你刪了。

40樓:布吉島該叫啥

人家這是在斷了念想啊,比較你已經拒絕人家了。

41樓:辰心怡然

說明這個男生並不是真正喜歡你的,只是把你當做一個備胎,不成則棄。

42樓:ying萱雨

你都拒絕人家了,人家當然也不會一直圍著你轉了。

43樓:沒事喝茶吃蛋糕

你都拒絕他了,他放棄了就把你刪了唄,不然還要一直跪舔嗎?

44樓:一罐芝士兒

因為他不想追你了,放棄你了,另尋下一個追求的物件了。

45樓:老畢啦啦啦

他想斷了念想,不再繼續糾纏你,也不再折磨自己。

46樓:結束

把你刪了是怕忍不住再來打擾你,不想給自己希望。

表白被拒後怎樣反應不會尷尬,怎麼表白被拒絕後不會尷尬?

表白只能發生在我們感知到異性對我們有好感之後進行,也就是建立吸引之後,一般出現在追求階段和曖昧階段,否則過早或者沒搞清楚狀況就冒然表白,99 都會表白死 回答開玩笑告白法 如果你和對方很要好,那麼打哈哈開玩笑告白最不突兀了!不然我們在一起算了!我就勉強自己當你女友啦 這種話就等這種時候啊 雖然突然,...

為什麼跟女生表白被拒後。她還說希望我們還是朋友。這樣好麼

只是不顯得尷尬而已。拒絕你的一個推辭罷了,並不想跟你做朋友 不太好,直接的說就是希望你能繼續對她好,做個聽話的備胎 不好,她是讓你絕望又給了你希望,這種感情很矛盾 也不是不好,這樣做多少有一點尷尬。那位女生跟我回答的一樣 表白被拒後說 我們還是朋友 請問這是怎樣的朋友?對方說的這種朋友是指的普通朋友...

被表白後男生的心理,男生被表白後的心理

男生一般被表白之後都會在心理上有些自喜,我也是被表白過的男生.他若是不喜歡你的話,就會當這件事沒發生過,不會向你想的那樣連朋友都當不成 放心吧,沒有愛情就去享受友情 決定了就去做,往往多餘的顧慮會讓你錯失良機 一輩子有幾回這樣的決心 莫失良機 忠言逆耳 那個男生應該好奇被拒絕了之後的女生會如何與他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