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面怎麼用搜狗拼音輸入法和智慧abc輸入法打拼

2021-03-19 18:24:18 字數 537 閱讀 3236

1樓:匿名使用者

1.選中要檢視讀音的漢字。

2.執行「格式」→「中文版式」→「拼音指南」。開啟「拼音指南」對話方塊。

3.在「基準文字」框中已顯示出選定的文字;「拼音文字」框中自動給出了每個漢字的拼音,如需對某個文字進行註釋,可在其「拼音文字」文字框中進行新增。

注意:拼音指南一次可以為39個漢字注音。當選定的文字在11個(包括11個,不包括段落標記)字元之內時,對話方塊中的「組合」按鈕呈啟用狀態,單擊之可使選定的文字都集中在一個「基準文字」框中;單擊「單字」按鈕,則一個「基準文字」框中只有一個字。

4.單擊開啟「對齊方式」列表,為基準文字和拼音選擇一種對齊方式。

5.設定「偏移量」,指定拼音和漢字間的距離。

6.使用「字型」和「字號」列表,為拼音選擇字型和字元大小。

7.單擊「確定」按鈕。

2樓:匿名使用者

注音以後 在注音標籤下 把漢字換成空格

3樓:匿名使用者

abc打拼音時,先打v再打你想要的拼音

如何學習搜狗拼音輸入法打字,用搜狗拼音輸入法打字怎樣提高速度?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手機電腦已經得到全國普及,打字是現代生活中必須具備的基本技能,很多人剛開始接觸電腦時候的 一陽指 開始的,慢慢的開始用雙手打字。目前打字分為兩種 五筆和拼音。那麼怎麼學拼音打字?接下來詳細為大家介紹如何正確怎學習拼音打字?一 選擇適合自己的輸入法 如果你還是剛剛接觸電腦的話,打字...

智慧ABC和搜狗拼音輸入法有衝突嗎

不會有衝突的 今天我剛裝了搜狗 以前一直是用abc的 都用了幾年了 發現搜狗輸入法不錯 現在在習慣中 片語識別率比abc高跟多而且很人性化 你無法使用abc可能是切換按鍵設定出了問題 不過我的個人還是推薦用搜狗吧 畢竟國產 而且效率很高 設定為abc輸入模式 和abc差不多 慢慢習慣吧 應該沒衝突 ...

搜狗拼音輸入法關閉聯想輸入,搜狗拼音怎麼關閉聯想

切換到搜狗拼音,然後輸入文字在彈出的候選框上點右鍵選擇設定屬性,再選高階設定,取消相應選項即可 建議你換個輸入法,搜狗更新後,漏洞很多,不是很好用了 qq拼音也很不錯的啊 最新版v1.7相容性強,又穩定的,而且啟動速度也很快 裝個試試吧 搜狗拼音輸入法設定裡,選高階,去掉第一行 動態詞頻 前面的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