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拼音輸入法關閉聯想輸入,搜狗拼音怎麼關閉聯想

2021-04-19 10:31:38 字數 3390 閱讀 6131

1樓:匿名使用者

切換到搜狗拼音,然後輸入文字在彈出的候選框上點右鍵選擇設定屬性,再選高階設定,取消相應選項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換個輸入法,搜狗更新後,漏洞很多,不是很好用了

qq拼音也很不錯的啊~最新版v1.7相容性強,又穩定的,而且啟動速度也很快

裝個試試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搜狗拼音輸入法設定裡,選高階,去掉第一行「動態詞頻」前面的勾。確定就可以啦。

搜狗拼音怎麼關閉聯想

4樓:匿名使用者

屬性設定-高階-超級候選-去掉勾-儲存-ok

5樓:安凌曦

屬性設定-高階-超級候選(把√點掉)

6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嚮導裡面有設定的,那個是模糊音吧,把模糊音關了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個性化設定裡 你一步一步走就可以看到

電腦搜狗拼音輸入法怎樣開啟聯想輸入

8樓:匿名使用者

在輸入法「屬性設定」==>「高階」裡勾選設定。

9樓:張

搜狗拼音沒有聯想功能,以前的輸入法無法輸入整句話,所以用聯想來彌補,現在的搜狗整句是強項,完全沒必要在用聯想。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搜狗輸入法的"設定嚮導"開啟,在裡面自己設定一下就好了,有全拼、有雙拼、模糊等等,你在裡面設定聯想輸入就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的系統出了什麼問題,輸入法不相容也是常有的事,聯想電腦的話,可以試試聯想自帶的一鍵恢復試試,或者用360安全衛士補一下系統的漏洞

搜狗手機輸入法,常用聯想詞怎麼刪除?比如,我輸入:我最近總是感到……,輸入「最近」之後,「總是」就

12樓:醒醒

開啟設定,應用程式管理,全部,找到搜狗輸入法的圖示,點開。清除資料。ok

13樓:野人追野豬

通過清除手機上記錄的個人詞庫來刪除聯想輸入

開啟搜狗手機輸入法設定-詞庫內

14樓:張

滑鼠放到該詞上,刪除

怎麼取消搜狗輸入法的聯想功能啊?

15樓:巧米樂

取消搜狗輸入法的聯想功能可按以下步驟:

右鍵輸入法狀態列→設定→高階,在最下面有一個【詞語聯想】,取消勾選,確定,如圖所示: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輸入法面板上點「選單」,選「設定屬性」,點「高階」,把「動態詞頻」選中就能把你打的多的字放在前面了。看圖。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裡選擇高階或是重新安裝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設定固定首位,先把這個功能開啟,在高階設定裡面 輸入you後先別點空格把滑鼠放到 又 的**會彈出選單,你點固定首位! 其他答案: 重新安裝唄.

呵!! 那不叫聯想功能,ok?

19樓:匿名使用者

解除安裝重灌,裝的時候注意提示,把自動更新給去了

搜狗輸入法怎麼關閉輸英文的時候自動聯想

20樓:唯勤北京

開啟設定, 在高階裡, 把補全英文去掉勾就可以了。

21樓:丶咫尺天涯

在英文模式裡,26為例,最下面一行,第三個有個書本一樣的a,那個亮的時候就是英文聯想

我想知道怎麼關閉搜狗輸入法的聯想功能

22樓:回憶走越遠

你說的是搜狗手機輸入法的連續聯想功能吧,這個是可以自己設定的,進入程式——輸入設定——聯想,有3種模式可選,「關閉」、「單次聯想」、「連續聯想」,一般用單次聯想比較好,可以避免你說的那種情況,打字還能塊許多。

23樓:匿名使用者

用右鍵單擊右下角輸入法欄,選擇你要刪除的輸入法,將其刪除,永遠不再煩你

24樓:心意暖風

這個很簡單的,只要你註冊搜狗輸入法賬戶後;搜狗會根據你自己的喜好建立你自己的詞庫,比如你現在打 發你 會出現發膩,如果你註冊搜狗輸入法賬戶後,選擇自動登入的狀態,你把 發你兩個字 反覆打兩遍 第三遍 保證 你輸入 fn時 發你就出現在 可選擇的第一或第二的位置了;注意哦 必須註冊搜狗輸入法賬戶並且登入後,才有效!註冊搜狗輸入法的好處就在這裡,可以把你經常使用的習慣用語,排在你首選的位置,註冊搜狗輸入法賬戶就和登入,你的qq一樣,不管qq在那裡登入都有你一目瞭然的朋友 家人分類,搜狗輸入法就是不管你在**登入你的賬戶,都有你的用語習慣,跟隨;說白了註冊搜狗輸入法賬戶,就是建立了你自己的詞典,供你隨心所欲的使用自己的習慣用語!省時省力!

25樓:汗晚竹紅鸞

在輸入法面板上點「選單」,選「設定屬性」,點「高階」,把「動態詞頻」選中就能把你打的多的字放在前面了。看圖。

26樓:檢玉芬凌戌

取消搜狗輸入法的聯想功能可按以下步驟:

右鍵輸入法狀態列→設定→高階,在最下面有一個【詞語聯想】,取消勾選,確定,如圖所示:

27樓:淡智板環

你可以設定固定首位,先把這個功能開啟,在高階設定裡面輸入you後先別點空格把滑鼠放到

又的**會彈出選單,你點固定首位!

其他答案:

重新安裝唄.呵!!

那不叫聯想功能,ok?

28樓:華富貴甄釵

在設定裡選擇高階或是重新安裝吧

搜狗輸入法聯想功能怎麼調?

29樓:翁格虎嘉悅

搜狗有聯想功能,後面有個設定框,就是我畫成紅色的地方,如圖:

搜狗輸入法怎麼設定英文聯想輸入

3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安裝最新版本,之前安裝的輸入法按照網上方法也不,升級後重啟電腦就好了;

具體方法:在中文輸入模式下,快捷鍵ctrl+shift+e;或者右擊選擇英文輸入,這樣就進入英文聯想模式了;返回中文操作是一樣的,再次ctrl+shift+e返回中文輸入,

還有一種方法,比較笨,也比較煩,可以在中文輸入模式下,在按分號鍵和e鍵(;+e),進入英文補全模式,煩的地方是每次輸入一個詞都要這樣操作。

希望大家愉快使用

31樓:m_shirley楊

在設定裡面,把補全選項前打鉤就可以了。

如何學習搜狗拼音輸入法打字,用搜狗拼音輸入法打字怎樣提高速度?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手機電腦已經得到全國普及,打字是現代生活中必須具備的基本技能,很多人剛開始接觸電腦時候的 一陽指 開始的,慢慢的開始用雙手打字。目前打字分為兩種 五筆和拼音。那麼怎麼學拼音打字?接下來詳細為大家介紹如何正確怎學習拼音打字?一 選擇適合自己的輸入法 如果你還是剛剛接觸電腦的話,打字...

搜狗拼音輸入法怎麼打偏旁,搜狗輸入法怎樣打偏旁?偏旁一般怎麼用?

丨shu 丿 pie 丶dian 匚fang 刂li 冂tong 亻dan 勹bao 亠wen 冫liang 冖tu 訁yan 卩dan 凵qian 艹cao 尢you 扌ti 囗wei 彡san 犭fan 夂dong 飠shi 忄shu 丬jiang 氵san 宀bao 辶zou 屮cao 糹ji...

搜狗輸入法全拼雙拼快捷鍵,搜狗拼音輸入法怎麼全拼與雙拼切換?

別找了 搜狗拼音沒有全拼和雙拼的快捷切換鍵 也不可以自定義 解決方法是 要麼你找一款狀態列上有全拼和雙拼切換按鈕的 來使用要麼你設定 隱藏狀態列 且狀態列嵌入語言欄 然後在語言欄右鍵單擊 選擇工作列中的其他圖示 這樣就可以顯示成如下狀態想切換的時候點一下 全 就切換為 雙 即雙拼了 另外 目前搜狗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