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學習數學的手機軟體啊,有沒有什麼學習數學的軟體

2021-03-19 18:24:18 字數 1708 閱讀 3176

1樓:劉文後

數學學習軟體有作業幫 和猿題庫

要學好數學首先靠天賦,天賦不好沒關係,只要能用心理解,第一 :要有興趣。

第二點:要預習。

第三點:也是最主要的一點,就是做練習。

2樓:匿名使用者

哎呀,我現在好像還沒有看見過哦

有沒有什麼學習數學的軟體

3樓:盒子木木闖天涯

學習數學的軟體有:

一、洋蔥數學

洋蔥數學的每節課程都由逾百人的教研團隊集體創作,其中包括名校學霸、重點學校名師和權威學科專家。

二、猿題庫

猿題庫是一款手機智慧做題軟體,已經完成對初中和高中6個年級的全面覆蓋。猿題庫針對高三學生還提供了總複習模式,涵蓋全國各省市近六年高考真題和近四年模擬題。並匹配各省考試大綱和命題方向,可按考區、學科、知識點自主選擇真題或模擬題練習。

三、升學e網通

四、魔方格

魔方格是中小學生最常用的、免費的學習社群,專注於小考、中考、高考的命題研究,提供同步學習、考試**、成績評估、答題競賽、同學社交等諸多神祕應用。它傳承「魔方」神祕而多彩的特點,無論是**介面還是學習功能,均在國內教育**中首屈一指、別具一格。

五、問他作業

問他作業是以作業問答和話題交流為主的平臺。在問他作業,學生可以討論作業問題,得到解題思路和知識點;也可以向老師提問,獲得更加詳細的解答與指導;還可以與全國的中小學生一起交流,討論學習和生活中的趣事。

4樓:匿名使用者

數學主要背公式多聯絡母體做好理解透就好學了,

5樓:

貴在方法,重在思維。

方法是關鍵,思維是核心,滲透科學方法,培養思維能力是貫穿數學教學全過程的首要任務。通過練習的評講過程,應該使學生的思維能力得到發展,分析與解決問題的悟性得到提高,對問題的化歸意識得到加強。訓練「多題一解」和「一題多解」,不在於方法的羅列,而在於思路的分析和解法的對比,從而揭示最簡或最佳的解法。

分類化歸,集中講評。

涉及相同知識點的題,集中講評;形異質同的題,集中評講;形似質異的題,集中評講。

總之,在數學複習教學中,做為教師要更新數學觀念,用新課程的觀念進行教學設計,使學生在教師創設的情境中,主動地學習,使之能力得到提高,提高數學素質,培養創新能力

6樓:呂立冬

洋蔥數學 其中不光有初中和高中的數學還有初中的一部分物理,物理部分雖然不多但是他們還在盡全力的去製作。

對了,如果你在學函式也可以用de**os這個軟體,輸入解析式就會出來函式影象

有沒有專門學習初中數學的軟體手機上

7樓:匿名使用者

天元數學馬上要上線了,這是專門學習初中數學的手機軟體

8樓:李豆豆

統一教育智慧提分系統,優勢是通過分析使用者的練題過程,智慧過濾掉已經熟練掌握的題型,對不會題、易錯題進行集中的推送。可以節省大量時間專攻自己的薄弱項,提升學習效率。

如果有的題難以理解,可以**微課解析幫助理解。如果看完還是不會,系統會推送相關的知識點微課。如果還是不理解,那麼系統會幫助使用者回溯更基礎的知識點課程。

通過一道題,鞏固整個知識體系。

9樓:希多領域

一般得軟體都要收費。

網易公開課不錯,還有中國大學mooc更好!

有沒有學習方言的手機軟體,有發音的學習的那種,幾個

功能介紹 講爆笑方言段子,約同城美女帥哥,爆吃喝玩樂糗事,圍觀逗趣方言配音。這裡沒有南腔北調,只有你最熟悉的鄉音!軟體特色 聽鄉音 純正鄉音嗨翻全場,爆笑段子精彩不斷!飆方言 海量素材隨心使用,相鄰方言同臺pk!泡論壇 猛料源頭無限暢聊 最新八卦同城討論!方言秀軟體截圖 有什麼比較好的學習各地方言的...

有沒有看漫畫的手機軟體?不收費的!手機軟體!漫畫

布卡漫畫 絕對的 bai漫畫神器!du!不好zhi 用你揍我!dao部分民工漫比如火影專 死神海賊等不能直接 就這點小事情,告訴你怎麼弄就是 之前的太落後了,剛出現的我可存了 iphone上有 漫畫大全 不收費的,更新也蠻快 他們都說換成了 pp33b 也不知道是不是 有沒有什麼免費看漫畫的軟體,手...

有沒有什麼手機軟體,可以記錄跑步距離

可以記錄跑步的距離的軟體有悅跑圈 咕咚 益動gps 跑步控 虎撲跑步,keep等。1 悅跑圈 悅跑圈可以使用gps 定位,從而獲取跑步距離,再計算出速度 配速 卡路里消耗等。當 gps 訊號弱時,悅跑圈會通過計算步數和步幅,計算出運動距離等資料。2 咕咚 咕咚可以記錄健走 跑步 騎行 登山等運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