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種手機軟體,掃描書上的文字生成

2021-03-19 18:27:25 字數 5758 閱讀 4016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沒有這種軟體。也不大可能有。word文件格式是有版權的,估計不會有手機軟體公司花錢購買版權來做這種軟體。

有沒有一種軟體可以將書上文字拍照,然後轉化成word形式

2樓:一條酸菜魚

**截圖可以。

1、電腦bai

登入du**。

2、登入**後,zhi開啟拍照dao的**。

3、開啟**後,按回**截圖快捷鍵ctrl+alt+a進行截圖,然答後點選右下角的文。

4、點選文後,就會自動識別成文字。

5、識別成文字後,選擇文字進行復制。

6、開啟word,貼上就可以了。

3樓:nice山東草原狼

上網來找「abbyy finereader v9」一類的文字源

識別軟體。abbyy finereader v9是我見過的最強大的pdf(**格式或者是掃描件)轉word的軟體。它是一款ocr軟體,介面比較簡潔明,9.

0和以上版本有簡體中文版的,支援100語言的識別,特別是混合多種語言識別效果也非常好:安裝完畢之後,首先把**上的文字識別出來,然後再對照**把識別錯誤的地方改過來,這樣就實現了,從jpeg檔案到word的格式轉換。

4樓:從前太直接

書本上bai的文字提取出來du是比較麻煩的,所以我們zhi需要用到ocr文字識別軟dao件來幫助我們快回速識別提取答書本上的文字。

1.先將書本上的文字拍攝下來儲存在手機裡,執行開啟工具在主頁有**識別和拍照識別在,在此選擇**識別。

2.這時會出現選擇**的頁面,在此點選需要轉換的**,然後點選確實。

3.然後點選立即識別。轉換完成後會出現一個檢視結果的頁面,在此頁面下面的複製就可以對轉換後的文字進行貼上到其他地方。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5樓:蘋果殼咦咦咦

現在手機上都很軟

件都帶有拍照識別文字這個功能,可以拍照就能識別提取回書本上的文字,這裡教你一個答拍照識別提取書本上的文字的方法。

點選第一項功能,拍照識別文字這項功能,點選拍照識別文字,利用相機將需要提取的文字給拍下來。

待工具將文字識別完成之後,可長按複製文字內容,然後開啟word文件,將文字貼上複製進去即可。

以上就是拍照識別書本上的文字的方法,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6樓:阿爾戈也就能

**轉化成word形式bai

,操作步du驟如下:

先將zhi所需dao識別的**儲存在版電腦中權的指定位置,接著將ocr文字識別軟體開啟,點選極速識別選項卡。

選擇好對應功能後,就需要新增檔案了,點選新增檔案按鈕新增。

**新增完成後,將識別格式切換成doc,識別效果切換成識別優先即可。

可以提前設定下檔案的輸出位置,便於檔案轉換後可快速查詢到檔案。

然後點選一鍵識別按鈕,軟體就會自動去識別轉換了。

有沒有一款手機軟體,可以掃描書,或者**,然後把掃描的文字,手機自動生成為word文件的軟體,就跟

7樓:可口可樂了街機

我在美國見過這種東西。不知道叫什麼。

8樓:敬業籤

可以將書籍或**裡面的文字轉化成word文件的手機軟體?根據你的需求,建議你使用敬業籤這款軟體,因為它具備**文字識別的功能,可以在字型多樣、分佈離散的情況下,迅速並精準的識別出**中的文字,然後提取出來進行有序的排列,再以文件的形式儲存至敬業籤內,但你需求在手機端安裝才可使用。

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1、先進入手機端敬業籤的內容設定頁面,並根據系統提示開啟手機的攝像頭,拍攝你要識別文字的**,或者開啟手機的**庫,從中選擇你要識別文字的**;

2、確認**沒有問題之後,點選確認,接著敬業籤就能直接對**文字進行識別,然後提取出來進行有序的排列,隨後就能儲存至敬業籤內。

3、你還可以對被識別出來的文字進行修改、編輯等操作;

4、隨後,你只需進入敬業籤內,將被識別的文字內容複製出來即可。

請問有沒有一種軟體可以把掃描的文字**轉成word文字文件並可以修改的?

9樓:很多很多

捷速ocr文字識別軟體可以把掃描的文字**轉成word文字文件並可以修改的。

具體步內驟如下:

4、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將想要識別的**拖動到軟體的指定位置。

5、然後點選選擇「docx」格式,點選**後面的「開始識別」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ocr文字識別軟體便可以幫助樓主您將**轉成word文字文件;

迅捷辦公**裡面便有一個ocr文字識別工具。

這個工具有幾點好處:識別速度快、操作簡單、準確率高。

實話實說哦,不是打廣告。

11樓:匿名使用者

ocr文字識別軟體可以bai將圖du片上的文字轉換zhi成word文件,現再的ocr文字dao識別技術已經內相當的發達了,不信可以容

試一試下面的方法:

1、開啟ocr文字識別工具,通過左上角的把需要轉換的**上傳到工具中;

2、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在下面修改檔案的輸出目錄;

3、點選操作下面的開始識別按鈕,開始進行**文字轉成word文件。

希望上面的方法可以提供相應的幫助,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掃描之後是一個**檔案。

可以用ocr軟體把**檔案轉為word。

網頁連結

13樓:藍梅

掃描文字**可以做成pdf,雖說有些pdf檔案可以轉換成word,但是、、、、好吧,我沒試過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掃描之後,**準備好,準備好捷速掃描文字識別軟體,按照下述方法內,就可以轉換成word文件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哇,叫什麼我不記得了,帶掃描功能的印表機驅動盤裡就有。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試abbyy_finereader_10_pe這款軟體。

有沒有一種軟體可以將書上文字拍照,然後轉化成word形式

17樓:奮鬥的西燭添光

有一種軟體可以將書上文字拍照,然後轉化成word形式是在電腦上安裝ocr軟體,如迅捷ocr文字識別軟體。

ocr文字識別軟體,指利用ocr (光學字元識別)技術,將**、**上的文字內容,直接轉換為可編輯文字的軟體。軟體可以把**轉換成可以編輯的文字。支援jpg、png、gif、bmp、doc等**格式。

由於掃描器的普及與廣泛應用,ocr軟體只需提供與掃描器的介面,利用掃描器驅動軟體即可。因此,ocr軟體主要是由下面幾個部分組成。

1、影象輸入、預處理:

影象輸入:對於不同的影象格式,有著不同的儲存格式,不同的壓縮方式。預處理:主要包括二值化,噪聲去除,傾斜較正等

2、二值化:

對攝像頭拍攝的**,大多數是彩色影象,彩色影象所含資訊量巨大,對於**的內容,我們可以簡單的分為前景與背景,為了讓計算機更快的,更好的識別文字,我們需要先對彩色圖進行處理,使**只前景資訊與背景資訊,可以簡單的定義前景資訊為黑色,背景資訊為白色,這就是二值化圖了。

3、噪聲去除:

對於不同的文件,我們對噪聲的定義可以不同,根據噪聲的特徵進行去噪,就叫做噪聲去除

4、傾斜較正:

由於一般使用者,在拍照文件時,都比較隨意,因此拍照出來的**不可避免的產生傾斜,這就需要文字識別軟體進行較正。

5、將文件**分段落,分行的過程就叫做版面分析,由於實際文件的多樣性,複雜性,因此,還沒有一個固定的,最優的切割模型。

6、字元切割:

由於拍照條件的限制,經常造成字元粘連,斷筆,因此極大限制了識別系統的效能,這就需要文字識別軟體有字元切割功能。

7、字元識別:

這一研究,已經是很早的事情了,比較早有模板匹配,後來以特徵提取為主,由於文字的位移,筆畫的粗細,斷筆,粘連,旋轉等因素的影響,極大影響特徵的提取的難度。

8、版面恢復:

人們希望識別後的文字,仍然像原文件**那樣排列著,段落不變,位置不變,順序不變,的輸出到word文件,pdf文件等,這一過程就叫做版面恢復。

9、後處理、校對:

根據特定的語言上下文的關係,對識別結果進行較正,就是後處理。開發一個ocr文字識別軟體系統,其目的很簡單,只是要把影像作一個轉換,使影像內的圖形繼續儲存、有**則**內資料及影像內的文字,一律變成計算機文字,

使能達到影像資料的儲存量減少、識別出的文字可再使用及分析,當然也可節省因鍵盤輸入的人力與時間。

18樓:老菜視點

ocr、尚書七號均可轉換,關鍵是對比度高的效果好一點

拍成**的格式一般為jpg格式和bmp格式

pdf檔案最好在可編輯的pdf軟體中修改,一般這東東要購買的

19樓:團長我很好

ocr軟體可以把**上的文字轉換成word文件,此類軟體有:漢王ocr、丹青ocr,清華紫光ocr。具體使用方法如下:

用漢王ocr開啟一個**格式的pdf檔案或者掃描檔案。

按f8進行識別,匯出txt檔案,選擇匯出檔案的儲存路徑。

開啟匯出的txt檔案,然後將其中內容複製貼上到新建的word文件中,根據需要進行排版即可。

20樓:飛魚雨點

當然有,ocr軟體就可,但不是你想的那麼簡單,需要校正字型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pdf檔案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steelsoft實驗室出的。

無須安裝。

網頁連結

如何把書本上的文字掃描到word裡面

23樓:感受完美的現實

,wps,**文字識別小程式

3,然後打字搜尋「**文字識別」的小程式,開啟「**文字識別」。

4,點選「**/拍照」,然後我們選擇拍照,點選完成。

5,而後**中的文字被識別出來。我們複製所有文字。

6,手機開啟wps。

7,此時將所有文字貼上即刻,這樣**中的文字已經在word文件中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2.                 開啟word,在」插入「選單中選擇」來自於檔案」

3.   在」來自於檔案」視窗中選擇你要轉換的**。

4.  在word適當調整一下**的大小,當然你也可以使用ps調整好**,這樣的效果更好。

5.  ctrl+p,虛擬列印這個**為pdf。

7.  開啟ajviewer軟體,並開啟剛剛轉換的pdf檔案。

8.   點選工具欄中的「文字識別」工具。

9. 用「文字識別」工具拖出一個區域這個時候就會發現**中的文字立即轉換成文字,可以複製這個文字或傳送wps/word。

25樓:老剛探花

首先你要有掃描器,有了就可以掃,自動換成word文件的

26樓:紅登封扥

把書本上的文字掃描到word文件裡,操作方法如下:

1、先將書本上的文字拍下來,開啟電腦上的ocr文字識別軟體,將需要識別的**檔案匯入到電腦上,點選極速識別這個功能。

2、進入極速識別操作介面後,點選新增檔案按鈕選擇一張需要識別轉換的**並開啟。

3、**新增成功後,將識別格式更改為doc,識別效果更改為識別優先。

4、上述步驟操作完以後,就可以點選右下角一鍵識別按鈕了。

有沒有手機掃描軟體艾掃描用要的,有沒有手機掃描軟體啊,掃描文件用,要免費的

使用手機掃描檔案操作步驟如下 1 手機安裝掃描全能王軟體。2 開啟軟體,點選右下角拍照按鈕。3 進行拍照,注意 的清晰度。4 拍完後,你會發現有幾個圓點,這幾個點後面就會對 進行切割,幫助擺正 角度。點的位置可以直接移動點來調整。5 方向調整下,點的位置調整下,滿意後點選右下角的勾。6 選擇 模式,...

有沒有一種手機軟體能夠探測附近的黃金飾品,黃金金屬求解答

沒有,因為現在的手機硬體根本不支援探測 飾品,所以沒有軟體支援的,軟體支援的前提下是硬體要支援。手機沒有那功能,有專門的探測器,不過體積比手機大多了 可以很確定的告訴你 沒有!我想知道自己適合帶玉嗎?開運的飾品是什麼?玉還是 還是什麼?求解答,感謝。您好綜合獅子座分析 幸運寶石 碧璽 金髮晶 黃水晶...

有沒有看漫畫的手機軟體?不收費的!手機軟體!漫畫

布卡漫畫 絕對的 bai漫畫神器!du!不好zhi 用你揍我!dao部分民工漫比如火影專 死神海賊等不能直接 就這點小事情,告訴你怎麼弄就是 之前的太落後了,剛出現的我可存了 iphone上有 漫畫大全 不收費的,更新也蠻快 他們都說換成了 pp33b 也不知道是不是 有沒有什麼免費看漫畫的軟體,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