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之內可以從英語零基礎到簡答對話交流沒問題嗎

2021-03-19 18:24:23 字數 3003 閱讀 7362

1樓:平

城 市 英 語有專門針對外貿的商務課程,可以從零基礎學起,都是不超過五個人的小班課,像您的情況,一般學習9個月或一年,就可以和外國人完全無障礙交流了,課程**也比較實惠,可以諮詢試試看

2樓:

非常困難,不是不可能。要看你的努力程度和天賦。

如何在短短兩個月之內從英語零基礎學到能與外國人對答如流?

3樓:

零基礎學英語,不抄要想著找捷徑,英語對bai答如流就算你du到國外生活兩個月的時間也zhi遠遠dao不夠!

零基礎學英語,最簡單的一點是你要比別人付出更多的時間和精力去學習,從最最基礎的開始,哪怕是abcd。

然後是音標和單詞,還有日常用語,要注意單詞的積累一定是英語學習的基礎,沒有單詞的積累英語是不可能學好的。

接下來是語法從初級到高階,從最基礎的第三人稱單數再到高階語法的運用。

在期間口語和聽力等是最容易被忽略的部分,口語一定要開口說,不要怕,要去嘗試一些比較難的話題,可以利用一些口語練習軟體。而聽力可以從日常的培養起來,去聽一些***乃至是podcast。

最後是閱讀和寫作的,語法和詞彙量抓起來之後閱讀上的障礙自然就小了,而寫作則要從每天積累開始哪怕是寫日記也是要堅持下來的。

一定要記住每個環節都是在一起的,一定要付出努力才會有收穫~

4樓:

那是不可能的!只復有以正視制這個事實為前提,才能理解接下來你需要做的事情的必要和意義!我們從小就學英語,小學到高中乃至大學,為什麼一直就是學不好?

哪怕你天天捧著書本花費大量時間背單詞、攻語法,其實你口語還是一坨屎!有過來經驗者說過,英語過四六級,綜合能力(指聽力、發音、口語)甚至還不如英語為母語國家6-7歲小孩的水平!為什麼?

原因有二:其一也是最重要的就是英語不是你的第一語言(母語),所以你英語語言的組織方式肯定是漢語-翻譯-英語,雖然很不幸但事實確實就是比以英語為母語的人多一道程式!其二是你並沒有生活在一個說英語的環境裡。

原本就比別人在組織語言上多花了一道程式的時間,好不容易死記硬背了單詞和理解了晦澀難懂的語法,到頭來沒有運用的場所!單詞得不到運用靠機械記憶不會記得牢的,遑論掌握語法!?這就是為什麼清華、北大之流雖然在國際名校都榜上有名,可還是很多有一定經濟實力的家長寧願把自己子女送到國外(例如美國)不怎麼出名的學校留學!

當然,這類案例沒有個幾百萬是學不來的……環境很重要,但即使把你丟美國,從英語零基礎開始想兩個月就能達到跟老外對答如流那也是不可能的,簡單對話都不能保證!沒個幾年不用想。

英語0基礎,想通過英語學習2個月和外國人對話可以嗎?

5樓:聖域漣漪

0基礎,在2個月內達到和外國**暢對話,除非你是天才。不過如果努力兩個月可以達到基本會話水平還是沒問題的,比如問個路,打個招呼,吃個飯,買個東西這些都是沒問題的。

前提是你要找到好老師才可以,靠自學是不可能的。

加油吧,對自己有信心很重要。

6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所以我認為你這想法是有可能實現的。當然,通過兩個月努力達到和外國**暢對話或者談論專業的話題是不太現實的,達到基本會話水平是沒問題的,比如問路,打招呼,買東西等等。

下面簡介一下怎樣從0基礎學習英語

1、基礎很重要,決不能馬虎。

很多零基礎的人一開始就是不知道應該如何學習。零基礎最重要的就是打好基礎。就好比建房子,要想房子建的高,地基就得打得深打得穩。

如果你是英語初學者,那麼在這個時候就是打地基的時候。個人建議,零基礎學習的話,要麼自己找個好老師,請個私教學習。要麼找個培訓班,系統地把英語學起來。

零基礎學習,建議是從語音音標和簡單語法開始。音標是一定要掌握的,如果不願意請老師,也不願意報培訓班的可以去買本音標書籍,最好是有附贈***音訊的那種,一邊聽一邊練口語。唯一的不好就是,你不知道你自己的發音是不是準確的,這就是為什麼最好請老師的原因。

2、看英語***(請支援正版***)ps:要關掉字幕,同時大聲複述所有能夠聽懂的對話。

對於一個英語聽說能力不強的人,如果照做的話一開始的過程會非常的痛苦。很有可能的結果是一部電影下來什麼也沒有聽明白。但是,請相信我,如果能夠堅持這樣做的話,那麼在10部電影之後,就會聽懂相當多的對白,並且能夠複述聽懂的對白中的一半。

每一個人都有接受語言的本能,這個辦法帶有一點點強制性,但可以把我們的語言潛能發掘出來。

在一開始的時候,建議挑選一些曾經看過的影碟,這樣會幫助你對英語原聲的理解。推薦一部小孩和大人都可以看的英語學習碟,零基礎學的,如今依然是很好的教材——迪士尼神奇英語。對話都是很簡單的,非常適合小孩和零基礎的初學者。

還有進階版的,推薦《走遍美國》,這個是推薦有一定基礎的人看,初中以上英語水平的,詞彙量大概在2000左右的人。

一定要保證每天,最多不超過兩天就要看一盤碟片。另外,如果條件允許,那麼最好自己在一個房間裡面以避免干擾。這個方法可以有效鍛鍊英語聽說的基本功。

3、 英語就是要自信說出來,不要怕和老外交流

今天在中國的老外已經非常的多了,我們的身邊常常有機會合他們面對面。所有在中國的老外,都和我們一樣。也希望多瞭解一些中國並希望學一些中文。

很多時候阻礙我們去交流的其實是我們自己內心,害怕犯錯誤,害怕出洋相。要勇敢嘗試。在和外國人的交流中才真正能夠質的提高自己的英語口語能力。

同時,和native speaker的對話中可以學到許許多多很地道的詞彙,潛移默化中讓我們的口語變得更地道。

7樓:咪路

這要看你怎麼學了,可以是可以,對話也分很多情況,但是如果兩個月跟外國人對話,那要看你們聊的內容是什麼。如果只是聊生活你就要接觸生活類的英語,但是如果聊的內容不是一個圈的,是關於很多方面的,我只能說,就算是中文你也未必聊得過來啦

8樓:eve夜

要想流暢交流可能有點難。慢慢循序漸進到可以。你可以在這兩個月內和外國人每天不停的說。可能就會提高。

9樓:

你好再見這種還是可以的

但是深入聊肯定不行

10樓:愛笑的

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加油

零基礎可以參加華爾街英語培訓嗎,零基礎學員可以到華爾街英語學習嗎?

當然可以,在我們杭州中心有位爺爺輩的人物,在我08年4月份進入華爾街學習之前就已經在那裡很認真了,一直到現在都還是那麼認真,明星級學員了,學習關鍵還是靠自己,在杭州中心我身邊的學員很多也和我一樣,都是從第一本書開始學習,很多學員設定abc這樣的基礎都沒有,有學的開心的,有中途放棄的,各種情況都是有的...

如何在短短兩個月之內從英語零基礎學到能與外國人對答如流

零基礎學英語,不抄要想著找捷徑,英語對bai答如流就算你du到國外生活兩個月的時間也zhi遠遠dao不夠!零基礎學英語,最簡單的一點是你要比別人付出更多的時間和精力去學習,從最最基礎的開始,哪怕是abcd。然後是音標和單詞,還有日常用語,要注意單詞的積累一定是英語學習的基礎,沒有單詞的積累英語是不可...

汽修可以從零基礎開始學嗎,零基礎學汽修從哪裡入手?

可以的,很多學校都是從零基礎開始教學的。可以面向初 高中學生,也可以面向社會有經驗的工作者來培訓。當然可以了。只要你認真學習,有沒有基礎都一樣的。你想想這個社會的發展。需要每一項的技術。那維修技師。那個是一開始就會的呀。不都是從零來是學的嗎。有沒有這方面的基礎都一樣的。只要你認真的這個行業。那就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