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時間可以從零基礎英語到四級合格嗎?

2023-02-19 12:45:08 字數 1823 閱讀 2141

1樓:fly寶寶媽

可以的 相信自己。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只要你願意學,沒什麼做不成的。有志者事竟成。

2樓:網友

當然可以啊,英語其實並不難,只要你認真,並下了工夫,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的!nothing is impossible!背單詞,學習基本語法,練聽力,怎麼應試怎麼來,肯定過。

零基礎英語兩年可以過四級嗎? 10

4樓:ai涵

可以的,英語只要你認真學,功夫不負有心人,兩年足夠了,但是很難,毅力這是一個很大的影響因素。

英語基本零基礎的想用一到兩年時間考過四級靠譜嗎

英語零基礎,可以用一年時間通過四級嗎

5樓:江西**繼續教育網

這個還是要循序漸進的好,時間有限的話好事先做好時間的分配規劃,單詞、閱讀、聽力、作文逐個擊破,課下培養下學英語的興趣,寓學於樂。

請問英語零基礎,通過有系統的學習需要多長時間才可以達到英語四級? 50

6樓:網友

1、持之以恆的話,我認為兩年左右,時間應該可以。也要看興趣和進度。

2、定一個具體計劃,從字母,到簡單的單詞,句式、片語,再到複雜的。招一套有興趣的記單詞手冊。聯想記憶很重要。

3、新概念我只看到過4,個人認為新東方可以。

可以考慮報個英語班,提高星期很有用。首先需要一套。

7樓:寶吧啊

均 不需要, 主要是多讀 多聽,比如英語廣播 電視臺 什麼的,如果你能做到 早上的時候 拿到書讀一讀 晚上的時候 聽聽廣播 和讀一讀 記一記 ,就是 幹什麼都以英語為重要,而且堅持不懈,我想時間不會長、

而且不要放棄,多和別人交流 ,請教問題。『

四級 其實沒得什麼用、你信不信?

8樓:手機使用者

深圳成考最關鍵是要看學校是不是在深圳有設立報名點、學習中心、教學站。都是在深圳報名和學習的。適合深圳在職青年學習。建議你去深圳青年學院的,學校多,專業多。

南開大學、電子科技大學、東北財經大學、昆明理工大學、資訊工程大學等國家公辦重點大學在深圳青年學院設立了報名處、學習中心、教學站。

9樓:陳大敏的春天

你好!今天看到你的問題,也是我現在煩惱的問題,我現在也是想專升本,跟你差不多,初中畢業後讀四年大專,英語水平停留在初中階段,很想聽聽你現在進展得怎麼樣了,如果你能成功,能分享一下經驗,那你會是我英語自學前進中最莫大的動力,期待你的回覆。祝前程似錦。

英語零基礎到四級水平難嗎? 10

10樓:網友

不難,英語說零基礎其實只是謙虛的表現,大學四級英語是比較基本的英語水平,你可以在學習過程中著重學習四級考試題目,將重點放在分值較高的題目,像英語聽力和閱讀,捨棄費時費力的題目,在日常生活中注意單詞的積累,我相信你可以的。

有沒有辦法用三個月時間從零基礎學到過英語四級的水平?

11樓:網友

零基礎到四級水平需要的時間多少,就看你每天能拿出幾個小時學習了,而且學習效率是否高,每天5個小時,一年就可以,重要的是堅持。錢的問題,可以解決。學習新概念英語,在網上找點課程自己看看,會省下不少的錢哦。記得哦。

英語零基礎怎麼樣在一年內考過四級

12樓:濫小情

零基礎?那你高考考的是什麼?

如何自學英語從零基礎到四級,如何自學英語從零基礎到四級

你好!學英語就是要多聽,多讀,多寫,多做,首先是背單詞,平時也要做習題,如果你正在讀書,沒有那麼多時間,就可以一週做三套習題,如果你現在就只是專攻英語,那就需要每天做一套題,堅持下去。我就是這樣過來的,加油。祝你早日考到英語四級證書。希望能幫到你,望你採納。首先建議先打好詞彙 語法基礎,再通過真題練...

英語四級怎麼過零基礎,零基礎英語四級怎麼學

這個基本不可能的親,高考三十分你還是努力的把英語練習好然後大三以後再考吧!不然速度這麼快增加分數不可能,何況你語法一點都不會啊!1.四級單詞肯定是基礎,建議下個背單詞軟體,會督促背。2.買模組練習題,和模擬題,真題,平時做模組聯絡,週末做模擬,感覺自己差不多了,就做真題。3.聽力也得每天聽。幾乎零基...

日語N2級和英語四級,都是零基礎學,選擇哪個會容易些?不一定要證書,只要相當於N2或者CET

日企的話,建議學n2吧,這個是比較實用的,也是日本人認可的商務程度。而且並不算很難。日語n2級和英語四級,都是零基礎學,選擇哪個會容易些?不一定要證書,只要相當於n2或者cet4。我是日語專業的,我考了英語四級,成績還沒下來。根據我的考慮,我建議你學日語。我的角度不是難易的問題。而是,英語想達到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