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記憶體條頻率不一樣怎麼辦

2021-03-19 18:19:12 字數 594 閱讀 9256

1樓:不死鳳凰座

當然有提升。

兩根頻率不一致的記憶體條混用,頻率高的會自動降頻到與頻率低的同步執行。

也就是說你的1866的會自動降頻到1600。

8g記憶體相比4g記憶體,在執行大型遊戲或者大型軟體的時候會有較好表現,也適合遊戲多開。

而普通應用,佔用記憶體不多,因為頻率不同無法組雙通道的話,可能效能還不如單條1866的。不過兩者之間的差別非常小,幾乎感覺不出來。如果可以組雙通道,那麼記憶體資料交換速度會快上不少。

2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條頻率不一樣可以用,並能組成雙通道,只是頻率會自動降到1600,

至於相容性一個牌子的應該沒問題,要用用才能知道!

3樓:丿f灬d丶狼

您好,如果兩根記憶體條的頻率不同,那麼,頻率高的將會向下相容,跟較低的記憶體條頻率一樣。

雙通道記憶體相對比單通道對資料處理的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影響使用的,加個獨立顯示卡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能點亮機器就沒問題,組雙通道比單根效能提升同時集顯效能也提升!

不一樣的記憶體條可以混用嗎,不同品牌的記憶體條可以混用嗎?

不同品牌的記憶體只要記憶體顆粒相同一般不會有太大的相容性。針對你的情況 1.你這種組合絕對不能用於雙通道 2.記憶體容量512滿足你的使用要求時就用1塊ddr400金士頓512 不搞設計,這個容量應該能滿足大多數要求 3.你要是搞設計,建議你還是買塊ddr400金士頓512加上。如銀子緊.那就把25...

兩個不一樣大小的記憶體條可以同時插上並使用嗎

記憶體的換代是比較快的,一般在構建雙通道是要看主機板是否支援,如果不支援就不要弄專了,系統的穩定性不屬高,在讀盤和存檔是會出現藍屏記憶體錯誤。如果支援那麼大小和型號是可以不加考慮的,一般為了使系統的功能最好所以都建議用同一型號同一大小。木桶原理一個道理。你說的相容是指幾個硬體之間 幾個軟體之間或是幾...

兩張記憶體條大小不一樣是可以組成彈性雙通道的嗎?效能和兩張一樣

1.同代產品,比如說都是ddr3,可以組雙通道,雙通道部分的大小依照最小的那條x2。例如 ddr3 1600 4g ddr3 1600 2g,雙通道的大小為2g 2g。2.如果兩條工作頻率不同,高的那條會降頻工作 頻率依照低的為準 例如 ddr3 1866 4g ddr3 1600 2g,工作頻率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