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小精靈怎樣集齊所有石板,寵物小精靈白金裡石板有用嗎?就是那些拳擊石板,水滴石板

2021-05-29 16:25:02 字數 2589 閱讀 3973

1樓:口袋研討者

首先,道具是可以拿的

1.火焰石板:地下挖掘 (荒涼火山/stark mountain)內部

2.水滴石板:地下挖掘 220水路

3.雷電石板:地下挖掘 (名木市/sunyshore city)燈塔前(隱藏)。

4.翠綠石板:地下挖掘 210道路(北)水域左側瀑布上方(需衝浪、攀瀑,隱藏)。

5.冰封石板:地下挖掘 217道路民房內(hm08入手處)。

6.拳擊石板:地下挖掘 215道路。

7.劇毒石板:地下挖掘 狩獵區區域2(樹上隱藏)。

8.大地石板:地下挖掘 203道路洞窟地下(需衝浪、碎巖、怪力)。

9.天空石板:地下挖掘 精靈聯盟左側石像附近(隱藏)。

10.精神石板:地下挖掘 花蕊鎮/solaceon town)未知圖騰遺蹟。

11.玉蟲石板:同上地下挖掘 白岱森林鬼屋外部右側(隱藏)。

反正所有石板都可以地下挖掘

12.堅硬石板:(**山脈/mt.coro***)內瀑布處上方洞穴內隱藏(需衝浪、攀瀑)。

13.靈界石板:(綠緣市/hearthome city)北部散步公園內。

14.天龍石板:(白岱市/eterna city)神獸雕像後(隱藏)。

15.恐懼石板:白岱森林鬼屋

16.鋼鐵石板:(鋼鐵島/iron island)組隊的那層,升降梯下右邊(隱藏)。

這裡有**:http://hi.

另外一說,地下世界是可以挖石板的

寵物小精靈白金裡石板有用嗎?(就是那些拳擊石板,水滴石板.....)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石板給no。493號pm創世神(阿爾休斯)攜帶後使創世神變成相應的屬性。然後它的絕技「裁判飛石」也會變成相應的屬性。

當然別的pm也可以帶這些石板,作用是使相應屬性技能的威力提升1.2倍。若lz還有什麼不清楚的,可以向偶追問。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石板能夠加強pm的能力例如給pm裝備拳擊石板 則被裝備的pm 使用格鬥系的技能力量*1.2倍同樣 水滴石板用來加強水系pm的能力 石板的另一個用處是給最強的神奇寶貝——創世之神 使用創世之神裝備不同的石板 自身的屬性就會不同 創世之神的屬性會和所裝備的石板屬性相同

4樓:匿名使用者

讓精靈戴在身上會有對應的能力加成。

我的世界神奇寶貝火之石怎麼獲得

5樓:哥可是過來人

你好,我的世界神奇寶貝火之石一般有如下幾種獲得途徑:

1.打敗boss精靈後隨機掉落

2.野外獎勵箱隨機開出(包括精靈球箱,隱藏箱,樹屋等等)3.地下岩漿層附近會有火之石礦,用稿子開採得到火之石碎片,九個碎片可以合成一個火之石

希望可以幫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玩關卡掉落的。

口袋妖怪裡,石板到底有什麼用呢、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1,創世神可以用石板的屬性來改變自己大招的屬性

2,不同屬性的石板可以提升不同屬性技能的威力,提升20%的威力,這個跟什麼不化冰,木炭,磁鐵這種強化道具一樣

3,石板一共有16快

寵物小精靈裡的創世神,為什麼那麼多人說超夢打得過他 因為超夢是人造的 不在創世神免疫傷害

8樓:食書狼

兩者設定不一樣,沒必要爭吵的。

動畫中,創世神是同時擁有所有石板的,基本上在戰鬥上是無損的,唯一說比不過超夢的就只有智慧:超夢可以製造精靈球,克隆精靈,但是創世神卻顯得沒有什麼智慧。只**擊力的話,超夢全開可以滅島,創世神花時間多點也能做到,但是對戰的話創世神可以免疫屬性,這是天生剋制沒辦法的。

但是遊戲裡面的設定又不同了:遊戲中創世神不能同時掛著所有石板,一次只能一件,而且只能在非戰鬥時更改。從屬性上來看,超夢的速度種族值130,tg種族值有154,而且還有波導彈,完虐創世神不成問題。

當然這強度和超夢是不是人造並沒有什麼關係。

所以是說,兩者是要分開看的:動畫中,創世神強於超夢;遊戲中,超夢強於創世神。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說動畫...那創世神要用石板擋也是要用對應屬性的石板才可以擋...超夢速度快且高智力完全可以用你猜不到的石板招式打你(就比如你以為我超夢是用超能系的招就用超能石板擋..

超夢利用速度優勢就可以假動作然後換招打你)

如果是遊戲就更簡單...石板根本就沒有動畫裡的免疫作用而且再補充一句 超夢是官方唯一宣佈過最強的一隻pm還有你問得:人造就可以脫離萬物屬性?

的確是有這種招...不需要人造也可以有...而且就在創世神的劇場版裡...

就是時間神的時間停止...就是用這招連續控住創世神幾次

寵物小精靈金版,寵物小精靈金版

在第二張圖,在卡比獸上方的城市 紫怨鎮 好象要先得到收音卡,之後調收音機的頻率,調查卡比進行戰鬥 讓收音機調到一個頻率,就可以叫醒它了 你收到每一頻率和它說話 調查 就行了 好象是要拿到一個什麼笛子的.具體我忘了,小時候玩的,呵呵 遊戲寵物小精靈金版怎麼把3只主角全拿走?準備跟博士bai拿寵物 的時...

寵物小精靈金版裡帶什麼精靈最好,寵物小精靈金版各系最強精靈?

水依貝,這隻寵物在金版里程經是禁寵哦,其次是幸福蛋,直到現在,在寵物大賽上還是禁寵,無奈啊,主要學變小 加回避 變硬 加防禦 重生和投襲地球,這就得啦。三神獸了 雷皇 炎帝 水君 路基亞和鳳凰 249 250 再加上一個雪拉比 251 雖然說實際戰鬥力有待商榷,但是肯定是最帥的6人組合了。我只帶一直...

寵物小精靈dp目錄誰有,寵物小精靈DP最新目錄誰有?

第1集 旅行開始!從雙葉鎮到真沙鎮!第2集 尋找皮卡丘!202號道路!第3集 勁敵對戰!三對三!第4集 圓企鵝對抗薔薇花苞!小光的初次戰鬥!第5集 收服樹苗龜!第6集 迷惑之森林!再度遇到真嗣!第7集 圓企鵝加油!第8集 謎之道館的毒蟾鬥士 第9集 和卷耳兔一起玩 第10集 口袋導航表入手困難!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