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小精靈金版裡帶什麼精靈最好,寵物小精靈金版各系最強精靈?

2021-05-29 02:28:58 字數 1795 閱讀 4848

1樓:墮落的天使玲

水依貝,這隻寵物在金版里程經是禁寵哦,其次是幸福蛋,直到現在,在寵物大賽上還是禁寵,無奈啊,主要學變小(加回避),變硬(加防禦),重生和投襲地球,這就得啦。

2樓:匿名使用者

三神獸了(雷皇、炎帝、水君)。路基亞和鳳凰(249#、250#)。再加上一個雪拉比(251#)。雖然說實際戰鬥力有待商榷,但是肯定是最帥的6人組合了。

3樓:風忠葉

我只帶一直一開始的水系精靈(鐵具)

就可以單挑4大天王+渡

帶什麼精靈不是很重要

但一定要有好技能和戰略意識

4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帶菊草葉挺好的

寵物小精靈金版各系最強精靈?

5樓:匿名使用者

乘龍是和npc交換獲得 快龍由迷你龍進化2次獲得 飛天螳螂是在**市的公園活動的時候出現(可以捕捉,你等不了就抓個鐵甲勇進化吧)

6樓:匿名使用者

火系是風速狗,從護主犬用

火石進化來的;水系是乘龍(冰水混合);雷系是電擊獸;岩石系是斑基拉,由由基拉進化來(由基拉在百金山遇見20級左右);超能力是胡地,忘了叫什麼16級進化然後通訊進化來的;草系是妙蛙花,有妙蛙種子進化來;龍系是快龍,由迷你龍進化;鬼系是耿鬼,由鬼斯通進化來的方法和胡地一樣;冰系是紅脣姐;土系推薦三頭地鼠,由地鼠進化來;鋼系是大鋼蛇,由大巖蛇攜帶金屬外衣通訊進化來;格鬥系推薦用赫拉赫羅斯(獨角仙);蟲系是飛天螳螂;惡系也選斑基拉,或暗伊貝由伊貝在夜間親密度滿進化來。

這是本人當年玩的最強陣容,屢試不爽!可能有些怪在金版沒有,所一和朋友聯機交換吧,這也是樂趣之一!

寵物小精靈什麼精靈最好 最好寵物精靈推薦

7樓:76ju遊戲中心

no.1 洛奇亞

被傳為海神的神奇寶貝,據說在暴風雨之夜就能看見其身影,擁有能夠鎮壓波濤洶湧的大海的驚人力量。洛奇亞的抗性非常的高,同時攻擊能力也不錯,基本屬於全能性質選手。

洛奇亞的主動技能為群攻技能,空氣**造成的傷害量非常的客觀。被動技能中的自我再生意味著它能給自己加血,可以說是全能小精靈。

no.2 雷電球

大家都知道,在遊戲開始,系統就贈送給我們一個雷電球。輕微的震動都會引發它的**,據說是寶貝球暴露在強烈的脈衝下形成。可不要小看這隻小精靈哦,通過不斷的進化升級,它的發展性非常強。

遠端和高生命回覆,使得它戰鬥優勢明顯。

技能方面同樣都是群攻,且保持高傷害量。雷電球有一個打斷施法動作的技能特點,在戰鬥中非常的有效,能夠很大程度上的保護隊友。

no.3 巴大蝴

其實我們想要了解寵物的強弱,可以隨時觀察敵方的陣容。在很多關卡副本里,都能經常見到巴大蝴。屬性方面巴大蝴的優勢並不是非常明顯,但是在技能方面巴大蝴有非常多的亮點。

主動技能超音波,能夠壓制對手,造成335%的風系傷害,同時降低隊手100怒氣,在攻擊的同時,怒氣的附加傷害非常強勁。另外在它的被動技能中,有非常多的控制技能,催眠、麻痺等都能一定機率的控制對手,可以說在戰鬥中一旦控制成功,局面就掌握在了自己隊伍的手中。所以巴大蝴是戰鬥中的輔助絕對好手。

no.4 臭臭花

一隻醜萌醜萌的小精靈,據說能散發出蜜的味道,能夠讓人忘記其他的臭味。臭臭花的攻擊防禦都相對平庸,但是,它是一隻輔助型小精靈,可以提供非常出色的**。

在戰鬥中,它的主動技能能夠為友方所有單位提供**,雖然攻擊力被削弱,但帶**上戰場,自然要安全許多。同時臭臭花還有輔助能力,可以有效控制敵人。另外還有一個非常有趣的被動技能,在打別人的同時給自己回血,一舉兩得。

寵物小精靈金版,寵物小精靈金版

在第二張圖,在卡比獸上方的城市 紫怨鎮 好象要先得到收音卡,之後調收音機的頻率,調查卡比進行戰鬥 讓收音機調到一個頻率,就可以叫醒它了 你收到每一頻率和它說話 調查 就行了 好象是要拿到一個什麼笛子的.具體我忘了,小時候玩的,呵呵 遊戲寵物小精靈金版怎麼把3只主角全拿走?準備跟博士bai拿寵物 的時...

寵物小精靈水晶版祕籍,寵物小精靈水晶版的攻略

寵物小精靈水晶版的攻略 眾所周知,寵物小精靈ol 在2010年1月28日17點開啟萌愛公測,作為一名寵物小精靈忠實粉絲,對於這樣一個興奮的時刻,相信大家已經等不急了吧。那好,今天我們將再次爆料,讓各位寵物小精靈粉絲們一飽眼服。官網註冊帳號時填寫金牌推廣 00683634 可以註冊成為金牌帳號 金牌帳...

寵物小精靈鑽石 珍珠版,寵物小精靈鑽石珍珠三蜜蜂

寵物小精靈鑽石珍珠三蜜蜂 更新1 因為我想要三蜜蜂圖鑑。參考 參考 參考 參考 q 寵物小精靈鑽石珍珠三蜜蜂 a 在208號道路草叢附近有位貞子姊姊身上有一隻三蜜蜂 lv 16 map 參考 捕捉方法 在各地區的 樹上塗上蜂蜜,待數小時候,機率性捕捉 三蜜蜂 最後祝你遊戲愉快!參考 希望以上資料有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