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研究所怎麼去

2021-06-01 05:39:17 字數 1352 閱讀 4725

1樓:匿名使用者

口袋妖怪黑白裡?主角家那個鎮子網上,靠左有水路,乘浪過去,經過很多激流可以到

口袋妖怪黑2 p2實驗室 金輪鎮怎麼去呢

2樓:心金水君

p2實驗室要從18號道路右上方的位置衝浪到達

金輪鎮的話要去雷文市的對戰地鐵裡坐棕色列車到達

口袋怪獸黑p2研究所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從地圖上看—— 【p2研究所】好像就在【花木鎮】旁邊,但實際上——根本不是這樣! 條件:

獲得【乘浪】技能機(完成第六道館後。螺旋山劇情獲得)才能開始!【乘浪】進入花木鎮左邊水道……認真看圖!

一路上,會遇到數量巨大的【訓練師】,多帶點回復藥……上岸!這間屋子——就是【p2研究室】,裡面空無一人……外面草叢上有技能機:【十萬伏特】。

另外,我表示:作為一道「懸賞分:5」的題目;對於網上搜不到的——「p2研究所」的走,我花了半個小時——作出如此完美的講解!

相信一定會給所有不知道怎麼去p2的玩家們帶來巨大的幫助! 最後:咳,嚴禁任何——不能比我【截圖】截地更完美的回答者和我共同獲得「滿意答案」!

4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需要官方配送的蓋努賽特才行

5樓:和然步浩言

條件:獲得乘浪技能機(完成第六道館後。

螺旋山劇情獲得)才能開始!

乘浪進入花木鎮

左邊水道……

一路上,會遇到數量巨大的訓練師,多帶點回復藥……上岸!有間屋子——就是p2研究室,裡面空無一人……外面草叢上有技能機:十萬伏特。

口袋妖怪黑白怎麼捉蓋諾塞克特,網上說在p2研究所,是真的嗎?

6樓:五更天使

連線wifi找一下等離子隊的ゲノセクト弄下來ok

7樓:酷愛雪拉比

這活動還沒開始呢,天知道官方什麼時候配信

8樓:匿名使用者

2012.08.11開始配信,假的(那是改版)

神奇寶貝黑白p2實驗室在哪

9樓:匿名使用者

地圖右下角。花木鎮右邊。【p2研究所】裡面有個【怪異補丁】,外面有個【十萬伏特】。

口袋妖怪黑白 p2研究所怎麼沒人 只要張紙條 怎麼得海洋卡帶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要等到官方配信蓋諾賽特才會有這個特殊劇情的。金手指可以調出來這個道具,說明有這個的紀錄。等到配信649的時候用pcd/pgt吧!

我現在玩口袋妖怪黑二週目,想問問P2研究所關於蓋努塞克特的劇

黑版沒有這個劇情,只能等待續作.目前只有拿十萬伏特這個作用。劇情聽人說就是帶著蟲子去,有人會給你幾個基本屬性的磁帶,然後是叫你學那個專有技能。口袋妖怪黑白二週目研究所問題 10 再通一次冠軍聯盟即可 我都不知道呢,能和貝爾對戰。口袋妖怪黑白2二週目p2研究所怎麼走 你到達黑白1的初始小鎮了?在前作初...

p2p系統是怎麼回事,p2p是什麼意思?p2p網貸系統是個什麼樣的系統?

p2p可以理解為 夥伴對夥伴 的意思,或稱為對等互聯。國內的 一般將p2p翻譯成 端對端 或者 點對點 p2p是一種技術,但更多的是一種思想,它有著改變整個網際網路基礎的潛能。它的核心思想是 上網使用者之間自由的 不受主伺服器控制的資訊交流。簡而言之,p2p技術就是在個人電腦之間直接進行資源和服務的...

西安機電資訊科技研究所212所研究生怎麼樣

去了就荒廢了!得不到鍛鍊,要想過得日子平平淡淡那倒很適合去,我從那裡辭職出來後,發現自己在那裡養成的習慣已經跟不上社會的節奏了!還行,調劑單位裡算是很好的了 有人說還不錯 具體怎麼樣 要看自己的斟酌了 西安機電資訊科技研究所 212所 怎麼樣 一般 其實每個所都有自己的特長 所裡總體效益不能決定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