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里奧和路易基rpg哈哈研究所接下來怎麼走?

2023-01-11 15:55:12 字數 2666 閱讀 9639

1樓:網友

你玩的到挺快。

給你圖(電腦還是傳不上去)

修改修改,用馬里奧敲了那個開關後,對門落下來個木桶,怎麼用不用我說吧?呵呵。

gba 馬里奧與路易rpg 哈哈研究所太陽之門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先去附近的房間,從敲按鈕的房間出來應該是大廳,向左走,進入房間向能走的地方走,慢慢解密,慢慢會開啟下一關讓你去的門的,且會使一面面反射鏡將光線延伸出去。(順便一提,如到了牆壁上有發射子彈的地方,別急著走上按鈕,先向左條上臺階過去,到一塊鐵板處,且看到有一個感嘆號浮在空中的地方,先向上進入房間,用錘子開啟按鈕,此時會有一個木桶掉下來,先別急著回去,回到鐵板處,大膽的用二重跳向鐵板正左方跳過去,二人會自動左上角45度跳到對面的臺階,一直向前走,到一個小洞處,讓馬里奧縮小進去,走迷宮,用錘子打按鈕。現在便可回到有發射子彈的房間了。

此處很簡單,用二個木桶自己解密吧,如未成功摧毀發射子彈的東西,走出房間再進來,便可再來過。).

之後的較簡單。

大膽的自己去嘗試吧!

如仍不會,再問我吧!

3樓:網友

敲之前還得做點事情,需要弄一下反射鏡,反射光線,好好試一下吧,很有意思的,希望你能玩的愉快。

4樓:網友

有機關,自己找吧,好久沒玩了。

5樓:偽鬼之王

敲的對嗎?要一模一樣才行。

馬里奧與路易基rpg詳細全攻略(特別是哈哈研究院) 5

6樓:偽鬼之王

看著轉悠就行了,機關都很簡單,怪也很容易打。

剛進去,是一個深藍色地板的房間,左邊有電流。直走進下一個房間,頂一個歎號,消除電流。然後從這個房間裡出來,通過剛剛有電的那個房間。

一路走下去,來到一個滿是雕像的房間,按照屋外的黑板所指示,敲裡面的雕像,正確後便會有一道光射出。跟著光走,到一扇剛開啟的門前,進去解決一堆機關,光線繼續延長……直到光線到了那個深藍色地板的房間,又開了一扇門,再解決機關,最後的門開了(需要鼓搗一下門前的聚光鏡),進去決戰,勝利後繼續走,一直走到頭,再打一仗就可以了。

7樓:網友

是gba上的吧?我去年暑假玩通關了,確實裡面有很多謎題,不過仔細想一下就能解答,要不你來問我吧,咱qq上聊,1018474123.我也很喜歡這個遊戲。

馬里奧和路易基rpg哈哈研究院該怎麼過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暈 你到了太陽門了 就是你那些反射板都弄好了你去敲石像 順序是。

紅紅藍藍。紅藍紅紅。

紅藍紅紅。接著就很簡單了 就是打boss了。

那個很難打 小心哦。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都已經到了太陽之門了,那「左邊有道鐳射攔著」的地方你又為什麼不會過呢?只有過了那裡才能夠去太陽之門呀!你第一個問題和後面的問題不就前後矛盾了嗎?

先不說這個,在太陽之門那間大房子的下面一間房子的牆壁上有一個指示牌,上面清楚地標出了你應該把哪些雕塑打成紅色,把哪些雕塑打成藍色。還有磚塊研究室,那裡根本就沒用,對於你在哈哈研究院的通關壓根兒就毫無關係,那裡只是告訴你磚塊的型別罷了。你如果還有問題,歡迎來請教我,因為我已經玩到最後啦。

馬里奧與路易基rpg(中文版)詳細攻略

10樓:blackpink_羅捷

十字鍵——控制移動方向。

a b x y——分別控制馬里奧,路易基,小馬里奧和小路易基。

start——進入or退出選單。

l——返回指令(用於逃跑和升級加點處等)

r——切換動作指令。

動作一覽:(1)4人行動時,a和b分別控制馬里奧和路易基的跳躍,若在跳躍後,再按x or y則能使小馬里奧或小路易基從其背上再次跳躍,作用是頂高處的磚塊。站立不動時按x or y,則能扔出小馬里奧和小路易基,有的地方,高處的入口只能容納小馬里奧和小路易基進入,則需要此技。

(2)馬里奧和路易基行動時,用r可以切換指令,這時a是兩人合體變為球,移動速度增加;若是球碰到小馬里奧和小路易基,則可使他們變為扁平狀態,可以穿過極矮的通道,也能被風吹起來。

b則是空中旋轉,可以在高平臺之間來回移動;若在這種狀態下碰到小馬里奧和小路易基,則可使他們旋轉飛起,且下落時變得十分緩慢。

(3)小馬里奧和小路易基行動時,用r亦能切換指令,這時a則使小馬里奧揮動鐵錘,除了能打碎擋路的木箱和開啟牆壁上的機關外,還能攻擊敵人造成數回合內昏迷;b則能使兩人潛入地面,能夠進入平常狀態進入不能的地方。

遊戲中需要解謎的地方很多,所以要看清地形,靈活運用以上動作。

11樓:匿名使用者

水的話,當然首先要找泉水了,一般是有一個方型的小池子,上面有個手樣的東西,而且還在淌水,讓馬里奧在前面,路易在後,馬里奧喝完水以後,走到火前,讓路易跳到馬里奧頭上,就是高階跳躍那樣的,就可以把水放出來了,如果是用錘子的話,能出3次水炮,不過貌似不能滅火,還有就是要注意,某些泉水一開始是不會自己流水的,需要先到下個場景去找到泉水的開關,開啟以後,那泉水才會流淌,要注意哦。

關於gba遊戲馬里奧與路易基rpg的幾個問題,求大神回答

12樓:銜泥無珮

錘子?好久沒玩不記得了,也許可以截個圖讓我看看。

如何看待任天堂和馬里奧登陸iOS?

任天堂遊戲不獨佔的話就沒人買ns了 需要便攜性的除外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任天堂的,他的作品也很多,比如說神奇寶貝,這是我特別喜歡的,個人覺得大部分任天堂的作品都很好。什麼時候手遊登入任天堂?這款馬里奧不能算成功,當時專門申請的美服id買的,雖然遊戲也不錯,但是質量還是和馬里奧這個超級ip不對稱。我現在...

wii超級紙片馬里奧Map 4在哪

第一個我記不得了 第二個,我也打不開,同求,你找到了麼 第三個,一共找到了7個食譜,目前。一個在裡鎮燒湯屋隔壁,3d後看到,一個在鎮3f就是公主掉下來的地方,用搜尋找隱藏的方塊,然後裡鎮同地點還有一個,一個在裡鎮酒吧3d後看到,一個在5 1會縮小後去山上一個小洞裡,那裡還有隻地鼠能給珍貴的地鼠瘤子,...

PSP 怎麼玩新超級馬里奧兄弟Wii

退一步說即使你有一臺頂尖配置的pc也同樣玩不了wii的遊戲現在wii的模擬器還很不穩定 在電腦上用經常宕機 黑屏基本沒有能玩的遊戲 即使能玩那畫面也是幻燈級別的 遊戲機的硬體和電腦不是一個概念的 現在能在電腦上執行的最好的遊戲機模擬器可能就是ps的模擬器。這不是配置的問題 即使是八核心 八g記憶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