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幸福的國家是哪個,世界上最幸福的國家在哪裡?

2021-03-19 18:24:25 字數 5878 閱讀 8751

1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是尼泊爾,不過,這都是扯淡的,有的是拍腦袋得來的,即便是真的調查了,你正好問到幾個心態好的幸福指數這就高了,反之亦然。

2樓:匿名使用者

從公平上來講,是中國,經濟雖不像美國那樣發達,但社會安定。

3樓:皎月

芬蘭人幸福指數最高。

世界上最幸福的國家在**?

4樓:匿名使用者

在世界上這麼多個國家當中,芬蘭被譽為世界上最幸福的國家。

首先芬蘭的空氣很好,地理環境極其優越。這裡的森林覆蓋率達到了80%,而且還有美麗的雪山草地。同時,芬蘭還被譽為「千湖之國」,內陸的水域面積佔了全國總面積的10%,湖泊的總量約有18.

8萬個。除此之外這裡還能欣賞令人沉迷的絢爛極光。

其次芬蘭的福利制度非常好。芬蘭的福利制度被稱為「從出生到墳墓」全包式。從一個嬰兒出生開始,**就會給他發放一個「生育大禮包」,裡面包含了衣服,尿布等新生兒的用品。

隨著嬰兒的長大,**每年還會給每個兒童發放兒童補貼,直到17歲為止。

而到了上學的年紀,他們還可以享受9年制的義務教育,學生的學費和書本費全免。而且每天還有一頓免費的午餐。在上了大學以後,不僅有免費的教育,還可以免費從**那裡領取最高500歐元的補貼,相當於每個月免費領5000元人民幣。

5樓:小俊七七

通過全球最幸福國家調查顯示,世界上最幸福的國家是丹麥,而且以丹麥為首的4個北歐國家,在「全球最幸福的國家和地區」中佔頭4位,原因是這些國家人民生活富足。

6樓:暴走少女

丹麥、芬蘭、挪威、冰島和瑞士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國家。

英國國家統計局調查了2023年各國民眾對自己生活的滿意度並讓他們評分。丹麥、芬蘭、挪威、冰島和瑞士以平均分7.5(滿分10分)排在榜單前列。

美國得分為6.9,英國為6.7,高於各國平均分6.

5。英國國家統計局比較歐洲和發達國家的資料還顯示,2023年至2023年間,英國的精神健康水平提高了4.6 %。然而,它仍低於歐盟平均水平。

加拿大人自我評價健康的比例最高,高達88.4%。日本被普遍視為與歐洲和北美相當的發達國家,但只有35.

5 %的人認為自己的健康狀況良好。

自2023年聯合國《世界幸福報告》開始釋出以來,北歐國家經常名列全球幸福排行榜的前列。這些國家平均收入高,人民預期壽命長,**支援服務完善。有工作保障和優越的工作環境。

這些國家還有完備的失業保險體系,並有讓人們重返工作崗位的工作經驗計劃,對於子女撫養也有完善的福利體系。

以丹麥為例,丹麥人繳納高額稅款,高收入人群收入的51.5%均被用於繳納稅款。這些錢被再投資於社會。作為回報,他們獲得免費的大學教育、免費的醫療保健、超長產假和失業福利。

總部位於丹麥的幸福研究所的執行長meik wiking表示,這些國家一直在為創造良好條件、為人民提供美好生活而努力。

丹麥人崇尚「hygge」生活,專注於在家裡和家裡的日常活動中尋找舒適,hygge這個詞源自挪威語中的「福祉」。

7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最幸福的國家我認為是中國,作為一名中國人,我感覺到很幸福,很自豪,當然每個人的看法是不一樣的,因為熱愛,所以幸福。

8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最幸福的國家便是卡達,卡達坐落在亞洲西部,是一個位于波斯灣西南岸的卡達半島上的阿拉伯國家。單是自然資源,其實就已經讓卡達國民都能夠過上富裕衣食無憂的生活了。

如今,在卡達人均gdp已經突破了6萬美元。而且,在這個國家還有事業補貼,只要能夠提供失業證明,都能夠領取14000元補貼,讓你可以生活下去。而除此之外,只要是卡達的公民,還可以享受著免費醫療、免費教育等等政策,這讓他們生老病死都不用籌錢花。

9樓:15蟲蟲樂

世界上最幸福

的國家在丹麥。

聯合國公佈幸福國家排名的時候,丹麥憑藉著超高的國民幸福指數拿到了世界最幸福國家的稱號。這一資訊公佈出來,瞬間就激起了我們一眾奮鬥在都市最前線加班狗們的陣陣苦笑。

為何丹麥人的幸福指數卻能高居世界榜首?這一切都要歸功於一種叫做 hygge 的生活方式,它描述的是一種美好、愜意、舒服、滿足的狀態,代表了丹麥人獨特的文化和生活方式。那這種 hygge 的生活方式究竟有什麼與眾不同呢?

生活方式丹麥的童話故事陪伴我們度過整個童年,而你在丹麥人的現實生活中也能處處找到浪漫的童話氣息。他們最喜愛的就是各種形式的藝術和大自然,所以一到晴天你就可以看到廣場上、公園草坪上「高朋滿座」的壯觀場面,這種對美好生活的追求充滿了他們的每一天。

這裡的頂尖廚師們將創意融入新鮮食材,端出一道道顏值和味道兼具的北歐風情料理;這裡的食客們常常一坐就是一下午,在享受著新鮮健康美食的同時,還能品味到生活最本真的味道。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幸福的國家是瑞士,這個國家的風景非常的漂亮,而且當地的人們收入水平很高,瑞士的各項福利待遇也是全世界數一數二的,治安環境非常好。

11樓:馮麗麗

世界上最幸福的國家:中國 。幸福是相對的而言的,生活在中國,我覺得中國現在變得越來越好,綜合國力地位越來越高,國際影響力越來越大。

生活在一個沒有戰爭,社會和諧穩定,可以吃自己喜歡吃的、玩自己喜歡玩的就很幸福。

12樓:樂觀的高飛

丹麥。在丹麥,尤其在日德蘭半島上,其實是沒有多少可以稱作旅遊景點的地標的。很多陽光明媚的週末,我一直處在想要出門但卻不知道去哪的狀態。

身邊一切風景都有一種順水推舟般的美,就是不夠奇崛。

13樓:匿名使用者

芬蘭是世界上幸福感最高的國家,世界上人均收入最高的國家,在教育,公民自由,生活質量和人類整體發展等各方面也是表現最佳的國家,犯罪率也是世界最低的,有研究調查表明,芬蘭是目前世界上國民幸福感最高的國家。

現在世界上人民最幸福的國家是哪一個?

14樓:寵物百態

現在世界上人民最幸福的國家,我認為是中國,中國現在生活條件好了,社會上還很安定。晚上出門也不用害怕。

15樓:騎驢抓魚的貓

現在世界上人民最幸福的國家是哪一個?據統計,實際上所有國家人民的幸福指數最高的,你知道是哪個國家嗎?不是中國也不是朝鮮,而是北歐的一個國家瑞士。

這個國家福利也是很好的,跟歐洲國家一樣,福利水平很高,而人們的收入水平也很高。

16樓:健康快樂一

我來回答這個問題,現在世界上最幸福的國家應該是我們中國人民共和國吧,人們的幸福指數最高。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現在世界上人們最幸福的國家就是我們中國了。

18樓:drh極地綠洲

這個我覺得應該是朝鮮,他們都在感覺其他國家的人都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

19樓:小石頭方

現在世界上人民最幸福的國家應該就是中國了。

20樓:導師

法國,英國都可以吧!它們是福利國家,工作時間很短,工資又還不錯

2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世界上人民最幸福的國家應該是摩納哥,國土面積小,但是人民收入高,物質精神生活非常好。

22樓:心中難忘

世界上最幸福的國家是挪威,紐西蘭位列世界第8

23樓:翼飛

覺得是中國。社會穩定,人民祥和。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民,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公民,因為我們的祖國是繁榮昌盛,強大的,,我國的人民各項待遇都非常好,人民都安居樂業

25樓:臨海無悔

我認為是我們的祖國。幸福的根本在於人身安全和自由。我們國家的治安在世界上都是很好的。

26樓:薛暖暖環遊世界

街上人民最幸福的國家應該是北歐國家吧,那裡的福利非常的好,而且治安也非常的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據統計,荷蘭人的幸福指數非常高,在歐洲發達國家中都名列前茅。荷蘭人之所以有令世人羨慕的生活,恐怕與他們悠閒的工作方式有關。半數荷蘭上班族從事兼職工作,這一比例遠遠高於世界上的其他富裕國家。

歐盟成員國的兼職工作比例是20%(男性8.7%,女性32.2%);但在荷蘭,26.

8%的男性和76.6%的女性每週工作時間不到36小時。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自己的同家,中國就很幸福

29樓:朵朵的情感世界

世界上最幸福的國家是中國,一定是中國

30樓:車掛怒感嘆詞

據說是一些小的國家,瑞士或者是不擔責這一類的國家

31樓:相思不停

中國,中國沒有**、沒有暴動,不用擔驚受怕和流離失所

32樓:看山是山

一個人的幸福都沒法判定的,何況是一個國家

3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望您採納,謝謝

全球幸福指數最高的國家是哪個國家?

34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萊斯特大學2023年7月28日推出了全球最幸福國家排名表,丹麥在這次評比中奪冠。

丹麥王國是斯堪的納維亞面積最小的一個國家,位於歐洲北部日德蘭半島上及附近島嶼。南部就是德國,北部瀕臨北海和波羅的海。瑞典和挪威分別位於丹麥的西北及北部地區。

丹麥是世界上社會福利最好的國家之一,國民獲得國家多項福利,丹麥人的平均壽命很長。在發展教育方面,丹麥**更是不遺餘力,奉行使每個社會成員在文化方面得到發展的文化方針,並鼓勵地方發展文化事業。

在發展教育方面,丹麥**更不遺餘力。教育的開支佔國家生產總總值的8%或公共開支的14%。早在2023年,就開始實行了7年義務教育制度。

學校大部分為公立的且免費。丹麥是世界上實施義務教育最早的國家之一,並在物理學、電磁學領域取得了相當大的成就。不僅如此,丹麥還是一個對近代科學做出重大貢獻的國家。

僅20世紀就有11位丹麥科學家榮獲諾貝爾獎。丹麥的公立大學學制為3—3.5年,公立大學的文憑是得到了包括美國在內的世界各國的承認。

獲得文憑後,不管你去任何國家發展還是回國就業,都會有極好的前途。

在丹麥公立大學共有8所:哥本哈根大學、奧胡斯大學、奧爾堡大學、南丹麥大學、洛斯基勒大學院、丹麥科技大學、丹麥教育大學、丹麥皇家獸醫和農業學院。這些大學在國際上享有很高的知名度,他們都為留學生設立英語授課專業。

丹麥是發達的西方工業化國家,它以高福利、高收入、高稅收、高消費為特徵。國民生產總值居世界第七位,2023年人均工資就已達3.7萬美元.。

一個成年人一年在丹麥的生活費大約為4-5萬人民幣。

2023年起實行九年制義務免費教育,受教育的比例和程度都比較高,最著名的高等學府有哥本哈根大學(建於2023年)、奧胡斯大學(建於2023年)、丹麥技術大學和皇家獸醫和農業大學。丹麥全國有200多個博物館,其內容涉及工藝、繪畫、雕塑、舞蹈、**、醫學、建築、電車、船舶、釀造、菸草等方面;當年的丹麥王室宮殿——弗雷德裡克斯堡如今已成為國家歷史博物館。丹麥人喜愛讀書,童話作家安徒生的文學作品達到世界文學的頂峰,丹麥素有「童話王國」之稱。

首都:哥本哈根 (copenhagen, koebenhavn) 是北歐最大的城市,原意為「商人港口」,有自由港和航空港,是世界交通的樞紐。由於統治歐洲時間最久的皇族瑪格麗特女皇二世皇族居住於此,因此,它還有一個別稱——「女皇之城」。

人口50萬(2023年)。這個城市因豐富的藝術與文化本質而在2023年被評為歐洲文化之都。

行政區劃:全國為14個郡、275個縣和格陵蘭、法羅群島兩個自治領(其國防、外交、司法和貨幣由丹麥負責)。14個郡為:

哥本哈根郡、菲特烈堡郡、羅斯基勒郡、西希蘭郡、斯多斯特姆郡、博恩霍爾姆郡、菲茵郡、南日德蘭郡、裡伯郡、維厄勒郡、靈克賓郡、奧胡斯郡、維

世界上最髒的國家,世界上最髒的國家是哪個

包括本人在內,可能大多數人都認為是是印度吧。世界上最髒的國家是哪個 環境之最 1.城鎮空氣汙染最重的時候 城鎮大氣汙染的程度,與季節氣候及每天人們的生活活 動有關,一般是夏 秋兩季,空氣最清潔汙染最輕,冬季和春季 的頭兩個月空氣汙染最重。一天中,中午和下午空氣較清潔,早晨 傍晚和晚上空氣汙染較重。其...

世界上最安全的國家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國家是哪裡?

目前來看就是中國,中國有龐大的解放軍 武警部隊 人民警察,民兵 天網監控 禁危險品 槍支 彈藥 隨時路上查身份證 目前國家還在調整政策召回退役士兵,組成地方特勤 聯防隊配合派出所 對本地管轄範圍內,進行巡邏 基本上晚上也會巡邏,偏僻的路也會去,所以要說安全,中國是世界上最有安全感的國家 無論對外 對...

世界上最值錢的貨幣是哪個國家的,世界上哪個國家的錢最值錢

世界上最值錢的3種貨幣,美元都排不上邊,100塊相當2100元人民幣 科威特第納爾 1科威特第納爾 3.3179美元 21.9018元人民幣巴林第納爾 1巴林第納爾 2.6504美元 17.4956元人民幣阿曼里亞爾 1阿曼里亞爾 2.5974美元 17.1452元人民幣塞普勒斯鎊 退出市場 1塞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