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什麼顏色最漂亮,世界上最漂亮的動物是孔雀還是蝴蝶?

2021-03-19 18:28:11 字數 1250 閱讀 5187

1樓:匿名使用者

海藍色,因為它象徵著自由

2樓:秋優悠改海

薄荷綠,我認為的最美的顏色,很清新,真的很美……

3樓:吾飛蓮林馥

金色,因為金色是太陽的光線的顏色,如果仔細地看,這金色的射線裡,擁有七種顏色:紅、橙、黃、綠、青、藍、紫。如果沒有太陽就沒有彩虹。

4樓:利楚薩濟

在我們bai這個自然界裡有「赤、橙du、黃、綠、青、zhi藍、紫dao

」七種不同

版的顏色,俗稱:「五顏權六色」。而要去回答「世界上什麼顏色最漂亮」,也如同前敘,眾人的回答也會因標準不同,喜好各異而將呈現出五花八門的差異。

所以,我認為對世上的任何人來說,只有自個認同、喜好而蘊藏在心裡的那種「顏色」才是最漂亮的!

世界上最漂亮的動物是孔雀還是蝴蝶?

5樓:匿名使用者

生物必須適copy應環境,適者生存.bai a、公雞具有鮮紅的紅雞du冠和豔麗zhi的羽毛,可以吸引母雞是求偶行為屬dao於繁殖行為.故不符合題意. b、在繁殖期間,雄孔雀靠展示豔麗的尾羽來吸引雌孔雀,這是動物的一種生殖行為.故不符合題意. c、北極被冰雪覆蓋,環境顏色為白色,北極熊體色為白色,與環境顏色一致,不易被敵害發現,是北極熊對北極環境的一種適應.故符合題意. d、大熊貓黑白相間的體色,是由體內的遺傳物質決定的,是生物性狀的表現形式.故不符合題意.故選:c.

6樓:匿名使用者

美不美,要看內在和外在。

世界上 最漂亮的女人是誰

7樓:匿名使用者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每個人都有他心目中的女神,所以很難定義。如果非得要說一個人的。世界上字漂亮的女人是-----母親。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漂亮的,

評判漂亮有很多標準例如:

女人眼中的漂亮女人,男孩眼中的漂亮女人,男青年眼中的漂亮女人,男成年眼中的漂亮女人,男老年眼中的漂亮女人 等等。

所以下不了定論。

9樓:匿名使用者

各種人都有自己不一樣的風格,所以每個人都很漂亮。

10樓:眀囸閆順

生養我們,還對我們很負責任的……母親。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足愛我們,保護我們,教育我們的母親啦!!!!!!

世界上最貴且最漂亮的花,世界上最漂亮的花排名

依米花 1 風鈴草 2 彼岸花 3 香雪蘭 4 因為每次只能插一張圖的原因,我把花的 發在下面的啦 人的愛不一樣,是美都不能散發出嗎?彼岸花美中帶悲,悲中帶恨!人的一生真的能遇到彼岸花嗎,因此是最美最珍貴的愛!武俠片經常拼死拼活去找 天山雪蓮 難道是它?好像味道不錯。世界上最漂亮的花排名 有條件的話...

世界上有哪些圖形,世界上什麼圖形最漂亮?

正方形長方形圓形橢圓形菱形心形五角星形錐形四邊形五邊形六邊形 世界上有非常多形狀。比如說呢有圓形,長方形,三角形還有橢圓形菱形,心形,五角星形圓錐形。還有等等等等特別多。圓形正方形三角形五邊形六邊形 長方形,圓形,橢圓形,菱形,三角形,正方形。四邊,五邊,六邊,菱形,方的,不規則的 世界上有118個...

世界上什麼最寶貴,世界上什麼東西最寶貴

生命是這個世界上最可貴的東西,因為生命只有一次,生命不會因為你的挽留而一直都等留在你的身邊。因此,珍惜生命才是最重要的,不管一個人的生命是長是短,只要那個人的活的是有意義的,那麼他的生命就不會有什麼事讓你後悔,如果你的活著是找不到你生存意義的話,那麼你的命再長也沒有用了。世界上最可貴的東西只在於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