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身黑衣服,冬天,要怎麼搭配才不顯得沉悶

2021-03-19 18:24:25 字數 2457 閱讀 6931

1樓:lsx南宮雲若軒

首選圍巾和帽子!可以買亮顏色的圍巾!針織連衣裙可以買比較複雜的毛衣鏈搭配。打**可以不穿黑的嘛?再買個其他顏色的,酒紅色,灰色,藏藍色都可以的!

2樓:

要 銀色的耳墜子和耳釘

樓主眼光很好,

黑色的衣服起來讓人看起來很苗條。

原來的一身黑 加上 銀色的點綴 顯得高貴

3樓:匿名使用者

腰帶,圍巾,眼鏡,帽子。手錶,手包,各種配件來改變就好了

4樓:精靈小主

配個金色長款項鍊。連衣裙外套也是黑色的?

穿衣搭配:秋冬季黑色怎麼搭配才不沉悶

5樓:芥末留學

寒冷的冬天難免不想出門,但是出門自然也不想讓自己那麼沉悶毫無搭配亮點對吧!那麼不妨來學一學如何駕馭冬天的服裝,讓你穿出新潮的時髦點吧!

時髦新潮搭法則一:

修身的針織衫加上是高領的設計,提升了氣質不說,還是個超顯瘦的時髦貨,而且帶著閃亮的質感面料絕對讓你夠酷!像這位mm搭配的一條復古格子闊腿褲,大長腿的視覺感就出來了,而且還能讓你腿型的各種不好都被隱藏起來。

時髦新潮搭法則二:

一件酷感十足的機車風皮衣就足夠讓你的女王氣場盡顯了,別說冬天穿黑色會沉悶,其實一點都不會,你看這樣不就是超搶眼嗎?來條黑色的緊身褲,立馬讓你看起來高挑又苗條,這不就是所有妹子所追求的瘦瘦瘦嘛!踩上雙恨天高短靴,氣場真的是沒得說。

時髦新潮搭法則三:

話說冬天還真的少不了一件柔軟又暖和的長款針織大衣,而且這種開衫必須敞開穿才夠大氣有味道,內搭牛仔襯衫配上黑色的高腰緊身褲,拉長了身形不說,感覺腿就瞬間長到了一米8!鞋子方面,靴子當然是最為搭調的啦!

黑色風衣要怎麼搭配才不顯沉悶或老氣?

6樓:巫娟麗

小仙女一定bai都會很喜歡穿裙子du,所以就先推薦黑zhi色連衣dao

裙,而當黑色大衣遇上內黑色連衣容裙,這個時候就會很容易穿出高階感。天氣冷的時候,小仙女記得穿打**。想要打造出女人味,那麼包臀裙就是最佳的選擇,而上身選擇一件拼色毛衣,頗具個性,也不用擔心會出現撞衫的情況。

把上衣塞進裙子裡面,不妨嘗試一下這樣子的搭配,能夠實現顯高的效果。

7樓:手機使用者

黑色大衣是非常的copy

百搭,黑色系一直都是經典中的經典,不管你怎麼穿都不過時,但是黑色大衣又很容易顯得死氣沉沉,沒有精神的大衣,合理的搭配,可以讓黑色大衣醒過來哦,而且在秋冬的時尚搭配怎麼能少黑色大衣呢?裡面搭一個灰色的寬鬆長毛衣,下面褲子穿打**,鞋子可以穿黑色單鞋,看起來就會和隨意也很有範兒。

8樓:手機使用者

經典的黑白來搭配,但是建議你源佩戴一些亮色的飾品,bai比如項鍊du,絲巾,腰帶,或者很鮮

zhi豔的包等等,給整體搭

dao配新增一些光彩。黑色風衣是是最顯瘦的,所以對微胖美眉絕對是友好的。所以在我們選擇搭配的時候,只要考慮內搭的顯瘦款式就可以了。

9樓:猴63893啥萄

女孩可以戴一個紅色的帽子或者圍一條紅色的圍巾,紅色的包包也是可以的,但是要注意只能有一件紅色的物品。如果實在找不到就搞一深黑色然後一個紅色的口紅,當然也不要逗比,穿著一身一定要高冷。

10樓:手機使用者

黑色風衣一般都會比較死板,如果想讓自己穿出時尚感,裡面可以穿休閒一些,比如一件黃色或是深旅舍的衛衣,搭配小腳褲和小白鞋,會讓整體看上去年輕時尚,也不會讓黑色風衣顯得古板。

11樓:王倩

黑色大衣搭配黑色或是灰色高領衫,高階又顯得很有氣場。這樣的搭配深受都市白領

的喜愛,配上點精緻的配飾,精緻更高精英的style。還可以搭配圍巾。秋冬季穿黑色大衣時,圍巾也是打破沉悶單調的關鍵。

黑色本就是百搭的顏色可以和各種顏色圖案的圍巾相搭,也可選擇和內搭或是包包一樣的色系,有點呼應穿起來更顯好衣品。

12樓:端木青桐

要打破這樣的沉悶單調感:我們可以用風格屬性減齡休閒、運動復古、女人味十足的單品組成內搭,降低黑色大衣的成熟感;我們可以用內搭配色的吸睛,打破穿著的沉悶單調感,就算一頂帽,一個包,黑色大衣下露出的一縷裙襬,也會因為顏色的強烈對比,而使你的穿著呈現一絲活力。我們可以用疊穿,可以用圍巾,可以用鏈條小包斜挎,可以用大衣的領口/袖口露出的內搭,打造穿搭的層次感和細節感。

13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大衣最簡單的選擇就是白色的打底毛衣啦,因為這是永遠不會出錯的黑白配。褲子的話,小腳褲會感覺比較減齡一些,如果是白色毛衣和黑白配色的帆布鞋的話,就會有一種大學生的既視感。

14樓:手機使用者

除了小腳褲,白色平底鞋,今年最不應該錯過的就是闊腿褲啦,無論是短款的黑色棉服,還是長款的黑色毛呢大衣,闊腿褲都是白搭的。顏色的話,白色、褐色、駝色、灰色以及今年最流行的大地色,都是搭配灰色的不錯選擇。

男生打扮成一身黑色怎麼樣?黑衣服黑褲子黑襪

這是一個看臉的殘酷世界 如果長得帥穿什麼都好看 長得醜還一身黑那還是滾回煤球坑吧 不行,最好與白色搭配,而且整體黑色會讓人覺得壓抑 會吐槽 woc裝逼啊!而且本人覺得這樣有點怪 有色差才好看,一身黑給人感覺是黑客帝國一樣的 那要看是什麼型別的衣服,褲子,鞋子了,不同的搭配出來,有不同的效果,一身黑色...

男朋友每次都要讓我先穿一身黑衣服,然後慢慢脫光在和我M L,這是為什麼

這個復不是什麼問題的,每制一個男人都有自己的需要的bai,如果這件du事情還在你的接zhi受的範圍裡面的dao話,那就不要計較,其實沒有什麼的,儘量的滿足他,性學上說沒有個人都有一定的原始的需要,這樣如果可以促進你們的性和諧的話,也是好事啊 他也許是有點 也許是他喜歡這樣 總之就是有點 個人嗜好,可...

為什麼有的男的經常穿一身黑衣服,他的心理是不是壓抑

男生通常都喜歡黑色。樓上有個逼,說穿黑色晦氣,您估計天天穿的跟鞭炮一樣,您就能紅了 晚上去一些地方,會選擇穿黑色衣服,而不穿明亮惹眼的顏色 白天也喜歡穿的話,一定和個人有關,未必是壓抑,是黑色給你個人的感覺是壓抑 男人穿黑色衣服很正常吧。解析一下喜歡穿黑色衣服的人的心理特徵 就是天天一身黑衣的人 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