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送個老爸一雙皮鞋買什麼牌子好一些

2021-03-19 18:24:25 字數 2315 閱讀 8645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送長輩更得需要一雙好皮鞋,國產品牌也有不錯的。但是質量相對不是那麼太好,國外品牌或香港品牌都可以,最主要的是必須是**,這個很關鍵因為現在假貨遍地都是,穿著不舒服或者很鬧心那送的就很鬱悶,可以推薦你些牌子

2樓:一乘之國

牌子不重要,最重要是舒服。選擇真皮稍好一點,比如紅蜻蜓、雄虎都可以。

3樓:逗牙菜

親 看你買什麼價位的了,國產的就奧康、紅蜻蜓、意爾康,沙馳、蜘蛛網等。給你提供一個購買物品的排行榜**,叫「買購網」。直接搜皮鞋,就會出現皮鞋一類的排行榜

4樓:伊揚

舒適最好,為和不把老爸老媽帶上一起選,更多親倩。更多相處的時間,你父親需要兒女的關愛,而不是皮鞋

5樓:匿名使用者

國外的皮鞋比較***

6樓:唯我獨醒講真話

森達,最貴,但質量很好。百麗旗下的

想給老爸買雙皮鞋 什麼牌子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你的要求是什麼,還有價位,這個選擇餘地很多,金利來,賓度,沙馳等很多都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推薦一款零度皮鞋,貨號f9945或者f9946,這兩款都屬於比較柔軟舒適的,穿起來相對起來比較輕鬆。價位也比較合適,f9946是f9945s升級版,可以去零度皮鞋官網看看

9樓:四葉半的草草

只要是你送的都好,不要太貴,也不要太少,心意嘛!

10樓:竇恆戀

耐克的不錯。一般穿著舒服

想給爸爸買雙皮鞋,哪個牌子的穿的舒服點

11樓:我只看蝶舞**

真皮的話,一般都比較舒服,透水汽性好,腳感舒適。要是想買大牌子固然好穿,不過**不友好。普通牌子做工其實都大同小異,主要在於皮質的好壞,有的容易吐油霜,或者掉色,或者變形,或者鬆面。

建議你買公版真皮,**便宜。**有一家,我忘了店名了,皮質很好,而且都是自家製革廠生產的皮質

12樓:恭卉歧蘭夢

買雙紅蜻蜓的吧!那是真皮的!皮鞋不錯的,我老公都是穿這個牌子的,而且紅蜻蜓專賣店每個區域都有啊!

**100多到幾百都有,送老人家就送差不多的,穿出去別人一問,你也有面子不是嘛!希望能幫到你哦!

想給爸爸買雙皮鞋,有哪些牌子比較好價錢在上千左右。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千以上的品牌一定推些,金利來專櫃,沙馳,賓度,皮爾卡丹,都彭,夏利豪,鱷魚恤等,不過注意了一定是專櫃款,送一定送**貨而且不要在網上選你懂

14樓:匿名使用者

買紅蜻蜓就很好700以上的很舒服

15樓:丶假面人

愛馬仕,古馳,普拉達

父親節到了想送個禮物給老爸,挑選什麼禮物好?鞋子合適嗎?什麼品牌好?

16樓:禮姑娘

放鬆神經的足浴盆

腳掌是人體分佈神經最多的位置,這樣的一款足浴盆送給父親,每日泡腳按摩腳底神經,對身體是有很多益處的,對於上了年紀的人來說,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17樓:推手工具號

建議挑選鞋子,實用,愛心滿滿;老年人上了年紀腳多少有些變形, 義大利品牌avocco旅行皮鞋最合適,大氣精緻,且非常舒適,兼具正裝及運動特點,透氣,成天穿都可以。

18樓:匿名使用者

合適,其實不用什麼後牌子的,只要適合老人穿,穿的舒服就行。

19樓:ok夜神月

父親節快到了,想送禮物給老爸送鞋子也是很好的。我建議你買一雙足力健老人鞋比較好。

想給爸爸買一雙皮鞋,休閒類的,最主要是舒適,爸爸40多歲,穿什麼牌子好呢?

20樓:東離浩淵

紅晴挺的,挺好的,就是**我覺的有點貴

21樓:那時花開

駱駝 森達 萊爾斯丹 天美意 這些都可以 大方 舒適 休閒款的 **也能接受

如果想要稍微再好點的 就是愛步 暇步士 其樂 傲仕

這些品牌各大商場都能買到 駱駝 和森達可能有他的專賣店

22樓:小乖乖

都可以,不要只看名牌,要看質量。

23樓:m夢局外人

nike的網球跑鞋舒服。

我買一雙皮鞋什麼名牌最好買皮鞋什麼牌子的質量好一點?

你好!當今,皮鞋已成為 人們最喜愛的一種鞋類,成為美化人民生活的大宗商品之一,在服飾類中成為 舉足輕重 的產品。所以選購皮鞋還是買好點的牌子吧,質量比較有保障些。奧康,紅蜻蜓,康奈,森達,蜘蛛王這些牌子的皮鞋就都是比較不錯的啊,都是上買購十大品牌網上的10大皮鞋品牌呢,買之前還是可以先做下參考對比的...

你好,我在意爾康幫我老爸買了一雙休閒皮鞋,我爸平時穿鞋的話

皮鞋一般比普通布鞋碼數少一碼,如果平時穿40的布鞋皮鞋就買39碼,如果穿41碼的布鞋皮鞋碼便是40碼!具體碼數還得你確認令尊大人平常穿的是40還是41碼 意爾康皮鞋是標準碼數比平時日常的運動鞋同碼數要大上一號,網購最好諮詢清楚是否標準碼,不能確定的話就用尺子量自己腳長鞋子長比腳長多出1 2cm即可穿...

想買一雙休閒鞋,有沒有特別好的牌子

如果和我一樣很注重品質,喜歡買真皮的休閒鞋,那就首選丹麥ecco,國內也叫愛步。鞋面都是採用優質皮革,有很多簡約好搭衣服的款式,比如柔酷8號,用的是全粒面牛皮,上腳舒適透氣!體育廣告哪些鞋子都可以的 買休閒鞋或運動鞋什麼牌子的好?質量較好的休閒鞋或運動鞋品牌有 耐克nike 阿迪達斯adidas 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