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什麼顯示卡?顯示卡一般買什麼牌子的好?

2023-04-20 10:40:05 字數 5296 閱讀 657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1樓,2樓你要明白,rv670xt和rv670pro的區別在**,兩者均是億個電晶體,320個流處理器,只是核心頻率有所區別而已,這就好比e2160和e2180的區別一樣,二者在出廠前是同一產品,只是在測試中3870的體質稍好而已,這種區別能被叫做核心的區別嗎?對於視訊記憶體型別的問題,我不得不說您太唯資料論了,其實gddr4的視訊記憶體頻率最多能上到2400,而現在的0.

8ns的gddr3視訊記憶體也可以輕鬆達到,這時,由於架構問題,3的表現甚至比4好,這也是為什麼amd要在4870上用gddr5而4850用gddr3的原因。最後樓主已經說明了不會改(當然我還是建議樓主改,效果不是一般的明顯,過程雖然煩瑣但並不難。),所以我們必須要用e8200以上(至少也是e7200)的處理器,e2200在多**應用上實在太差了,建議樓主放棄,最後,建議樓主不要買太垃圾的顯示器,因為你做影象應用,顯示器也很重要,建議買1200左右的名牌產品(19英寸的夠了吧)

2樓:習慣內設

你的板子是775的板子只能買一代的顯示卡。不過現在很少了。還是去網上買吧、

顯示卡一般買什麼牌子的好?

3樓:鷹志說生活

顯示卡品牌一線二線三線:

一線品牌。我們以n卡為例,一線品牌主要有:華碩 技嘉 微星 二線:

七彩虹 影馳 耕升 映眾 索泰 銘瑄 這些是我們日常能夠經常見到的品牌,至於剩下的三線品牌,咱們就不多說了,基本上都是做舊顯示卡翻新或者是一些雜牌的顯示卡了。

二線品牌。二線品牌主要就是影馳,七彩虹之類的顯示卡生產廠家了,這兩年有的二線廠家在產品上面不斷地發力,售後方面也很給力。

比如說七彩虹的支援個人送保,只要你的顯示卡還沒有出保修期,那麼你完全可以憑藉顯示卡的sn碼來進行保修,這個在一線品牌裡面簡直是不敢想象。耕升也是支援個人送保的,不需要進過經銷商渠道,直接保修。

三線品牌。三線品牌的顯示卡就是卡諾基之類的顯示卡了,這一類的顯示卡看看就好,不要去上手,更不要去購買,這一類的顯示卡主要是以翻新為主,在現在市場上面礦卡越來越多,購買此類品牌的顯示卡基本上就是把電腦的使用時間交給了運氣了。

雖然廠家也有一定的質保,但是你從一張礦卡換成另外一張礦卡,這不是一樣的嗎,所以三線品牌以及一些專門做假卡的廠家產品堅決不要購買。

4樓:健身**的郭郭噠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不差錢,肯定買華碩啊,保修好,做工好,門店多。

要價效比一點的,就耕升,七彩虹。

但是每個品牌分高中低檔的系列。按需選擇。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萬事如意。

麻煩給個好評呢,麼麼噠。

那種顯示卡比較好?

5樓:太平洋電腦網

顯示卡比較好的有華碩、技嘉、影馳、微星、索泰等等。

1、華碩

華碩不管是主機板還是顯示卡都是一線品牌,在華碩顯示卡上,做工和用料都得到了不少使用者好評,但是**偏高,普通使用者一般不選華碩顯示卡,不過如果想要***的顯示卡的話,華碩是必選之一。

2、技嘉

技嘉也是一線品牌,顯示卡同樣也不便宜,但是比起華碩**要低得多,技嘉的高階顯示卡設計都非常好,品質也不錯,但是中低端就很一般,都是代工產品,購買技嘉顯示卡主要針對中高階產品,比如gaming系列。

3、影馳

影馳做工用料紮實,價效比較高,在國內外銷量還算不錯,其中高階品牌名人堂的口碑非常好,應該算是高階顯示卡產品中的前三名。

4、微星

微星是一家老牌一線廠商了,但和其他一線廠商不同,微星主打價效比,因為是一線品牌,所以在產品質量上是可以放心,如果想買價效比高的一線品牌的話,可以選擇微星。

5、索泰

索泰顯示卡的聲譽比較好,但是定價偏高,價效比不如影馳,索泰的至尊版顯示卡一向被玩家稱為堆料王,顯示卡主打中高階產品,以效能和穩定著稱。

那種顯示卡比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最好的顯復卡在n(nvidia)卡里面是制gtx690

a(amd)卡里面是7990

馬甲顯示卡」這一名字在行業內火起來,主要是得益於2023年nvidia geforce 8800gt向9800gt的華麗轉身,這兩款顯示卡基於同樣的g92顯示核心,而且由於是高階產品穿「馬甲」,因此在行業內備受熱議。而在接下來的9600gso、gts250顯示卡身上,nvidia的「馬甲」技法達到了極致,a飯、n飯也紛紛劃分陣營、各持己見,國內各大顯示卡論壇頓時口水一片。

nvidia gtx560、amd hd6770/6750就是這類操作手法的最新產物。gtx560是高頻優化版gtx460,hd6770/6750也分別與hd5770/5750基於同樣的晶片。

很多新推出顯示卡與上一代顯示卡的核心、架構、處理器等等都是一樣。只是換個名稱,用一個新的外殼而已。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2023年4月最全的顯示卡天梯圖,只需要一看這顯示卡效能天梯圖就很容易明白哪款顯示卡效能更好。

越好越貴~!!

8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試顯示卡分為兩。

來大陣形。源n卡(英偉達)和。

baia卡(amd),還有一些du新起之秀微軟的核心顯示卡,zhiamd的apu等等。dao。玩了這麼多年的顯示卡,感覺上現在已經沒有n卡驅動好a卡驅動差之分了,現在他們倆半斤八兩,現就是看需求和價效比來買顯示卡了,買到哪種顯示卡就用哪種驅動好了,驅動這東西要你自己用過之後感覺好不好用(還有看你對哪些遊戲或軟體常用的需求去下驅動的。

主機板裡的三大廠商 華碩 技嘉 微星他們做的顯示卡。

都是3年質保 **最貴 質量也可說是最好的了這三家 既做n卡也做a卡。

只做a卡的有迪蘭恆進和藍寶 質量也是很好。

只做n卡的索泰 影馳 映眾 質量都不錯。

七彩虹igames 系列卡 不錯 但是很貴 他的普通卡一般昂達 盈通 銘瑄之類的 只能說 勉強過得去。

9樓:e金山

打遊戲則隨意,建議起步規格1050t以上;

如果專業繪圖可以看看麗臺的繪圖顯示卡p5000等。

比較籠統的問哪種顯示卡比較好,那我也只能籠統的說:

貴的好!

10樓:張洪如

一分錢一分貨,貴的顯示卡效能就比較高,質量也比較好。目前rtx2080ti顯示卡是效能最高的民用顯示卡了。rtx2080或2070也不錯。你可以根據預算選擇。

沒有又便宜又好的東西。

11樓:

獨立顯示卡的效能普遍要強於核心顯示卡和整合顯示卡。

整合顯示卡指的是主機板整合的顯示卡專,核心顯示卡指的是cpu整合屬的顯示卡。現在已經很少有主機板整合的顯示卡了,基本都是cpu整合的顯示卡,也就是核心顯示卡。

在核心顯示卡中,amd的apu核心顯示卡效能要強於英特爾的核心顯示卡。amd的apu效能甚至能和入門級的獨立顯示卡不相上下。

按效能上說,大多數獨立顯示卡都要強於核心顯示卡,核心顯示卡基本都要比整合顯示卡效能強。

12樓:匿名使用者

哪種顯示卡比抄。

較好,這樣問比較難回答bai你的,畢竟獨du立顯示卡從幾百塊至zhi幾千塊不等,不同價錢的顯示卡玩dao遊戲都不一樣,給你幾個價錢引數,微星gtx1050ti 4g飆風,1099塊,索泰gtx1060 6g x-gaming oc,1899塊,迪蘭恆進rx580 8g戰將,1299塊,七彩虹gtx1070ti 8g高階顯示卡,3499塊,技嘉rtx2070 8g高階顯示卡,4499塊,價錢越貴玩大型遊戲就特效開越高,

13樓:家嘆息聞

要好的 當然是旗艦卡了 asus geforce 2080ti

14樓:打光棍

不等,不同價錢的顯容卡玩遊戲都不一樣,給你幾個價錢引數,微星gtx1050ti 4g飆風,1099塊,索泰gtx1060 6g x-gaming oc,1899塊,迪蘭恆進rx580 8g戰將,1299塊,七彩虹gtx1070ti 8g高階顯示卡,3499塊,技嘉rtx2070 8g高階顯示卡,4499塊,價錢越貴玩大型遊戲就特效開越高,

什麼樣的顯示卡好?

什麼樣的顯示卡算好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1.效能,效能越強越好,決定效能的是顯示核心和周邊配置,比如視訊記憶體的頻率和位寬,至於視訊記憶體容量,對效能無直接影響,但視訊記憶體不夠用時會導致幀數急劇下降而卡機。此外顯示卡夠用就行,花7000買gtx590,玩cf,只有腦殘中的腦殘才幹。

2.做工,比如數字供電就比模擬供電好,加強供電則適合超頻。反面例子,低通濾波電路查則影響輸出畫質。

3.散熱,溫度控制,高溫影響顯示卡壽命,所以高溫的卡又得額外花錢加強散熱,又會失去質保。

4.價效比,不同的價位都有相應的好卡,效能也有所不同,但在那個價位,1,2,3的特性綜合得較好,畢竟3者俱佳還是較難,根據情況有所取捨,得到最好效果的就是好卡。此外,也可以考慮在某一級別的效能上,什麼樣的卡,3個特性都不錯,而且價位合適(非最低)。

5.返修率,這個,一般人很難知道,但返修率低也意味著顯示卡壞的概率較低。

綜上所述,買顯示卡的正確觀念就如下:我玩的遊戲要什麼等級的,這個等級的什麼顯示卡最好?

顯示卡一般買什麼牌子的好?什麼牌子的顯示卡最好?

顯示卡品牌一線二線三線 一線品牌。我們以n卡為例,一線品牌主要有 華碩 技嘉 微星 二線 七彩虹 影馳 耕升 映眾 索泰 銘瑄 這些是我們日常能夠經常見到的品牌,至於剩下的三線品牌,咱們就不多說了,基本上都是做舊顯示卡翻新或者是一些雜牌的顯示卡了。二線品牌。二線品牌主要就是影馳,七彩虹之類的顯示卡生產廠家了...

該買什麼顯示卡,買什麼顯示卡好?

祺祥 8800gt 512m 無敵超人 顯示卡晶片 geforce 8800gt 晶片位寬 256 bit 製造工藝 65奈米 核心代號 g92 顯示卡頻率 核心頻率 600mhz 視訊記憶體頻率 1800mhz 視訊記憶體規格 視訊記憶體型別 ddriii 視訊記憶體容量 mb 512 視訊記憶體...

顯示卡買什麼牌子比較好,GTX1070買什麼牌子的顯示卡比較好?

a卡還是藍寶,我這幾天也在關注這塊卡,你可以找到當地總代的 諮詢一下到貨日期,因為比較搶手,所以要第一時間去買,a卡類似的卡里,做工可以跟藍寶相比的 迪蘭恆進1650pro金豬賀歲版599米 1650xt 799米。n卡是迅景,影馳 a卡是藍寶,迪蘭 七彩虹不出顯示卡,都是別人代工,自己貼牌賣的 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