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麗水市從火車站到仙都怎麼坐公交

2021-03-19 18:24:25 字數 1339 閱讀 6042

1樓:這這

乘坐火車k8476/k8477次

麗水9:42開,縉雲10:14到,

列車執行32分鐘,硬座車票4.5元。

2樓:匿名使用者

:麗水市 從火車站到仙都乘車路線:

一、乘坐火車k8476/k8477次,麗水9:42開,縉雲10:14到,列車執行32分鐘,硬座車票4.5元。

二、乘坐運營巴士到仙都鄉,全程10.2公里,60分鐘一班,執行約30分鐘,車票5元左右。

想知道: 麗江市 從麗江火車站到白龍廣場怎麼坐公交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方案1方案1

麗江火車站 → 白龍廣場

麗江火車站 乘 18路(12站) 到 白龍廣場麗江18路

市區線路 白龍廣場→麗江火車站 07:00-21:00 無人售票。票價1元,一票制,使用公交ic卡 麗江市公交公司

去程: 白龍廣場 - 玉龍縣醫院 - 三家村集貿市場 - 大研中學 - 機床廠 - 慶雲路口 - 祥雲村 - 幹休所 - 護城河 - 中和村 - 玉龍縣民族中學 - 南口工業園區 - 麗江火車站 (13站)

回程: 麗江火車站 - 南口工業園區 - 玉龍縣民族中學 - 中和村 - 護城河 - 幹休所 - 祥雲村 - 慶雲路口 - 機床廠 - 大研中學 - 三家村集貿市場 - 玉龍縣醫院 - 白龍廣場 (13站)

4樓:楊廣元

4路環線 全程約50分鐘 /8.2公里

1、麗江火車站步行(或打車)約2400米到縣**2、乘坐4路環線經14站,到白龍休閒文化廣場下車3、步行15米到白龍廣場

5樓:麗江梵爾巴客棧

你好,可以乘坐28路,18路直接抵達!

我是在麗水火車站坐車去縉雲仙都玩!到了那邊後,應該怎麼做車?做汽車好,還是火

6樓:麥田木木

坐汽車比復

較方便,到了車站就可以制直接坐車去仙都景區玩了,麗水坐車到縉雲是12元,然後縉雲到仙都是4元(因為現在路堵了,要繞道,所以貴了一點點),7月28日路修好後會恢復到3.5元的。如果你是坐火車來縉雲的話,就在火車站乘2路公交車到汽車站,之後的行程就一樣了,火車票的**具體不知道,應該是十幾吧,2路公交車是一元錢。

不知道說的夠不夠仔細,希望能幫到你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縉雲縣城到仙都風景區只有汽車,你在縉雲火車站坐4路公交車(好像是)到客運中心,然後坐汽車去仙都風景區,票價忘了多少了,十幾吧。

8樓:落魄

在麗水肯定是坐汽車啊

麗水火車站到汽車站怎麼走?遠嗎,麗水火車站到汽車站怎麼走?遠嗎?

在火車站坐203路 或者2 3 4 6 11 15路 到麗水汽車東站下車,很近的,不到2公里路。在火車站坐203路 或者3 4 15路 到麗水汽車西站下車,比較遠,大約10公里路。坐三路車或者四路車都是貫穿麗水各個車站和火車站 並且火車站是終點站 不用擔心做錯方向 如果到東站 坐兩三站就到注意提示就...

想知道文昌市從文昌火車站到東郊椰林怎麼坐公交

可以乘坐6路公交到恆興超市下車,到對面車站做去清瀾的公交,到了清瀾碼頭可能有船直接到東郊。或者坐船到碧海椰都做三蹦子或摩托車過去。火車站坐公交到汽車站,出汽車站到馬路對面等鄉鎮公交就行了,去那裡的車頭會有寫 在一品樓那邊有公車到。在海南哪個廣告公司的工資高?我中專剛畢業學的計算機.所以想找一下的.還...

想知道鎮江市從丹陽火車站到加井村怎麼坐車

駕車路線 全程約20.6公里 起點 丹陽火車站 1.從起點向正南方專向出發,沿車站路行駛150米,進入車屬站路2.沿車站路行駛130米,在第1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中山路3.沿中山路行駛940米,進入丹鳳北路 4.沿丹鳳北路行駛400米,過左側的蘇信大廈約230米後,稍向右轉進入丹鳳南路 5.沿丹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