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邯鄲火車站到魏縣怎麼走?謝謝,邯鄲市火車站到魏縣怎麼走?

2021-05-28 18:21:56 字數 2320 閱讀 1952

1樓:真沒見過世面

從邯鄲火車站南行到邯鄲長途汽車站有到魏縣的班車

2樓:和恩全美曼

駕車路抄線:全程約54.7公里bai

起點:邯鄲站

1.邯鄲市內駕車方du案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

zhi軍供路行駛90米,右轉dao進入浴新南大街2)沿浴新南大街行駛1.8公里,左轉進入渚河路3)沿渚河路行駛3.6公里,右前方轉彎

4)行駛20米,直行進入邯大公路

5)沿邯大公路行駛2.9公里,左前方轉彎

6)行駛20米,稍向左轉進入邯大公路

7)沿邯大公路行駛4.2公里,直行進入s3138)沿s313行駛15.1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迎賓北大街9)沿迎賓北大街行駛1.

2公里,直行進入s31310)沿s313行駛10米,直行進入迎賓南大街11)沿迎賓南大街行駛690米,直行進入南環路2.沿南環路行駛3.0公里,直行進入s3133.

沿s313行駛20.5公里,直行進入環島4.沿環島行駛110米,在第2個出口,直行進入開元西路5.

魏縣內駕車方案

1)沿開元西路行駛1.1公里,過左側的友誼商場,右轉進入魏都北大街2)沿魏都北大街行駛150米,過左側的萬富隆商場約60米後,左轉進入魏州東路

3)沿魏州東路行駛20米,過右側的中華商場約220米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魏縣鐧懼害鍦板浘

3樓:俞意璩博瀚

從汽車東站乘車來。306路源

約1小時

/8.7公里邯鄲站bai

210米步行至du 和平浴池站 19站

乘坐 306路, 在 芳園中學zhi站 下車步行至 邯鄲汽車東站邯dao鄲汽車東站

到魏縣的汽車票10元,到大名縣的班車也經過魏縣。

邯鄲市火車站到魏縣怎麼走?

4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bai路線:全程約54.7公里

起點:du邯鄲站

1.邯鄲市內駕車zhi方案

1) 從起點向dao正東方向出發,內沿軍供路行駛90米,右轉進入容浴新南大街

2) 沿浴新南大街行駛1.8公里,左轉進入渚河路3) 沿渚河路行駛3.6公里,右前方轉彎

4) 行駛20米,直行進入邯大公路

5) 沿邯大公路行駛2.9公里,左前方轉彎6) 行駛20米,稍向左轉進入邯大公路

7) 沿邯大公路行駛4.2公里,直行進入s3138) 沿s313行駛15.1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迎賓北大街9) 沿迎賓北大街行駛1.

2公里,直行進入s31310) 沿s313行駛10米,直行進入迎賓南大街11) 沿迎賓南大街行駛690米,直行進入南環路2.沿南環路行駛3.0公里,直行進入s3133.

沿s313行駛20.5公里,直行進入環島4.沿環島行駛110米,在第2個出口,直行進入開元西路5.

魏縣內駕車方案

1) 沿開元西路行駛1.1公里,過左側的友誼商場,右轉進入魏都北大街2) 沿魏都北大街行駛150米,過左側的萬富隆商場約60米後,左轉進入魏州東路

3) 沿魏州東路行駛20米,過右側的中華商場約220米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魏縣鐧懼害鍦板浘

5樓:匿名使用者

出火車站往南走,到汽車西站買張到魏縣的車票就行了

6樓:可以加的

火車站向南面走100米是汽車站15遠就到,白天15分鐘一班車

7樓:開心的志俠

西客站坐魏縣直達車就到了。

大理火車站到古城怎麼走?

魏縣到邯鄲火車站怎麼走

8樓:匿名使用者

魏縣到邯鄲人火車站沒車,現在有沒有?

邯鄲東站到魏縣

9樓:匿名使用者

出了邯鄲東站,看見智選假日酒店,客運站就在假日酒店旁邊,一個造型奇特的樓就是,2層1號視窗買票,坐的早上8點15的車,非常方便。感謝1樓的資訊。

10樓:燈光下的溫暖

做59路到邯鄲東客運站坐客車。或者直接打的到魏縣應該120塊錢就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邯鄲bai

東站,高鐵下車後,出去du走到路口,有邯

zhi鄲客運dao中心 目前是二樓回

買票,有直接去大名魏答縣方向的,1號售票口去魏縣14塊,然後去找車,可以問售票員,車次時間20分鐘一輛,先找師傅檢票,免得到時候師傅忘記。2023年八月十五親測有效。不要讓黑車司機坑錢了,什麼包車135拼車40坐地起價,呸!

從焦作火車站到雲臺山怎麼走,從焦作火車站到雲臺山怎麼走最好?

旅遊汽車站,客運站,長途站都有車直達雲臺山,就近找一個吧。長途站,裡面等車 半個小時一趟 車票10元 從火車站向北走1000米到旅遊汽車站,那去雲臺山的車才多。季 120元 人 旺季 3月到11月 淡季 60元 人 淡季 12月到2月 要是個人就建議做三路車到中州鋁廠下車3到3.5元,再拼個計程車到...

從西安火車站到楊陵該怎麼走,從西安火車站到西北農林科技大學坐哪一路公交車?

2種辦法 1直接坐火車 2可以做高速 火車不說了就在車站 高速要在城西坐的 好像 在火車站坐103到城西客運站 就好了 你可以坐火車到楊凌區下車,楊陵區那邊有火車站啊 一 坐汽車 坐103 推薦 108 611路公交車去城西客運站,從那裡再轉車去楊凌。車票好像是20元,高速的,大約1個半小時就到楊凌...

從鄭州火車站到新鄭機場怎麼走,從鄭州火車站去新鄭機場怎麼坐車?

鄭州市金水路3號民航大酒店 發車時間 6 00 18 00 每隔20分鐘左右 15元 鄭州大酒店 2小時一班 15元 不如到火車站北出站口乘坐26路公交車,到民航大酒店下車或坐計程車10元就到坐民航大巴比較穩當.鄭州機場也有幾個賓館比較合適,但是距離侯機樓相對較遠。不過,一般這些賓館都有車可以送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