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光集團的龍光水悅龍灣怎麼樣

2021-05-30 18:44:56 字數 1547 閱讀 2111

1樓:手機使用者

龍光水悅龍灣專案位於西鄉塘學府區的邕江沿岸,地處西鄉塘區、江南區、和興寧區三大板快的交匯核心。北臨新陽路、東向明秀西路,南面是南寧市的景觀大道-江北大道,從專案步行5分鐘即可到達邕江江濱廣場,從容享受江濱休閒生活。龍光水悅龍灣專案擁有一線江景及四大城市公園。

首先,在專案南面正是南寧市的母親河-邕江;離專案不足300米是專案的後花園-新秀公園;周邊還有江南公園、南寧市動物園、及心圩江溼地公園,水悅龍灣的業主居住在這裡處處可享受到自然、舒適的濱江生活。

龍光水悅龍灣怎麼樣

2樓:demon書生

環境優美,周邊配套設施齊全,交通非常便利,位置好,格局不錯,戶型也都很好,適合居住。

3樓:搜狐焦點

樓盤名稱:佛山龍光水悅龍灣

城市:佛山

樓盤位置:南莊大道與禪港路交匯處

開發商:廣東龍光(集團)****

產權年限:70年

建築型別:小高層,高層,板樓,塔樓,

公交線路:134路:高速公路口站,南莊中學站,羅格村站

旅遊城巴1a路:高速公路口站,南莊中學站,羅格村站

143路:高速公路口站,南莊中學站,羅格村站

禪城-高明a線:高速公路口站,南莊中學站,羅格村站

226路:高速公路口站,南莊中學站,羅格村站

150路:高速公路口站,南莊中學站,羅格村站

禪城-高明:高速公路口站,南莊中學站,羅格村站

144路:高速公路口站,南莊中學站,羅格村站

136路:高速公路口站,南莊中學站,羅格村站

145路:賀豐村站

禪城-高明b線:高速公路口站,南莊中學站,羅格村站

150b路:高速公路口站,南莊中學站,羅格村站

佛251路:高速公路口站,南莊中學站,羅格村站

其他交通方式:沿季華四路行駛,在江灣路跨線橋左前方轉彎進入y013,沿y013行駛1.8公里,右轉進入x518,沿x518行駛6.8公里,調頭,繼續沿x518行駛380米,到達終點

規劃資訊:其佔地面積為166451平方米,容積率,綠化率30.23%,共0棟樓,停車位3338個

周邊配套:1、商業配套:南莊郵政局、南莊老商業區主要在南莊大道西與解放路一帶。較大型商場有南莊利南廣場及吉利廣場,基本以滿足當地居民生活的社群商業為主。

2、休閒娛樂配套:南莊文化中心、華夏新中源大酒店/聚福酒樓。

3、交通配套:季華路、南莊大道三線通往佛山中心區域,暢享15分鐘禪桂中心生活圈。緊鄰佛開高速、佛山一環,佛山大道大型主幹道,商貿交通便捷。

國道西移,禪西大道取代原有佛山大道,貨車噪音將不再困擾專案所處區域。規劃中的廣佛地鐵2號線將於2023年動工,竣工後將於廣州無縫銜接,交通線網與虎添翼。魁奇路西沿線、龍灣大橋、廣明高速等交通規劃及建設進一步完善南莊交通路網。

4、教育配套:專案規劃有幼兒園,南莊大道北面有南莊小天使幼兒園、南莊幼兒園、羅格小學、南莊中心小學、佛山市實驗中學、南莊三中、南莊中學。

內部配套:專案自身配有約1.2萬平米規模的風情商業街。

(所載資訊僅供參考,最終以售樓處資訊為準。)

龍光水悅龍灣怎麼樣,龍光集團的「龍光水悅龍灣」怎麼樣

環境優美,周邊配套設施齊全,交通非常便利,位置好,格局不錯,戶型也都很好,適合居住。龍光集團的 龍光水悅龍灣 怎麼樣?龍光水悅龍灣專案位於西鄉塘學府區的邕江沿岸,地處西鄉塘區 江南區 和興寧區三大板快的交匯核心。北臨新陽路 東向明秀西路,南面是南寧市的景觀大道 江北大道,從專案步行5分鐘即可到達邕江...

南寧西鄉塘龍光水悅龍灣是住宅區嗎

是的,龍光 水悅龍灣是一個樓盤,在中興橋北那裡,明秀西路170號 南寧市龍光 水悅龍灣是屬於哪個中學的地段?明秀西學校 萬力社群 瀋陽路 明秀西路 西鄉塘路口至新陽路口 五里亭 含各街 新陽路北三裡 大學東路 明秀西路口以東 參考資料 被劃到了十五中 龍光集團的 龍光水悅龍灣 怎麼樣?龍光水悅龍灣專...

龍光智慧服務現階段發展的怎麼樣?

龍光智慧服務在我眼裡口碑還是不錯的,因為我自己就是在龍光買了房子,像之前疫情嚴重時,他們就做的很到位,工作特別認真負責,做核酸的時候還看見他們工作人員護送行動不便的長者前往核酸現場。給我們業主帶來了很大的安全感。據我瞭解龍光智慧服務在全國20餘城都有開展公益活動,累計捐贈達億元,開展了三百餘個公益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