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光智慧服務現階段發展的怎麼樣?

2023-01-31 11:25:07 字數 2328 閱讀 9086

1樓:成功在招手

龍光智慧服務在我眼裡口碑還是不錯的,因為我自己就是在龍光買了房子,像之前疫情嚴重時,他們就做的很到位,工作特別認真負責,做核酸的時候還看見他們工作人員護送行動不便的長者前往核酸現場。給我們業主帶來了很大的安全感。

據我瞭解龍光智慧服務在全國20餘城都有開展公益活動,累計捐贈達億元,開展了三百餘個公益專案,在人們眼中龍光服務口碑還是大大的好。 實力很強,龍光服務成立於2023年,在這二十年時間裡,龍光服務已佈局40座城市,接管物業管理專案超400個,在職員工超9000人,服務人口超100萬,合約面積超3億平方米⌄

2樓:桓碧馨

龍光智慧服務現已全國化覆蓋粵港澳大灣區、長三角核心都市圈及西南、中部城市群等中國最具價值的核心區域,開拓超出40城逾400個管理專案的規模,服務人口超100萬,合約面積超2億平方米並逐漸增加中。在中國物業企業中已經位於前列。

3樓:網友

龍光智慧服務現發展的規模已經很大了,覆蓋了粵港澳大灣區、長三角核心都市圈等中國最具價值的核心區域,在眾多物業企業中龍光智慧服務算是發展的很快的一個企業了。

龍光智慧服務口碑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龍光智慧服務在我眼裡口碑還是不錯的,因為我自己就是在龍光買了房子,像之前疫情嚴重時,他們就做的很到位,工作特別認真負責,做核酸的時候還看見他們工作人員護送行動不便的長者前往核酸現場。給我們業主帶來了很大的安全感。

龍光智慧服務小區的服務優勢在哪?

5樓:罉優緹7s償

優勢還是蠻多的,不像其它小區的物業啊,有什麼事情叫半天都沒有人回應,甚至都不理人,龍光智慧服務的工作人員做事情效率很高。平時業主需要什麼幫助都會積極處理,這一點我覺得是很值得讚揚的。具體不妨一下。

6樓:射手

龍光服務在工程服務這一塊哈,做的很不錯⌄他們的工作人員都是高效能、高水平工程應急反應,而且常年高頻次設為保養維護,維護我們的安全,住在小區也會安心很多。

有業主說說龍光智慧服務的物業服務怎麼樣嗎?

7樓:達內it培訓機構

物業服務做得很不錯,我的房子買在中山⌄住進來3年多了,龍光物業是實實在在為我們業主考慮,便捷我們業主。

8樓:好好好_菇涼

我是個細節控,但龍光物業在細節這塊做得很讓我滿意,最近五一放假,工作人員就對小區各方面裝置做了排查。夏天到了,瞭解到我們很多業主要清洗空調,還提供預約上門清洗服務,可以說很貼心了,可以去上看看。

9樓:敵方隊友

作為龍光物業曾經的員工,可以說龍光物業是深圳物業排行裡面最垃圾,無出其右。領導層管理混亂,中層說不上話,底層無人權。誰見過入夥一年不到的物業公司換了五個專案經理,四個部門經理的。

新人入職從不培訓,十五分鐘響應速度基本達不到。

看挺多人推薦龍光智慧服務的小區,龍光智慧服務跟其它小區對比有什麼優勢嗎?

10樓:能源中心儀表班

跟其它小區比優勢還是挺多的,他們家物業服務這一塊做的很細緻,有問題會及時處理,工作人員態度也好,不像那種遇到啥事情都不會幫你解決還要催交物業的小區,能氣死人,還有不清楚的可以自己。

11樓:網友

他們家小區綠化做的大大不錯的,我自己就住裡面,基本上隔幾天就會看到有工作人員在過道修剪花草樹葉,過道每天都很乾淨。還有他們家維修做的也不錯,隔個一週左右就會檢查小區裡面有沒有存在安全隱患,可以說充分考慮到了業主們的安全。

跪求大家知道中山那邊的龍光智慧服務小區社群管理怎麼樣啊?

12樓:瞿騫

中山龍光智慧服務的社群管理還是挺不錯的,我爸媽住在裡面,平時老人家有什麼事情需要幫助他們都能夠及時解決,而且鄰里之間也相處的很好,沒什麼矛盾。上面都有。

13樓:水月半天

他們管理挺好的,而且平時活動也多,特別是社群活動這一塊,做的是真不錯。小區活動多對老人小孩子來說再好不過了,為我們業主創造了豐富多彩的社群文化生活體驗,大大提高了我們生活的幸福感。

龍光智慧服務小區相比其他小區有什麼優勢嗎?

14樓:網友

以我幾年的住房體驗來評價,我覺得小區綠化做得很不錯,有看到他們在做維護。買房嘛,還有一個重要的是安全問題,他們在這塊也很完善,這些都能找到。

15樓:愛的屋裡

服務很細緻,有問題會及時處理,要是遇到那種啥事都不管還要交物業費的小區,你說是不是要氣死。

龍光集團的龍光水悅龍灣怎麼樣

龍光水悅龍灣專案位於西鄉塘學府區的邕江沿岸,地處西鄉塘區 江南區 和興寧區三大板快的交匯核心。北臨新陽路 東向明秀西路,南面是南寧市的景觀大道 江北大道,從專案步行5分鐘即可到達邕江江濱廣場,從容享受江濱休閒生活。龍光水悅龍灣專案擁有一線江景及四大城市公園。首先,在專案南面正是南寧市的母親河 邕江 ...

龍光水悅龍灣怎麼樣,龍光集團的「龍光水悅龍灣」怎麼樣

環境優美,周邊配套設施齊全,交通非常便利,位置好,格局不錯,戶型也都很好,適合居住。龍光集團的 龍光水悅龍灣 怎麼樣?龍光水悅龍灣專案位於西鄉塘學府區的邕江沿岸,地處西鄉塘區 江南區 和興寧區三大板快的交匯核心。北臨新陽路 東向明秀西路,南面是南寧市的景觀大道 江北大道,從專案步行5分鐘即可到達邕江...

我國智慧交通發展得怎麼樣了,城市智慧交通系統的現狀與發展趨勢怎麼樣?

智慧交通基於物聯網 網際網路 等新技術構建全面路網狀態感知體內系,準確 實時容 透徹 全面 掌握高速公路執行狀態,掌握每段路 每輛車 每個結構物的狀況,準確 及時。基於新一代傳輸技術,構建大頻寬 高穩定的泛在傳輸體系,構建以穩定 大頻寬的高速公路通訊專網為核心,以無線網 移動網 公網為輔助的傳輸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