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年屬馬農曆2月11日生日子時出生的運程怎樣

2021-05-10 23:40:23 字數 1223 閱讀 4132

1樓:八十兆女禍娘娘

屬馬人生於二月,驚蟄之時,為人清楚乾淨,衣冠必新,但難免狂風雨之災害,時防驚號,有存正德,驚無大害,秉性陪敏過人,四處皆通,自由自在。

十一日出生之人,聰慧敏銳且意志堅定,處事決策具有過人的決斷力。整體大運方面:少年時期運勢開拓較遲,學業或事業表現較不突出;中年之時運勢略有走低,此時雖然有意外橫財的機會出現,卻容易因為缺乏長遠妥善的規劃,導致好運經常錯身而過。

這段時間應謹慎小心,三思而行,財源及事業的謀求與發展才能順勢而來。晚年之後,運勢漸趨平穩順利,算是屬於具有福分、大器晚成的命格。

農曆78年2月11日午時生人算命

2樓:匿名使用者

吉凶分析:【吉】 97分

可獲得意外成功發展,有名利雙收的運氣,基礎穩固,平靜安康,免於種種災禍,可得幸福長壽。  (吉)

1、總論:為人處事都能順利成功,即使碰到困難,也能得到親友之助,名利雙收之運,可獲意外的成功發展。但大運五行都不同,應防被克的大運期,避免陷入急變失敗之命運。

2、性格:性情溫和又正直,注重生活情調的培養,行事循規蹈矩很有原則,待部屬寬厚大方,容易受人敬仰,在社會上施展自己的抱負。

3、意志:意志堅定,思想正確穩定,耐性亦佳,處事冷靜不慌不忙。

4、事業:有很好的福運,任何事情都可排除萬難而名利雙收,一生享福祿,要注意大運的變化。

5、家庭:一家老幼和睦,相處融洽,子女孝順。婚後須節制應酬之事,免發生夫妻爭吵。

6、婚姻:男娶賢淑之妻,婚後一家圓滿,夫妻共同創業;女嫁溫厚之夫,婚後家庭和睦,甚得夫

緣。7、子女:健康活潑,長大後都能在社會上成功發展,又孝順父母。

8、社交:人緣和社交都很好,平時為人忠厚博愛,能受人的尊敬和歡迎。

9、精神:事事暢通,心情愉快,生活安定無憂。

10、財運:運逢五福臨門,財源廣進,但大運五行各屬不同,應注意被天運五行所克的大運期。

11、健康:大致良好。應注意胃腸類疾病。

12、老運:晚景老當益壯,精神豪爽安然無憂,物質生活也豐裕。

對基礎運的影響:

安定,能避開災害,能獲得意外進展。  (吉)

對人際關係的影響:

富有、豪傑類人物,受社會惠澤,容易隨心所欲。能平和處世者可成功發達,數不吉者,易患胃病。  (吉)

對性格的影響:

其表面溫和,內心剛毅。外表厚重,能得相當的成功,享受家庭的幸福。富有義俠同情之心。一面可能有傑出之士,一面又可能有愚鈍之輩。

年農曆2月11日子時男屬虎人的財運如何

命裡有財,破耗而多是非,縱然富貴也不長久 因為同一時辰全國出生一千多人,這些人會因為以下資訊不同而千差萬別,形成南橘北枳的狀態。自己排運或者完整提供 性別,出生年月日幾點幾刻出生,出生城市 現在所在城市 你母親懷你時職業 你的職業。命是一部車 運是要走和能走的路,這要分清,這裡 要走 就是順其自然,...

2023年農曆2月11日屬什麼星座

農曆1988年二月十一的星座是白羊座 對應陽曆1988年03月28日星期一 白羊座 aries 黃道十二星座之第一宮,位於雙魚座之東,金牛座之西,出生日期為陽曆3月21日 4月20日。白羊座就像小孩子一樣,直率 熱情 衝動,但也以自我為中心和十分孩子氣。擴充套件資料 白羊座星座名人 1 林允 林允 ...

老公2023年農曆06月20日生日,屬馬。我2023年農曆05月23日,屬羊。女兒2023年農曆

2013年9月恭候您老公 戊午火馬 搬家的黃道吉日 2013年9月03日 農曆07月 小 28日 星期二 衝虎 丙寅 煞南 2013年9月07日 農曆08月 大 03日 星期六 衝馬 庚午 煞南 2013年9月12日 農曆08月 大 08日 星期四 衝豬 乙亥 煞東 2013年9月18日 農曆0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