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農曆2月11日子時男屬虎人的財運如何

2021-03-19 18:26:02 字數 6395 閱讀 6089

1樓:匿名使用者

命裡有財,破耗而多是非,縱然富貴也不長久

2樓:易雅軒

因為同一時辰全國出生一千多人,這些人會因為以下資訊不同而千差萬別,形成南橘北枳的狀態。

自己排運或者完整提供:性別,出生年月日幾點幾刻出生,出生城市;現在所在城市;你母親懷你時職業;你的職業。

命是一部車

運是要走和能走的路,這要分清,這裡「要走」就是順其自然,「能走」的順天應命。

流年是車在路上的天氣情況

陰宅是這部車的品牌廠;陽宅是這部車的4s店。

自己是這部車的駕馭者。

2023年農曆2月11日子時男屬虎人,2023年的財運婚姻,求算命大師告知,在此謝了

3樓:219公交車

2023年是農曆甲寅年,是虎年。生於(1974)五行屬大溪水命,立定之虎.

為人誠實,一生利官近貴,家道興寧,衣食足用,財帛多聚,父母有刑,男人怕妻,女人管夫,命硬三分,切忌過剛。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叫你給我算一下2020的財運

5樓:風水大師楊丁豪

此八字2023年工作會有變動,財運不穩定,婚姻家庭不順。

2023年農曆二月出生的屬虎人今年運氣

6樓:春天的故事

寅虎和申猴相沖相剋,謂

之衝太歲

【總運程】

屬虎人進入2016丙申猴年,寅虎和申猴相沖相剋,謂之衝太歲,是犯太歲最強的一種,兩股反面勢力疊加碰撞,加劇了屬虎人的黴運。虎年出生的人今年事業、感情、健康、財運方面都大打折扣,倒黴之事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令屬虎人手足無措。加上今年無吉星庇佑,凶星又張狂放肆,屬虎人在2023年裡的運勢令人擔憂。

故而肖虎人士應未雨綢繆,做好隨時迎接戰鬥的準備,同時還要時刻給自己提醒危機的存在,千萬不能因為鬆懈讓凶星有機可乘。培養鍛鍊自己排除萬難的能力是屬虎人今年的主要課題。虎年出生的人,今年凶星會恣意肆虐,「歲破」、「大耗」、「囚獄」、「月空」、「闌干」、「天哭」六大凶星臨宮,讓肖虎人感到迷惑而恐慌?

「歲破」、「大耗」代表耗財耗身;「囚獄」代表是非官非、人事不和,陷入困境;「月空」代表做事情猶猶豫豫,情緒波動大;「闌干」會使主人招來是非之事;「天哭」象徵消極,屬虎人今年容易產生消極的心理,對待任何事情都特別悲觀。肖虎人人今年缺乏吉星照命,得不到親友的幫助,做什麼事情都是孤軍奮戰,倍感孤獨。希望屬虎人遇事多想一想後果,不要魯莽行事,別以為人生有什麼捷徑可走,穩步發展才是應該做的事情。

另外,屬虎的三合生肖是豬、馬、狗,這三個生肖是你的貴人,多與這個屬豬、馬、狗的人相處,會令你的運氣得到提升,有助於衝破這種被困的局面。屬虎人可參加一些社交或團體活動,促進人脈的積累,有條件的人還可選擇進修學習,這對你未來的發展是有幫助的。年逢金木相沖的太歲之年,屬虎人年初要做好化太歲事宜,年初可在家中掛一個「祈福保歲錦盒」以化解太歲的煞氣,如有條件年初可以到廟裡拜太歲。

74年出生的屬虎人未來十年運程如何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屬虎的人2023年整體運程

生肖屬虎的人,今年的流年運程欠佳,暗湧潛必須警惕戒備,以免陰溝裡翻船。工作方面枝節橫生,而且還會有小人從中作梗,故此很可能功效垂成而前功盡廢。屬 虎的人必須始終抱著樂觀進取的心態來處理業務,千萬不可心灰意冷而半途而廢、否則年尾便會一事無成!

此外,今年因時機不配合,故此工作方面宜守不宜攻,切 勿輕舉妄動,以免牽一髮而動全身。今年因時機配合,故此特別適宜出門往外發展,而尤以前往東南及西南方最為有利。財運方面,屬虎的人今年財運乏善足陳,當 心注意開源節流之外,並需儘量避免借貨,以免泥足深陷。

屬虎的人今年因為「喪門」凶星出現,故此必須密切注意自己的身心 健康。屬虎的人今年情懷落重,知己無人,有孤芳自賞的傾向。

2023年屬虎的人2023年事業運程

事業方面,屬虎的人今年工作進展諸多阻滯,若不專心一志,全力以赴,便很難打破停滯不前的悶局!今年時機來,運勢暢順故此有利出外發展業務,而以前往東南 或西南方發展最為有利。今年事業最多阻滯的月份,是農曆正月、五月、六月、十月及十二月,必須警惕戒備。

農曆三月、八月及十一月則運勢較暢順,事半功倍, 應好好把握時機來扭轉局勢。

2023年屬虎的人2023年財運運勢

財運方面,屬虎的人今年財運欠佳,正財及橫財均不宜幢憬,切勿強求,以免焦頭爛額。今年財運最低沉的月份,是農曆正月、五月、六月及九月;在這幾個月期間 必須小心理財,儘量減省不必要的開支,以免現金週轉不靈而出現經濟危機!而最重要的,是切勿借貸,否則便會後患無窮。

今年橫財反覆,大起大落,故此不宜賭 博或參與投機買賣。

2023年屬虎的人2023年感情運程

感情方面,屬虎的人今年感情落寞,有孤芳自賞而目中無人的傾向,以致心事難訴,鬱鬱寡歡;必須看開一些,得失隨緣,切勿太執著。今年感情較易有進展的月份,是農曆三月、七月、八月及十一月月,應該好好把握時機加強溝通,增進感情。

2023年屬虎的人2023年健康運勢

健康方面,屬虎的人今年因為命宮中有「喪門」這顆凶星出現,顯示身心健康俱未如理想;必須密切注意飲食衛生,並儘量多休息睡眠,以免疾病纏身。今年健康易出問題的月份,是農曆二月、六月、七月及十二月;農曆正月則必須密切注意交通安全,切勿貪快。

8樓:匿名使用者

屬虎**曾經跟大家講過,虎年新年一過,有很多問題。為什麼,這就叫天時。天時、地利、人和實際上就是講的天地人。

老虎的圖騰是非常凶的,所以,很多屬虎的男人和女人命 根都很硬。虎年人類會有很多麻煩。**前幾次課已經講過這些問題。

常言道,「多事之秋」。但是我們人也要在惡環境中忍耐,要好好修啊。天時不管人的因素繼續向前走,當輪迴到一個好的年份的時候,大家都開開心心,輪到一個不好的年份,大家都不開心。

很多人在節 目中問師

父,「盧 臺長,住在一個倒黴的地方,每個人都倒黴嗎?」基本上是這樣。「

那麼同樣生肖的人,他們是不是有同樣的命運啊?」基本上是,只不過有百分比的問題。四川汶川地 震,幾十萬 人死了,但也有很多幸 運人存活下來。

就在這個倒黴的地方。同樣是各種生肖的人,你去看看,很多不好屬相人的命,就比較苦一些。這是沒有辦法的事情。

雖然現在醫學先進了,不想生屬相不好的孩子,可以剖 腹產,還可以挑時間。你們以為可以改變他的整體命運嗎?實際上,就算是剖 腹產提前生出改變了屬相,這個人還是比較苦命。

這裡面有時辰問題,也有靈性過去的罪業問題,臺長只是舉個例子,才導致了這種情況。要好好修啊。

一個人的相很重要。大家看看,過去**的徒 弟中,修心修得越來越善良的,這個人就越來越好。修得不好的話,臉相就會變。

**告訴你們,修心補相,相隨心變。很簡單,壞人就是壞相,好人就是好相。有兩種情況不能夠斷定的,一種是本來就是壞人,但是他開始學佛了,開始好了,他的臉還沒有完全變好。

你看他的時候,是張壞臉,其實人家已經開始變好了。還有一種人,他是好人的臉,但是他開始變壞了,他的臉還沒有完全變壞,這時候他最能夠迷惑人,他就利 用他乾乾淨淨的臉去騙人家。所以,人的相很重要。

真正懂道理的人要學會看相。舉個例子,一個人每天有三個小時犯愁,一年下來,他有多少個小時犯愁?猛一看他的臉,就是一張憂愁的臉。

天天罵人的人,一看就是一張罵人的臉。相隨心變。良心好的人,相也變好;良心不好的人,相也不好。

你們很多徒 弟修到後來都會看相。這個女人進來,這個男人進來,你看看他的樣子像好人,還是像壞人。**不教你們這個,是怕你們有分別心,去救人的時候,因為他的相差一點、難看一點,你就不去救他了,你就失去了救他的機會。

不要拿相去看人,要實實在在地看人家的本性怎樣。**現在教你們是要看人心,而不是看人相。剛過新年,很多事情要出來了,麻煩出來了。

這個災 難,那個麻煩準不準,用不著**講,靈不靈,也用不著**講,你們自己好自為之。**再三跟你們講,天時不對了,人心太惡,現在救人只能快,而且要付出多,不能再像過去那樣了。你要想進步,你就必須捨棄很多東西,你要是不能捨棄很多東西,你就進步慢,你就有拖累,精進 修心就慢。

舉個例子,你想考進大學,你就少睡覺。修心也是這樣,你不付出,你怎麼能夠進步啊。每年**把精力全部放在修心救人上面,直到今天,**每天干活、每天講,有多少人心疼**,還有多少人說,「你不要去這麼救人啦。

你身 體不好,飯又不能好好吃,你怎麼救人?」如果一個人早點修,到晚年的時候帳都還清了,就不會生病痛苦了。一個人想好,真正為家裡人好,就不要只看到眼前這點小利益。

和尚、尼姑出家時都是許過大願的,都有大無畏的犧牲精神,他們都是拋開了家庭和很多東西的。淨空法 師為什麼受到這麼多人的尊敬啊。他本來也有家庭的,看看他現在什麼都沒有了,就是一個大和尚。

他把別人的供養款捐給更需要幫助的人。哪個人想救渡眾生不需要付出啊!

不付出的,叫人。你付出了,你得到了,就是菩薩。但是要記住,你付出要對路,付出不對路,就沒用。

過去**都是早出晚歸,搞社團工作,你得到的都是虛名,得到的利益全是假的。現在**救人,開心啊。**一到做節 目的時候,就興 奮起來。

看到你們這些賢徒,**也很開心。每個人家裡都有痛苦,但是隻能把痛苦先壓下來,為了某一個目的去做。過去,很多農村的青年白天下地幹活,晚上做作業,到最後考上大學,走了。

雖然,他們那些年是痛苦得不得了,但是他們有所得,而且成功了。多少人衝鋒陷陣,拿生命換來了他的官 位,最後又拿自己的名譽和地位進入 監 牢。人生所有的一切全部是自己做出來的。

正反都一樣,哪有不付出的?

菩薩說的,人道是煩惱道。你投生時哇哇地一哭到了人間,煩惱就開始了,一直到死。誰能脫離煩惱?

等我孩子大了,我怎麼樣怎麼樣;等我工作了,我怎麼樣;等我結婚了,我怎麼樣;等我平靜一點,我怎麼樣。你們告訴我,哪一天你們會平靜啊?剛剛什麼都好了一點,接下來身圝體又不好了。

孩子剛大了一點,可以鬆口氣了,接下來呢,孩子又要考學了。你哪天忙得完啊。等到變成老太太快死了,你還要幫著帶孫圝子。

多少老人家到澳大利亞來,看著兒子媳婦的臉吃飯,最後還要領孩子。人的一輩子忙不完的。人的一輩子操勞,一輩子苦啊。

今天感情運不好,明天家裡鬧,後天沒錢被人家告上了,哪一天人會平安啊。我們活在一個什麼樣的世界裡啊。還有人告訴**,下輩子還想投人呢。

說這輩子人窮,說下輩子能夠投在一個有錢人家就可以了。還是不開悟。

你們是**的徒 弟也好,是**的旁聽生也好,**對你們的要求是相當的嚴格。你們全部不修都沒有關係,不能損害**一點點的功德,是你們失去了機會。一個成熟的人必須講道理,道理不是打出來的,也不是在嘴巴里說出來的,道理在你誠實的心裡。

有什麼道理可講?嘴巴講得天花亂墜也沒有用,真正 善良的人用誠實的心去理解道理,那才叫真 理。

**今天給你們講一切法。如果我們修心修 法 學佛法,想要成功有待於忍耐。一個能夠忍的人,才能夠成功。

如果你沒有忍耐,你活在這個世界上,你什麼都做不成功的。今天你想不通,我明天再跟你談,明天你想不通,我後天再跟你談。當年中 國解 放戰爭的時候,很多地方為了避免老百 姓遭殃,是自動投誠的。

很多將領為了保護老百 姓不受炮火的摧 殘,很多地 下工作人員今天去談,明天去談,後天再去談,一直談到對方不再頑抗,願意和平解 放。這樣老百 姓的**就減少很多。這些將官也免於災 禍,這些勸導工作才能成功。

所以,要有耐心,不停地講,不停地解釋,不停地溝通,這是很重要的。

大家知道,菩薩經常給我們講六度。六度裡有一個很重要的一度,叫忍辱。今天**把忍辱拿出來講,就是**有徒 弟不能忍耐。

小不忍,則亂大謀。菩薩講六度時特別重申的一個問題就是要忍耐。菩薩講的是佈施與忍辱,一定要懂佈施和忍辱。

修心成敗的關鍵在於忍辱。但是真正的菩薩把忍辱不看作忍辱,修到最後成為自然的,不覺得自己在忍辱。如果覺得自己還在忍辱,那叫著相。

真正的忍辱是不把它看成忍辱了,即非辱何來忍呢?能夠忍辱的人,才能夠精進啊。如果不能忍辱,就精進不了。

接下來,**告訴你們忍辱有三大類。今天,你們都是**的徒 弟,**對你們的要求非常高,不許你們的思維裡有一絲一毫的雜念。一個人修得好,修得壞,不是你自己能控 制的,因為你不是醫生,你根本不知道自己生了什麼病。

**幫你們指出毛病,指出缺點,就是讓你們知道怎樣去改,**每天、每日、每時都在糾正你們身上的毛病,很不容易啊。**說了,只要想學佛的人,**一定會關心的。家家有本難唸的經,把這本經好好地念,隨緣。

難道坐在這裡不吵架的人,心中就沒氣嗎?難道坐在這裡不罵人的人,心中就不想罵人嗎?一定要徹底改變自己的習性,歸依佛法。

要記住,學佛的人跟人家不一樣,你必須忍耐。否則,就不是學佛人。想幹嘛就幹嘛,忍耐不了,就是意志不堅,佛性不強,修得很差,看不 穿,人家罵你的話,耳朵全部聽進了,就會起瞋念。

**再三教你們障耳法,不要讓耳朵聽見。在人間什麼東西聽不見不是很好嗎?要聽見幹嘛。

聽見了、看見了,就會生出煩惱。鼻子聞到會生煩惱,嘴巴講話會生煩惱。煩惱都是自己搞來的。

什麼事情能夠影響我修心、唸經啊。認準一條路,好好修下去,修到後來,菩薩都會保佑你的,讓你開智慧,讓你工作順利,讓你什麼都好。修心尤如種因,要是因種得不好,你才會有這個惡 果。

為什麼我西瓜種不出來啊,你自己去查查原因,人家怎麼種出西瓜了?為什麼人家的腸胃很好,你的腸胃不好?就是因為你亂吃東西。

為什麼人家都恨你,就是因為你亂講話,亂罵人。

恭錄 白話佛 法 第三冊 忍辱才能精進

78年屬馬農曆2月11日生日子時出生的運程怎樣

屬馬人生於二月,驚蟄之時,為人清楚乾淨,衣冠必新,但難免狂風雨之災害,時防驚號,有存正德,驚無大害,秉性陪敏過人,四處皆通,自由自在。十一日出生之人,聰慧敏銳且意志堅定,處事決策具有過人的決斷力。整體大運方面 少年時期運勢開拓較遲,學業或事業表現較不突出 中年之時運勢略有走低,此時雖然有意外橫財的機...

2023年農曆2月13日卯時出生的屬虎男人2023年每月

算得您的命重為4.3兩金 財祿厚重白手成家之人 為人心性最聰明,作事軒昂近貴人。衣祿一生天註定,不須勞碌是豐亨。上文釋義 您是一個精明能幹的人,做很多事都有自己別具一格的一套,您的運氣和福氣都很好,一生比較富足幸福。農曆1962年2月13日出生人的五行屬相表 1962年是農曆壬寅年,是生肖屬虎年。生...

我是2023年農曆11月15日子時生人,想紋身但都說有講究,請懂的朋友幫忙告知一下可以問什麼

本月運勢 穩來健自如源 而臨危不亂,及時跟進問題不留bai死角,可du以迎來發展機會。可zhi 佩戴的開 dao運飾物 芙蓉石佛頭手串 或作為護符隨身攜帶 適合喬遷居住的樓層及朝向 7 32 東北朝向 南北通透 有緣相配的星座 上升星座 及屬相 天蠍座 射手座 金牛座 屬蛇 屬馬等 本命年是否可穿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