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1005分生的男寶寶五行缺啥?謝謝大家

2021-03-19 18:24:34 字數 1152 閱讀 5407

1樓:匿名使用者

bai八字: 己亥

du乙亥 乙卯 辛巳

八字五行zhi個數(本氣)

dao :1個金,

專3個木,2個水,1個火,1個土屬

八字五行得分:金:6 木:54 水:28 火:8 土:10喜用神為金土,後天需金土

2樓:祥和起名軒

恭喜命主:

己亥年 乙亥月 乙卯日 辛巳時

五行齊全,八字硬,乙卯日是木命。

3樓:檀越崇拜

告知下男寶寶的姓氏什麼,這樣的話可以更好地起到名字

你好,請問2023年10月14日晚11點35分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麼,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0月14日晚11點35分出生的男孩生辰八字:己亥 甲戌 乙酉 丙子五行齊全,金木水火土什麼也不缺。八字平衡,八字喜水,取名字要五行屬水的字比較好。

五行齊全,八字平衡,屬於非常好的生辰八字。

例如可以取名字:雨澤 子鳴 沐暉

5樓:老衲先上了

2023年10月14日晚上11:35出生的南航男孩五行裡缺金。

急!急!急!2023年陰曆10月18日03點48分陽曆11月14日出生的,男寶寶,求五行,五行缺什麼?取梁姓名字! 5

6樓:匿名使用者

生辰八字:己亥年 乙亥月 乙卯日 戊寅時

五行缺火缺金,八字過硬,八字喜金,取名字要五行屬金的字比較好,缺火不用管。

7樓:張反修戰士

乾造bai:己亥 乙亥 乙卯 戊寅

du五行:土水 木zhi水 木木dao 土木簡析:五行缺【金】!回缺【火】答!

年命納音:平地【木】;

日主本命:乙【木】命!木旺命硬宜折!

用神為【金】!(金克木,可平抑木旺命硬之勢!)取名宜用【金】字旁的漢字!

取名:

樑鏡旻;樑鏡秋;請採納,採納後可繼續追問!

請問早上6點58分生產的男寶寶五行裡缺

乾 造 丁酉 丙午 丙寅 辛卯 五行 火金 火火 火木 金木 五行缺水 缺土。2017年8月2號早上6點52分出生的男寶寶五行缺什麼 1 公曆 1971年9月23日6時0分農曆 辛亥年 釵釧金 八月初五日 比肩 七殺 日主 比肩 八字 辛 丁 辛 辛 亥 酉 亥 卯 壬傷官 辛比肩 壬傷官 乙偏財 ...

9點46分生的男寶寶五行缺什麼

2020年3月18日9 46出生的男寶寶八字 庚子,己卯,庚申,辛巳。五行 金水,土木,金金,金火。五行齊全。2020年3月18日9時38分出生的男寶寶五行缺什麼?庚子 己卯 庚申 辛巳 金水 土木 金金 金火 五行俱全 喜火 2020年4月4日20點18分出生 男孩 五行缺什麼?2020年4月4日...

早上3點45分生的女孩五行缺啥,2023年4月14日16點20分生男孩五行缺啥

公曆 2017年12月8日3 45 農曆 丁酉年十月廿一日寅時 八字 丁酉 壬子 己巳 丙寅 五行 火金 水水 土火 火木 納音 山下火 桑松木 大林木 爐中火 五行齊全無缺 五行缺水 喜水貴姓 2017年10月21日12點45小孩出生五行缺什麼?五行缺水 八字偏旺 喜水 貴姓 性別 起名可不是八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