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南寧市有幼師專業的中專學校有哪些

2021-03-19 18:24:36 字數 876 閱讀 3325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讀大專?

中專出來很難找工作的。特別還是幼師這種專業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廣西幼師學校是最好的,不用找其他的了,要讀就讀這個學校吧

南寧有沒有中專的幼師學校?

3樓:匿名使用者

南寧市第復二師範學校

制,是老牌的師範學bai

校,該校的學前教育專業

du是廣西教zhi育廳認定的中職

dao學校學前教育專業的示範性專業,經常有省內外同類學校來參觀,現在亞洲開發銀行投入2.7億元建設校園,現在雖然與南寧市第四職業技術學校合併,但學前教育專業單獨在原來南寧市第二師範學校就讀,學校被評為區五星級學校,每年考教師資格證過關率達到50%左右,在南寧一帶是比較有名。

4樓:匿名使用者

學技術bai可以考慮學廚師

du,現在廚師比較好找工作,廚zhi師未來幾年需求量dao都是很大的版,而且廚師工資權高,工作穩定,還能創業。

特別是現在的川菜,是非常熱門的,中國第一大菜系,學個一年兩年出來上班,只要技術好,川菜廚師現在都是搶著要。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是「廣西幼兒師範高等專科學校」。學校在南寧市民族大道77號,民族園湖路口的西北角那塊。

6樓:匿名使用者

廣西幼兒師範學校。在區圖書館旁邊。

7樓:匿名使用者

民族大道,廣西電視臺旁邊有一個幼師,是廣西最好的。你直接打車過去就可以了

8樓:_袞袞

六職 四職 都有,不過四職要去蒲廟那邊,很遠

廣西南寧市景點,廣西南寧市內有哪些旅遊景點

南寧十大旅遊景點 1.青秀山 國家aaaaa級景區 2.南寧園博園 生態園博園3.崑崙關旅遊風景區 巍巍崑崙,千古雄關4.南寧博物館 綜合性博物館5.廣西民族博物館 文化博物館6.南寧市鄉村大世界景區 鄉村大世界 7.廣西規劃館 規化館8.南寧民歌湖景區 環城水域風景帶9.鳳嶺兒童公園 公園10.金...

想知道 南寧市廣西南寧錦泰商務諮詢服務有限公司在哪?這家公司怎麼樣

廣西南寧錦泰商務公司是香港錦邦 的大陸授權機構,作為廣西首席的授權機構,錦泰商務公司座落於南寧的 地段 東葛路榮和 公園soho壹號樓12層,公司擁有優雅的辦公環境,先進的現代化辦公系統 香港辦公網路直接接入本公司辦公系統 嚴謹的港式工作管理制度,公司擁有高素質的專業翻譯人才和正規資深的專業諮詢顧問...

廣西南寧市零醛之家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西南寧市零醛之家環保科技 是2017 03 02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經濟技術開發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南寧那洪大道37號匯東星城3c號樓2單元1205號。廣西南寧市零醛之家環保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100ma5l0ja19m,企業法人莫美園,目前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