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南寧哪裡有做戶外大液晶電視的

2022-10-10 20:30:11 字數 569 閱讀 1322

1樓:匿名使用者

南寧多公司做,但是真正專業的我瞭解也就幾家吧。南寧華驕光電,金浩電子等質量服務做得很好。還有很多是走低端路線的價錢稍微便宜一點點,看你自己的預算來要低端還是中高階了。

那個什麼北京的在廣西的分公司就算了,服務不好,公司在北京,南寧的分公司無瑕顧及。所以建議找南寧本地的公司。

還有就是,要找在南寧有工廠的,很多所謂的公司說在南寧有工廠其實都沒有的,都是從廣東拿貨,從那邊拿貨的話說明這個公司的技術再怎麼樣也沒有那些能有能力在本地生產的公司強,為了以後好的技術服務,所以建議。

2樓:匿名使用者

廣告公司,你可以找一些大型一點的廣告公司問,比如榜樣一些之類的。

3樓:

2023年我公司跟某廣告店做過一塊大的,誰知道後來出了點問題,叫了他們幾天都沒人來修,而且一個問題修了近一個月才修好,暈死了。

2023年4月份叫華驕做了一塊不大不小的,剛開始出了一點小問題,**才打過去15分鐘人就到現場了,15分鐘內把問題解決了。一直到現在幾個月了也沒出現過其它問題。

專業與非專業的區別,就體現出來了。

廣西南寧有那些風水師比較厲害,廣西南寧最厲害的風水大師是誰?謝謝啦

南寧這邊的風水師bai還是du 蠻多的,我們 zhi公司是做地產的,接觸過好dao多風水版師,老闆在南寧權桂林柳州搞了十幾個盤,發家前聽老闆說他機緣巧合碰到了弘明堂的一真風水給他們家找了個風水寶地,沒兩年就開始發家了,之後公司每新投一塊地都是他們看的,私下老闆非常推崇,甚至家裡和辦公室都是他們給看的...

南寧特產有哪些,廣西南寧有什麼特產

好多哦,數不完,老友粉 廣西南寧有什麼特產 1.酸品,一種古老的傳統名小吃。粵語地區用果蔬醃製而成的四季酸品小吃,桂南以生冷 新鮮 淡酸 微甜 帶辣為特色,尤以南寧最為著名。2.生榨米粉,生榨米粉又稱生榨粉,最傳統的生榨米粉來自南寧蒲廟鎮,生榨米粉以軟 滑 香,還有與眾不同的微酸而聞名。3.楊梅,果...

廣西南寧冬天冷麼,南寧有冬天嗎?

室外是沒有北方冷的,只是這邊沒有北方那樣的暖氣 羽絨服也是需要的,畢竟有時候颳風還是會冷的,但也不用全部都帶大棉衣,早晨和中午以及晚上溫差比較大。你北方人還怕冷啊,身體好點的穿套保暖內衣在裡面就ok過冬了,外出的話再穿件羽絨服就ok了 南寧再冷也沒有你北方冷,最低是10度左右。南寧有冬天嗎?南寧有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