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紅色的褲子需配什麼顏色的上衣及鞋子才會好看

2021-05-31 15:36:39 字數 634 閱讀 2613

1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黑色、藍色上衣,白色、米色、黑色好看。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年齡正直二十左右,那麼就用綠色得蝙蝠衫單毛或者線衣、再搭上黃色打底吊帶、配藍色坡跟鞋,這樣絕對是最完美的搭配,試下就知道整體的效果相當perfect…

橘紅色褲子怎麼搭配上衣鞋子

3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橘紅色是比較亮眼的暖色系的顏色,可以搭配一個藍色的短袖襯衣,但是顏色要稍微偏淺色一點。因為橘色已經很亮了。

鞋子的話,最好是也是淺色的,不要穿黑色的,白色,或者藍色,或者是紫色的都可以。也可以選擇換色,和褲子都是同一個色系的。不會顯得突兀。

或者是選擇米黃色的針織蝙蝠衫外套,看上去也很有知性美。米黃色的外套,橘紅色的褲子,加上一雙涼高跟,花色,或者是淺碎花的顏色都很好看。

還可以搭配上一件簡單的白色體恤,加上一雙綠色或者藍色的運動鞋。也會顯得休閒和運動範。

橘紅色的褲子需配什麼顏色的上衣及鞋子才會好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想突出個性就配亮色的,就是顏色較打眼的;或者是搭配一件淺色打底衣,加件稍微顏色較深的外套

橘紅色上衣配什麼褲子,橘紅色褲子怎麼搭配上衣鞋子

你好!橘紅色上衣你可以配深藍色的牛仔褲,也可以配墨綠色或黑色的褲子!建議你 鞋子配紅色的好看!答題人 心向善美而行從仁義 橘紅色褲子怎麼搭配上衣鞋子 橘紅色是比較亮眼的暖色系的顏色,可以搭配一個藍色的短袖襯衣,但是顏色要稍微偏淺色一點。因為橘色已經很亮了。鞋子的話,最好是也是淺色的,不要穿黑色的,白...

橘紅色半身裙配什麼上衣,橘紅色半身裙搭配什麼顏色的上衣

橘紅色半身裙抄配什麼上衣最主襲要的是膚色和身材。黑色 不宜穿亮色衣服,宜穿黑 白 墨綠 紅 銀灰。白色 就比較隨意了。另外搭配要合適,黑色 黃色宜搭配在一起,裡邊是白色,外面可以任意搭配,裡面穿黑色,外面宜穿黃色或紅色。裡面紅色,外面宜穿米黃色。裡面穿紫色,外面宜穿銀灰。淡雅一點的顏色,淺色不要太亮...

耐克橘紅色的運動鞋配什麼褲子跟衣服

我覺得還是搭配運動點的衣服比較有味 可以穿黑色或白色的運動褲哦,很有感覺的 上衣就隨你的褲子穿了。然後戴個休閒帽。也很不粗哦 衣服可以是橘色的 灰色 黑色或者是白色的t恤 白色 灰色的帽衫 有袖子 無袖都可以 這麼亮的鞋,只能配白色的褲子了!小腳褲。深色的。比如裡維斯的901系列!答案補充 是啊。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