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鞋子配什麼顏色上衣還有褲子比較好看的

2023-01-11 18:55:08 字數 5990 閱讀 6672

1樓:網友

黑配紅是經典的配色,所以黑褲子就很合適,上衣配一個區別於這個鞋子紅色的紅色上衣,就合適了~

紅配藍,紅配紫,配橙色,配黃色,都是可以的,這屬於鄰近色配色,會給人一種不一樣但是又很和諧的感受。

如果先要給人留下一種個性的感受,紅配綠,這是對比色配色,有時候鄰近色也會有這種感受,如果純度達到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大兔子的安安

配牛仔褲,淺色上衣就可以。

紅色鞋子配什麼顏色褲子好看,上衣呢?

3樓:

配黑色,白色都ok呀,黑白紅是最經典的搭配!!!

白色上衣,黑色褲子嘍。

4樓:朵戀

1 白褲子,黑上衣。

2 灰褲子,白上衣。

3 黑褲子,灰上衣。

駝色卡其色也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紅色鞋子事帆布鞋呢,還是板鞋還是運動鞋呢?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穿一套黑色的,然後一雙紅鞋,主要衣服要有設計感,紅鞋要簡單。

7樓:手機使用者

深色褲子撒!黑色最好。衣服可以是顏色鮮豔的。

8樓:地獄倒黴鬼鬼

黑色褲子上衣一般什顏色都可以。

9樓:妞妞和微涼

黑色或灰色或同色系。

紅鞋搭配什麼衣服褲子好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是個很漂亮的顏色,但是搭配不好會很土。

紅色搭配的禁忌顏色有:紅色 紫色 粉色 橙色紅色鞋子的話,不管你上衣褲子穿的顏色多麼的讓你不起眼,一雙好看的顏色正的紅色鞋子會讓你把所有目光都吸引過來~

所以呢,衣服褲子同一顏色:黑色,白色都可以衣服為黑色,褲子牛仔褲(藍色牛仔褲)最好有點點不同的深色系~切忌切忌穿紅色的鞋子衣服或褲子的顏色加起來不能有超過5種顏色~~~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如果你對自己很有自信~那就勇敢的搭配吧~~但是小心別穿成非主流喲~!(我記得羅志祥有挺多紅色鞋子的搭配~)

11樓:雅默幽寒

紅鞋搭配衣褲。

搭寬鬆款牛仔褲,黑色t恤或休閒襯衣,可以內穿背心或t恤,外搭休閒襯衣。

12樓:阿斗的小丁

其實紅色是很張揚的顏色,搭配得好,能給人一種外向、自信的感覺。但是同時紅色。

也是一種很挑剔的顏色,搭配的不好,很容易的就進入豔俗一族。有不少的美眉都偏愛紅。

鞋子,但紅色的鞋子有的時候真的是不易搭配,要怎麼做才能既壓得住紅色,又能夠凸顯其。

特色呢?比較保守的方法是下身穿著深色的褲子,最好是穿黑。

色的褲子。黑色其實是一種百。

搭色,也是一種中和色。

如果你的衣服或配飾太過耀眼,那麼就建議你最好選擇黑色系的服。

裝來中和一下,就不會給人以雜亂的感覺。

13樓:scau陽光浴

紅鞋搭配範圍很廣,屬於比較百搭容易提升氣場的顏色。建議衣著不要太花哨,可以以紅色的旁系(比如赭石色、咖啡色)為主走復古路線,也可以直接穿一件one-piece小黑裙就很出彩。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不好看,最好是黃上衣,白褲子配紅鞋子,這樣搭配很好看。(望採納)

黑色褲子,紅色鞋子,搭配什麼顏色的上衣

男士紅色上衣配什麼顏色褲子

15樓:陽光的小米蝦

由於不知道親的年齡段,鑑於多年的經驗,慎搭配藍色的褲子,無論是淡藍色,寶藍色還是湖藍色,中國有句俗話「紅配藍,討人嫌」,不妨將以下幾種顏色作為首選:

1卡其色。2黑色3淺色或是深色牛仔。

4菸灰色。

16樓:巾幗英雄

由於不知道親的年齡段和膚色等,可做如下幾種搭配:

1慎搭配藍色,無論是淡藍色,寶藍色還是湖藍色,中國有句俗話「紅配藍,討人嫌」。

2年齡在25歲以下,搭配菸灰色,卡其色,乾淨之中不乏利落3年齡在30歲左右,宜搭配黑色,或是藏藍色,高貴不乏典雅。

17樓:隨遇而安

紅色的上衣可以配黑色的褲子。不要穿的太張揚,可以低調一些。

18樓:黑黑白暗影

1、慎搭配藍色,無論是淡藍色,寶藍色還是湖藍色,中國有句俗話「紅配藍,討人嫌」。

2、年齡在25歲以下,搭配菸灰色,卡其色,乾淨之中不乏利落。

3、年齡在30歲左右,宜搭配黑色,或是藏藍色,高貴不乏典雅。

男生紅色鞋子配什麼顏色的褲子跟衣服好看,謝謝啦,

19樓:以煙代食雙魚

灰色代表謙虛、平凡、沉默;

敏感纖細,優越感重,冷靜出事;

是包容大度,是一笑了之。沒有人生來就是灰色的,是時間和經驗把人磨鍊成灰色;

有一句話說,年齡愈大就愈能懂得灰色的價值。

20樓:使用者

配藍色的褲子黃粉色各旗。

紅色鞋子配什麼衣服好看?

21樓:橢徘著詭

你好! 玫紅色鞋子最好配玫紅色上衣,然後,褲子應該配藏藍色的。

提示你:不同的藍色有不同的搭配:

1、淡藍色:

搭配白色,米色,卡其色為佳,極限膚色白皙,又富含青春活力。

2、寶藍色:

搭配黑色與白色為佳,高貴之中不乏典雅。

3、湖藍色:搭配白色,黑色,菸灰色,卡其色為佳。

4、藏藍色:

搭配玫紅色,酒紅色,黑色,菸灰色,深灰色,咖啡色,墨綠色,紫色為佳,給人的感覺成熟之中不乏穩重,高貴之中不乏典雅。

22樓:幽靈軍團小挃

jm們幫忙出招:紅色的鞋子配什麼衣服好看:)下午逛街買了一雙紅色的鞋子,我的鞋了不是黑色就是棕色的,不知道紅色的配什麼衣衣好看。

鞋子圓頭的,2釐米左右jm們幫忙出招:紅色的鞋子配什麼衣服好看:)啊,我覺得紅色的鞋很好配啊,可配的顏色太多了jm們幫忙出招:

紅色的鞋子配什麼衣服好看:)可是我的衣服不是白就是黑,是不是要花的才好配呢?謝謝jj:

)jm們幫忙出招:紅色的鞋子配什麼衣服好看:)全身黑配紅xie也很漂亮呀,在oggi裡看到模特全身黑配紅xie,再配一條細細的紅腰帶呼應一下更完美了。

還有牛仔褲配紅xie也很好看。jm們幫忙出招:紅色的鞋子配什麼衣服好看:

)偶最喜歡紅鞋了,別配太花的衣服,把單色衣服穿出味道來~~紅鞋怎麼著都好看。jm們幫忙出招:紅色的鞋子配什麼衣服好看:

)我的紅xx就配我的黑kk,特別好看:)好多人都說好看,而且有幾個人還特意買了和我的一樣的xxjm們幫忙出招:紅色的鞋子配什麼衣服好看:

)春天到了,我就喜歡穿紅鞋配一條牛仔褲,我覺得漂亮極了。

23樓:巾幗英雄

鑑於多年的經驗,慎搭配藍色的衣服,無論是淡藍色,寶藍色,湖藍色,中國有句俗話「紅配藍,討人嫌」,可做如下幾種搭配:

1白色2菸灰色。

3黑色4藏藍色。

5卡其色。

24樓:

紅色高跟皮鞋,搭配其實沒什麼要求,切記身上儘量不要有大面積的綠色出現,很難協調的。

可以搭配出幾種不同風格。

全身黑或者暗色系+紅色鞋,會把人視線拉到你的腳上,很強烈的對比,沉穩中帶著熱情。適合冷豔型的人。

同色系/鄰近色+紅色鞋(有橙,黃,土黃等),相對比較協調,整體給人活躍的感覺。比較適合春天,不過切記在全身暖色調(紅,黃,橙)的時候要有小面積區域性的冷色調(綠,藍,紫)協調,比如冷色的內衣,或手飾,不然會有俗氣之感。

大面積對比色(綠,藍)+紅色鞋,最強烈的搭配,適合性格比較搞怪,時尚的人穿,一般比較難搭配,搭配不適的話會有不倫不類之感,搭配得當就有時尚前衛的感覺。記得要合理運用過度色的作用。

2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是哪一種紅?再看具體是哪一種款式,同樣紅色鞋子不同的風格可搭配的衣服又是完全不同的。

比如鞋子款式看上去是帥氣硬朗的?優雅**的?可愛小巧的?粗狂個性的?高跟的?坡跟的?平跟的?是運動場合穿的?休閒場合穿的?職業場合穿的??

如果拋開風格只考慮顏色的話,現在可以給你一點建議:一定可以搭配的顏色是黑色、白色、深灰色褲子。如果搭配牛仔褲,建議是深藍色。

如果選擇彩色服裝,建議在上衣和褲裝種有一件事無彩色黑白灰中的顏色,另一個顏色選擇飽和度比較高的顏色。希望表達摩登就選和紅色對比強烈的,如綠色、藍色。希望表達可愛可以選擇黃色、紫色。

26樓:上官子萱

如果是紅色高跟鞋,配及膝的白色短裙,白色短裙上最好有紅色的腰帶,如果沒有可以是黑色的腰帶,但裙子的花紋不能太多,會有累贅感,如果閒不夠華麗,可以選擇有宮廷領子的裙子,比較有氣質。還可以戴一頂粉紅顏色的帽子,黑色、藍色或者白色的手袋,如果裙子是比較女性化的設計,戴一些白金的項鍊、手鍊,紫水晶的耳環。如果是時尚氣息較重的,可以配較長的那種裝飾項鍊。

如果是紅色休閒鞋,可以配米白色的短上衣,上衣如果是短袖,建議根據個人喜好找個寶藍色的披肩小外套,最好上衣可以是中袖。下身可以是緊身牛仔,牛仔的風格搭配紅鞋會比較適合,也可以是粉紅粉藍相間的百褶裙,這樣的話,上衣最好多一些修飾的圖案,這種天氣再配一副太陽鏡。

如果你是男的,當我沒說。

27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和白色、黑色都很搭配的,只要不和綠色搭配就好的,和其他什麼顏色搭配都可以的,現在不是時興韓裝打扮嗎,那韓裝不就是『百搭』式的嗎,很流行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顏色搭配。

a、原色:紅、黃、藍。

複色:紅+黃=橙 紅+藍=紫 黃+藍=綠間色:黃+橙=橙黃 橙+綠=棕。

b、彩色系。

(1)色相:指色彩的冷、暖屬相。

(2)純度:指色彩的純淨程度。

(3)明度:指色彩的明亮度。

c、服裝、服飾的顏色分類。

(1)暖色:紅、橙、黃、粉紅。

(2)冷色:青、藍、紫、綠、灰。

(2)中間色;黑、白、咖啡。

d、顏色搭配原則。

(1)冷色+冷色(2)暖色+暖色(3)冷色+中間色(4)暖色+中間色(5)中間色+中間色(6)純色+純色(7)淨色(純色)+雜色(8)純色+圖案。

e、顏色的搭配禁忌。

(1)冷色+暖色(2)亮色+亮色(3)暗色+暗色(4)雜色+雜色(5)圖案+圖案。

f、服飾色彩的搭配方法。

(1)上深下淺:端莊、大方、恬靜、嚴肅。

(2)上淺下深:明快、活潑、開朗、自信。

(3)突出上衣時:褲裝顏色要比上衣稍深。

(4)突出褲裝時:上衣顏色要比褲裝稍深。

(5)綠色顏色難搭配,在服裝搭配中可與咖啡色搭配在一起(6)上衣有橫向花紋時,褲裝不能穿豎條紋的或格子(7)上衣有豎紋花型,褲裝應避開橫條紋或格子的(8)上衣有雜色,褲裝應穿純色。

(9)褲裝是雜色時,上衣應避開雜色。

(10)上衣花型較大或複雜時,應穿純色褲裝(11)中間色的純色與純色搭配時,應輔以小飾物進行搭配。

29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還分為好多種,如果是亮紅色,可以配搭陪純白色的衣褲或白裙子;如果紅色比較深,可以配稍微帶點單色調的衣褲,如淺米色,象牙白;紅色配同色系的紅色也好看,想新娘的打扮,就很喜慶。

30樓:古剎柳

剛好本人是服裝設計師,根據你提供的這點情況來具體分析下。

在款式上可以配黑色或者黑藍色窄筒或者直筒牛仔褲,現在天也漸漸冷了,上衣可以也選擇深色,如小吊帶加開衫,如果系圍巾的話最好是紅色的,點綴加呼應下。注意紅色部分不能太多,有個亮點就好。以免給人豔俗的感覺。

如果沒有圍巾的話,也可以搭配與鞋子同色的首飾或者包包。配飾很重要的。

顏色上不要選擇太輕的顏色,尤其忌諱淺綠,淺藍等,推薦顏色是灰色,銀色,黑色,深藍,深橄欖綠,如果天氣好的話,配粉紅色的上衣也不錯。

主要還是根據你的鞋子的具體款式,你自己的氣質來選擇搭配衣服的。這樣服裝才能發揮它的作用。

紅色上衣搭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得體,紅色上衣配什麼顏色的褲子

可以配黑色 深藍 淺藍的牛仔長褲和短褲,多的是青春的活潑和俏皮。也可搭配黑色的亮面鉛筆褲,盡顯女性化的修長和嫵媚。另外還可以搭配墨綠色的短褲,更是一種優雅又律動的自來洋氣。想要最保險地搭配紅色上衣,選擇一件黑色的緊身褲或者牛仔褲就絕對萬無一失了。褲子上的豎線更能來顯得大腿修長顯瘦,緩和紅衣衛衣給人帶...

白色上衣,黑色褲子,配什麼顏色鞋子

棕色吧,黑色的話就和褲子相連貫了,白色太突兀 藍色的,比較活潑一點。紅色的,就是比較張揚,都很有青春的味道。有圖有真相最好,總得知道你穿的是什麼款式吧。休閒版的,那就搭配與褲子顏色對比不是很鮮明的鞋子,牛仔褲,搭配白色,素色的挺好 黑色褲子 白色的鞋子,上衣的顏色如白色 黃色 紅色 灰色 藍回色 灰...

粉色鞋子配什麼顏色褲子和上衣,粉色的鞋子配什麼褲子和上衣

粉色配什麼顏色好看?粉色柔和而明亮,使許多女士喜愛的顏色,它似乎代表著少女的純情淡雅 夢想的色彩。粉紅色比較適合 白嫩的女性,因為粉色中參有大量的白色,可以襯托出 的白嫩柔潤。但它不適合 偏黃,較黑的女性穿著。即便是比較適合粉色女性。也不要過度使用,因為粉紅色會顯出稚嫩 青春的印象,假如你想讓自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