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身穿中山裝好看嗎,胖人適合穿中山裝嗎

2021-03-19 18:24:37 字數 1408 閱讀 3742

1樓:寂寞的

建議把中山裝的下襬做長一點

領口做高一點

彌補身材缺陷

2樓:匿名使用者

合身就好,每個人的體型都有自己的特點,不管什麼樣都沒有什麼不體面的。只要自己喜歡,穿上有自信就好。至於好不好看,看你更在乎自己的看法還是別人的了。

穿衣服一多半是穿給自己的。不要太在乎別人。

胖人適合穿中山裝嗎

3樓:伊美爾植髮童靖

你好,也是可以的。可以嘗試選擇單排扣立領修身中山裝 ,多了一縷個性洋氣。

4樓:沒有故鄉之男子

***都穿中山裝的,沒看到過他老人家穿西服的錄影或者**

胖人穿中山裝好看嗎

5樓:29645烏合

你好,也是可以的。可以嘗試選擇單排扣立領修身中山裝 ,多了一縷個性洋氣。

6樓:百度使用者

真來假來?你還穿中山裝?不是說你來,你穿中山裝真不好看!

7樓:永恆哥09戟惪

應該還可以,反正瘦人穿肯定難看

胖的人穿中山裝好看麼

8樓:彼得桓

當然好啊···上網搜搜金日成的**看看,看看人家穿上中山裝多排場。胖人穿上中山裝,肚子一挺,再來個不怒自威的表情,一看就是領導····

9樓:平南大將陸軍霖

不好的,最好是筆挺的身材

10樓:束晗昱機醉

你好,也是可以的。可以嘗試選擇單排扣立領修身中山裝

,多了一縷個性洋氣。

胖人穿中山裝還是西裝出席重要場合?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個子的高低了

如果個子高的話,穿西裝

如果個子低的話,穿中山裝

12樓:匿名使用者

西裝不錯呀,不過要選深色系的,豎條紋的也不錯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年代,我認為西裝還是好一點。

胖子能穿中山裝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胖子要看是什麼程度的!不一定說不能穿!如果胖到了一定的程度你可以穿的嘻哈的!大大的會讓你整體看上去跟有感覺些!

15樓:我在有晴天

能啊怎麼不能啊

傳出來 也是胖

看你的怎麼看了

16樓:非金屬卡哈

為什麼不能呢 !!!

不過也是因人而異~~

毛呢外套適合胖女孩穿嗎,胖人適合穿毛呢大衣嗎

當然適合,買的時侯穿上身看一下,自己喜歡的話就更不用說了 可以的哦,到尚依坊時尚精品 看看吧,她家衣衣可以無理由退換貨的,質量有保障 如果身材比較豐滿的話呢最好穿戶外休閒,這樣還有氣質,還不會顯得很胖 一般小店都可以去 還價,並且試穿。毛呢外套有型有款,很合體顯瘦。中長款的適合微胖的女孩穿。量一下尺...

胖人可以穿蕾絲連衣裙嗎,胖人適合穿裙子麼

不知道你的長相身材情況和衣服的具體樣子很難想啊 但是胖人的話應該穿高腰的會比較顯瘦 不要選擇鬆緊太多的衣服會顯得跟米其林輪胎代言人一樣。衣服儘量不選擇特別緊身的 會暴露缺點 總之衣服的搭配還是要跟自己本身的年齡長相氣質相符合 你才初二 穿高跟鞋和黑 會不會顯得太成熟了?蕾絲作為細緻和精美的裝飾容易被...

胖人適合穿揹帶褲嗎,胖女孩適合穿揹帶褲嗎

還可以啊。主要是看適合你的那重,因為咱們腰不是特明顯,而且屁股有點大。所以呢我覺得要不就是特大的那種,要是貼身一點的啊,就挑那種能收點腰的,然後上面揹帶那裡不要太往上的那種,就是儘量前面的上面留空間大點。後面一定要收腰的啊,或者你可以買個那種特細的小腰帶你知道嗎?然後留長點,前面後面的都耷拉著點。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