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人適合穿芥菜綠顏色嗎?偏胖的人穿果綠色可以麼

2023-01-08 22:50:12 字數 1305 閱讀 9321

1樓:情感導航小凌

其實顏色好不好看和胖瘦沒關係啦,微胖可以穿顯瘦一點的設計,然後就是青綠色的話,比較顯白,穿起來應該會很好看,比較朝氣顯年輕。

**白,但是很胖的人 適合穿綠色的衣服嘛?

2樓:

只要有衣服,那肯定是可以的,綠顏色呈現你的**。

3樓:沙沙格日勒

可以的,**白的話很好搭衣服,但是要記得如果是條紋的話,不要選擇橫條紋,尤其是褲子。

4樓:五行本無形

我認為只要合身就好,,白**可以搭配任何顏色的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是交胖的人,還是選擇穿深色如黑色 咖色 深藍 都可的。

6樓:沫利婭

如果是上衣的話,不要太長應該還可以!

7樓:抬頭看天

白**很容易搭配,都可以。

偏胖的人穿果綠色可以麼?

8樓:網友

這與每個人的氣質有關,一般而言,不是最佳搭配。依我愚見,偏胖的人如果20~50歲的女性,冬天穿顏色深一些比較好,例如紫色、墨綠、藍色、黑色等等,顏色與布料的表面狀態密切相關,我感覺越深的顏色,表面反光度少一些比較好,例如平絨的。絨裝在身,遠遠看上去非常高貴典雅,美呀,美!

胖人適合穿什麼顏色

9樓:危信忻姬

酒紅色也是可以的,條紋也是可以的,但是我個人更建議你在這個季節可以嘗試淺色衣服,不要相信深顏色和條紋會讓你顯瘦的,拿黑白做說明吧,試想,一個身高不高,體重不少的人穿一身黑色,會不讓人更覺得沉重呢,其實可以在服裝的款式上多下下功夫,淺色的服裝絕對會讓有些重量的人顯得更輕盈的。嗯,再說條紋,雖然大家都說豎的條紋會顯瘦,但實驗證明,在相同面積的正方形裡豎條紋看起來比橫條紋會寬大哦,有興趣可以找把尺子,劃出來對比下。個人建議:

因為很多人對自己的體重不滿意,其實在別人眼裡並沒有真的象自己以為的那麼胖的,服裝最重要是合體,舒適,這樣的服裝會讓自己更多自信,即使真的有些重量,別人也會因為你的自信而忽略掉你的體重的。

胖人穿綠色衣服會顯胖嗎

10樓:情定愛情海

綠色本身不會有顯胖的感覺,主要還是看你穿衣服的版型和花紋了,還有你的身材。

11樓:網友

勁量少穿過亮或者過淺的顏色,會增加膨脹感。所以建議穿深色系和豎條紋,不要穿過度寬鬆的衣服。

毛呢外套適合胖女孩穿嗎,胖人適合穿毛呢大衣嗎

當然適合,買的時侯穿上身看一下,自己喜歡的話就更不用說了 可以的哦,到尚依坊時尚精品 看看吧,她家衣衣可以無理由退換貨的,質量有保障 如果身材比較豐滿的話呢最好穿戶外休閒,這樣還有氣質,還不會顯得很胖 一般小店都可以去 還價,並且試穿。毛呢外套有型有款,很合體顯瘦。中長款的適合微胖的女孩穿。量一下尺...

胖人夏天穿什麼衣服,胖的人夏天適合穿什麼衣服和褲子,

胖的人夏天穿衣服款式可選寬鬆一點的,且面料輕薄透氣一些的,像亞麻或真絲面料的衣褲,穿在身上會比 較舒適。服裝的顏色也很講究,儘量挑選素色的黑色也行 顯瘦 亮麗的顏色會比較扎眼,讓人視覺上感 到熱。素色的衣褲會給人涼快清爽的感覺。總之首要條件還是要自己喜歡穿著舒適為宜。我也是胖的。我每年都會買一條裙子...

胖人適合穿揹帶褲嗎,胖女孩適合穿揹帶褲嗎

還可以啊。主要是看適合你的那重,因為咱們腰不是特明顯,而且屁股有點大。所以呢我覺得要不就是特大的那種,要是貼身一點的啊,就挑那種能收點腰的,然後上面揹帶那裡不要太往上的那種,就是儘量前面的上面留空間大點。後面一定要收腰的啊,或者你可以買個那種特細的小腰帶你知道嗎?然後留長點,前面後面的都耷拉著點。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