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鑑定金絲玉手鐲真假,大概價格

2021-03-19 18:24:37 字數 471 閱讀 6830

1樓:易學白頭翁

這個好像不是真的,顏色好像是染的,這種兩種顏色的少見,帶一點顏色的有,把它放大就看出來了。

如果要是真的金絲玉,**在100元左右,上等的金絲玉**在萬元,通透沒有瑕疵。

上等的金絲玉可和和田玉比美。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天然金絲玉的話,那這個成色手鐲的**應該在七位數以上了,否則的話絕對不是金絲玉,***。

這個應該是金絲玉燒色手鐲,**不算太貴,不過自己喜歡就好了,畢竟現在能做金絲玉手鐲的原料幾乎都快絕跡了。

3樓:孝慈

這是瑪瑙啊,金絲玉就是石英岩,兩個是不一樣的

格爾木撿到的石頭,求鑑定 河水裡撿到的,我覺得是和田玉,他們說是金絲玉。

4樓:殷主任鑑寶

顆粒感這麼嚴重,典型的石英岩(金絲玉)。

求行家鑑定玉手鐲,新買的玉手鐲怎麼鑑定真假?有行家辨別下嗎?

玉鐲是肯訂是真的 但是光看 什麼品質是看不出來的 這個就算拿在手上都得資深專家才能分辯,何況你這是 而已,再懂的人也不敢給你下結論的 初步瞭解,百分之九十真品。糯種飄花翡翠手鐲,棉有點多,有些水頭,版型還不錯,沒有紋裂大概三四千。這翡翠玉石鐲子求助行家鑑定品質如何?多少價位 合適?謝謝!東西是真的,...

求瑪瑙手鐲鑑定及價格,求鑑定瑪瑙手鐲真假,多圖

親,如果鑑定證書上都寫明瞭瑪瑙,直接可以斷定是價值不高的了。瑪瑙產量巨大,國標允許瑪瑙加色,火燒,造成瑪瑙的 從幾塊到幾十塊,能上100塊以上的都會顯得非常漂亮的了。入手兩隻瑪瑙鐲子,求知情人士鑑別真偽,有沒有人工過,市場價一般是多少?真的是從 上看無法給你判斷,有沒有人工過。第一個鐲子無法判斷。第...

和田碧玉價格求鑑定,求鑑定和田碧玉手鐲

您好已經幫您回答過的哦 和田碧玉吊墜,真品 玉質細潤,顏色尚可,主石尺寸不大 配飾925銀 實價小幾百元,市場價四百區間或者以上 商場專櫃等標價虛高,不足信 打折 居多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您 求大師鑑定和這個和田碧玉手鐲 著急,萬分感謝!廣義和田玉 加拿大碧玉,品相比較一般,無裂公平市價在500元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