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行家鑑定玉手鐲,新買的玉手鐲怎麼鑑定真假?有行家辨別下嗎?

2021-05-26 12:26:17 字數 935 閱讀 7413

1樓:韓涵姐雙子座

玉鐲是肯訂是真的 但是光看** 什麼品質是看不出來的

2樓:飛不上去的鳥

這個就算拿在手上都得資深專家才能分辯,何況你這是**而已,再懂的人也不敢給你下結論的

3樓:

初步瞭解,百分之九十真品。

4樓:我是老俞

糯種飄花翡翠手鐲,棉有點多,有些水頭,版型還不錯,沒有紋裂大概三四千。

這翡翠玉石鐲子求助行家鑑定品質如何?多少價位**合適?謝謝!

5樓:

東西是真的,

糯種,質地一般,水頭幹

無紋裂的話,1000左右合理。

6樓:一條中國魚

這個天然a貨鐲子,兩三千以內能買到最算很實惠了!

新買的玉手鐲怎麼鑑定真假?有行家辨別下嗎?

陝西買回的玉髓手鐲,求行家鑑定**

7樓:小小二二三四三

玉髓普遍**都低 比你這透 冰 白的玉髓才兩三百 你這個還有黑遐思 估計不超過100

這4條翡翠玉石鐲子求助行家鑑定估價

8樓:匿名使用者

細糯種,水頭還行。各地**都有差異。三千到五千元上下是正常的**範圍。

這個翡翠玉石手鐲商家要26000元,確實想**自己佩戴,所以求助行家鑑定估價。謝謝!

9樓:翡翠加工商

貴了,冰種飄花,不過是藍花,**太高了,最多15000還差不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無雜無裂 **合適

玉手鐲求鑑定,怎麼鑑定是否是真玉手鐲

上看,這應該是一款翡翠a貨的手鐲 如果有規範的檢測證書就更加確定了 顏色是有點紫羅蘭的感覺,不過整體偏油青藍,還算一致的顏色質地還過得去,棉絮較多了點 細豆種到糯種之間 看起來還算比較寬厚的鐲子 無紋無裂當然是很不錯的了 一般市場成交價在四五千元差不多,商場零售或許還偏高實價在兩三千元能拿下,上游市...

和田玉手鐲求鑑定求估價,和田玉手鐲估價,謝謝

請提供鑑定機構名稱。這個機構羊脂玉的證書不太可靠啊,建議你讓賣家另外出張證書吧 滿意請選滿意答案,有不明白的繼續追問,謝謝 和田玉手鐲估價,謝謝 中這隻手鐲的確屬於和田玉範疇,但不是傳統意義上的和田玉,而是廣義和田玉中的韓料。長期以來,和田玉的概念一直是指出產於新疆和田地區的玉種,該玉種以細膩 油潤...

碧玉手鐲求鑑定價格,怎樣辨別碧玉手鐲子好壞

這應該是韓碧玉 基本上在四位數吧。第一圖上的白點點是不是氣泡。如果是氣泡就是假的,如果不是氣泡就是真的。在200到1000之間。這個300左右 您的這一個碧玉手鐲,是典型的現代的廣義的和田玉俄羅斯碧玉手鐲 市場 回上一般喊價在3000元左右答 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真正的和田玉碧玉手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