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看看這翡翠,什麼種水,大概值多少錢

2021-03-19 18:24:37 字數 566 閱讀 3857

1樓:

這個是糯種偏豆種飄花翡翠,水頭一般,色澤偏淡,都不怎麼值錢,與木那種翡翠差距很大。

木那種是如圖所示這樣的。

幫我看看這個翡翠值多少錢?

2樓:馬程翡翠評估

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物件種水偏弱

飄花藍綠

**拍攝美化

圖上可見明顯貫穿裂

貌似也能摳的到

所以,這物件小几百就可以了

3樓:惟格尚品首飾

細糯種飄花的手鐲,底子細膩,種老,細糯種,水頭十足,飄花的色不錯,稍偏暗的綠,佈滿鐲身,鐲形還算可以。

但是,鐲子的底子似乎稍帶灰色,略顯暗淡,不過這也正式一個很穩重的色調,更適合30歲以上的女士佩戴。

如果無綹裂的話,這個鐲子正常的商場零售標價要在萬元以上,滿飄花是最大的亮點,實際成交**也要打個八折左右,如果是翡翠加工工廠渠道購買,實際成交**要低很多的。

如果是有綹裂的話,特別的有裂的話,**要低很多,具體依據綹裂的多少和程度來判斷的。

專家幫我看看這翡翠上的黑紋是什麼,大概值多少錢,影響佩戴麼

這個是被砸過了嗎?背面表面有坑洞嗎?目測是糯種白底青翡翠雕花玉牌,正面看不太出裂紋,不影響佩戴,不過 估計要打折扣。不影響佩戴,但影響心情 懂翡翠的老師們問一下翡翠上的黑紋是什麼,大概值多少錢,有影響佩戴麼?這像是個小裂,通過巧色浮雕進行了掩飾。明顯的在後面,前面掩飾的比專較好,對佩戴略有影響屬不大...

請大夥幫我看看這塊翡翠關公怎麼樣?大概值多少錢

是a貨墨翠,透光的翠色不是很乾淨,但雕工還行,3 5000元是合理價位。象這樣的鑑定證書20元一張 請大師看看這個翡翠關公品相怎樣,重50克,能值多少錢。謝謝 這圖拍的!您自己能看出關公在哪?再拍張發來看下。請幫我看看這兩塊油青種翡翠關公吊墜哪個很好?200 第一個好點,看過三國的都知道關公是穿綠袍...

請幫我看看這塊翡翠半明料什麼種水的價值多少

種真的嫩,最好不要入手 郵寄過來我研究研究?糯種紫羅蘭翡翠料。要看能出什麼物件而定。這塊料子沒種,不要打燈看色,燈下不看色,裂多。肉粗。不起貨。如果沒買呢。建議不要入手。希望能幫到你 各位大師,請幫我看看這塊半明料怎樣?種水如何?100 從 看,東西是糯冰種藍水翡翠。水頭足,底子看起來很乾淨。如果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