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懂的朋友看看這翡翠觀音吊墜真的假的,值多少錢,謝謝

2021-03-19 18:24:37 字數 2348 閱讀 8056

1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玉石類的東西光用看是不行的,主要是手感質感

2樓:恆河翡翠

目測:?️貨

冰種油青正莊觀音

種:老種料子

水頭:足 介於高度透明三分水8mm~9mm之間冰種玉質:細膩

顏色:油青色

雕工:機雕工藝

瑕疵:有點棉 不多 影響不大以目前市場**看到八百幅度

至於**只作參考沒有定義

翡翠行家評估鑑定獨立團路過評價一下

3樓:觀古

這個翡翠玉墜看起來是真的,翡翠的水頭一般,品相和質地不算太好,質感不夠光滑細膩,最多值一千多塊錢。

問下有懂的嗎,翡翠觀音,大概值多少,謝謝

4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白底色,略微閃灰,觀音吊墜,真品無疑問。

種嫩,棉多,水頭短,色澤平普,雕工粗獷,個頭較小,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吊墜。目前玉器市場**在200~3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種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剛買了個翡翠觀音吊墜請網友們看看這個吊墜值多少錢,真心求答案,亂說的請讓道謝謝應為本人不懂這個東西

5樓:njlancer李

東西很一般,**500左右吧,這個價不是料的錢,料子更便宜,這個價是看在雕工的份上。

6樓:想念雙雙

五百左右!種差水頭一般

7樓:百度使用者

幾百塊 到家了!色太差了!

懂翡翠的過來幫我看看,,, 真的假的?值多少錢?

8樓:恆河翡翠

目測:?️貨

第一個冰糯種藍水底正莊觀音

種:老種料子

水頭:比較足 介於二分水6mm~8mm之間冰糯地相對接近冰種玉質:細膩

顏色:藍色調

雕工:揭陽工藝 歷屬精工

瑕疵;有點棉 只是不聚 影響不大以目前市場**看到二千多幅度

至於**只作參考 沒有定義

第二個冰糯種黃翡正莊觀音吊墜

種:新老種料子

水頭:比較足 介於二分水6mm~7mm之間冰糯地玉質:細膩

顏色:淡藍底➕俏棕黃色

雕工:揭陽工藝 歷屬精工

瑕疵;多雲霧瀰漫狀棉 影響水頭突出 而且黃色帶灰以目前市場**看到二千內幅度

至於**只作參考 沒有定義

翡翠行家評估鑑定獨立團路過評價一下

9樓:心遠地自偏

是真的, a 貨。請放心佩戴。

翡翠觀音a貨,大家幫我看看價值多少錢?謝謝

10樓:段蘭胖姐

a貨翡翠,也是要以種,水,色的品質,劃分等級的。

你應該上傳實物**,才能幫你以質估價。

11樓:周留官

首先應拍幾張自然光**上傳,才能評價,看值多錢,

請懂行的朋友幫忙鑑定一下,這快糯冰觀音吊墜是真是假,料子質量如何,估價在多少錢?謝謝

12樓:

這個是冰糯種飄綠翡翠觀音吊墜,a貨,料子還不錯,就是比較薄。

和這款的實際銷售的商品是差不多的,這產品**ps過,比較仙。你這個**和它差不多在2000-3000元左右。

13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觀音菩薩吊墜,但不是冰糯種,透度不夠,屬於糯種,化地,糯白底色,微透明,飄花。

種嫩,棉多,水頭短,色澤平普,雕工大致,不夠精細。個頭較大,如果厚度不低於6.5毫米,在800~12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種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朋友們給看看這塊翡翠掛件能值多少錢,謝謝

14樓:wcg選擇

從品相看,通透性較差,色澤無光,分佈不均勻,雕刻技法一般,是大眾化產品,最多800元。

今天買了個翡翠觀音吊墜,感覺被坑了,懂行的朋友幫看看,跪著!

15樓:珠寶鑑定師

翡翠a貨觀音掛件。**看到1500--2000元左右。商場裡會高一些。

16樓:傲世丶隨緣

**看不出來什麼,你可以去檢測,如果有質量問題可以出示證明拿著發票去找啊!看**說百分百假的,真搞笑,我學這個學了4年多,沒聽過看**辨別真假的!專家都不行,何況你?

請各位懂的朋友幫忙看看這個吊墜,手鐲是真還是假,價錢是多少

這是一隻藕底手鐲,質地細。不足是有較明顯的汙點。大約7000 9000吧 請各位懂行的朋友幫忙看看這個值多少錢,謝謝!就一張還有點糊了,不好準確估價。大概看是細豆種翡翠手鐲,帶一點淡綠,看條形不錯,沒紋裂大概在小千價。3000左右購買會合適點,有一定水頭,但種較粉嫩,不高。沒有啊,這個價錢那還行吧,...

懂翡翠的幫我看看這塊翡翠財神吊墜。說說種水和市場價。謝謝

天然翡翠,糯種,飄油青色財神,這是鐲芯料做的,種不老,棉多,雕工大致,一般是1500到2500之間 別看塊頭大,屬於平普類的。翡翠戴的時間長了會有什麼樣的變化?翡翠會變得越來越亮,但是變化不會很大。如果是品質差的翡翠,可能會發黑,因為這是人為加工過的,久了就會失去原有光澤。拓展資料 翡翠 jadei...

請懂行的朋友幫忙看看這個翡翠吊墜

必定不是實物,如果要是a貨肯定值個20w吧 不過我看顏色有些太死,懂行的朋友幫看看這個翡翠雕刻的是什麼?東西什麼年代的 這個翡翠,雕刻的題材叫 魚化龍!取意 魚躍龍門的意思。是現代題材,出品時間,不早於90年代。花青種,種粗,水乾,雕工粗獷,市場 不超過300元。品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 看 這款翡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