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行的給看看,這個鑲嵌佛值多少錢,謝謝

2021-03-19 18:24:37 字數 1259 閱讀 1387

1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冰種

,或者稍微誇張說高冰種,飄花翡翠坐佛,18k金鑲鑽設計,比較豪華。

種質細膩,透度高,但種不算很老,略有霧棉,區域性飄花有上臉,有點點影響品相。雕工到位,器形宜人,屬於中高檔的翡翠飾品。

如果加鑲嵌,厚度為6毫米,**在5000元左右,如果到7毫米,在6000~70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種質較好的翡翠坐佛吊墜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雲南旅遊時買了一個翡翠彌勒佛,請懂行的朋友幫忙看看值多少錢呢,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怎麼感覺不像是翡翠的,倒像是新疆和田白玉的,當然我也不是很懂,具體你可以找個懂行的專業人士來看一下,你要知道影響翡翠玉器的價值有很多因素,比如玉器的質量、品相、品種、雕工等等,有時候甚至差之毫釐失之千里。不過從你發的**來看,你這個掛件品相還是挺不錯的,種水看起來也比較晶瑩剔透。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效果看,應該是糯種料的翡翠佛公掛件,個體不大,棉多,水頭一般,傳統題材,顏色平淡,不屬於高檔品質。各地**有差異。通常不貴,一二百元居多。僅供參考。

朋友送的一塊玉佛,請懂行的幫忙看看是塊什麼玉?謝謝!

4樓:段蘭胖姐

這個玉佛吊墜,是a貨翡翠的(真品)。屬糯種,飄淺綠。種水一般。

屬中下等品質。

麻煩懂行的給看一下玉佛大概值多少錢 40

5樓:天空居住者

不要看證書,證書很多都是假的,看水頭價值不超過兩千左右,玉石行業也很混亂,沒有**衡量標準,例如周瑜打黃蓋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很喜歡,但是不是很懂

7樓:以顧慮枚

以顧慮枚 hbshany584

8樓:捌來華扛

又名沙悟淨、沙僧。原為天宮中的捲簾大將,因在蟠桃會上打碎了琉璃盞,專惹怒玉皇大帝,被屬貶入人間,在流沙河畔當妖怪,受萬箭穿心之苦。後被唐僧師徒收服,一路主要負責牽馬。

得成正果後,被封為「金身羅漢」。為人忠厚老實、任勞任怨。 [9]

黃銅實心佛,底有款,求懂行的大神幫忙看下謝謝! 20

9樓:大腦殼天天開心

古代的佛像,神像之類的都不會在底部留什麼款的,凡像這種留有底款的佛像,神像都是現代仿的

麻煩大家給看看這個翡翠貔貅值多少錢

第一這個可能是瑪瑙。第二如果是翡翠也有好壞之分,好的話800到1000低的話500元左右 麻煩大家看下這個翡翠貔貅大概多少錢是不是真的 這款,是豆種翡翠a貨,整體淡豆青色,質粗,缺水,物值在三百內,八百內可視為正常市價,黑價不談,另告,此款必真,物主大可放心持有。天然翡翠a貨,豆種,豆青色,立體雕,...

請懂行幫我看看這個鑽戒值多少錢

36分 i vvs1 3ex 裸鑽 4700 36分 j vvs2 3ex 裸鑽 3600如果切工達不到3ex,還要適當下降些 au750每克200,3.8克是760 鑲工50 以上三項相加就是成本價4410 5510 商場成品鑽戒的 一般是成本價的1.5 3.5倍,即6615 19285。大多數商...

懂行的人幫我看看這個水缸能值多少錢

建議 閣下還是留著 這個水缸 俗稱太平缸 是傳統民居必備的的東東 看起來像是石頭鑿出來的,目測外形不好不值錢。懂行的朋友,家裡有個大水缸,雙龍戲珠,缸沿還有印章,麻煩大家幫我看一看是哪個時期的?大概的估價?從 看像是高僧的坐化缸,問問你家裡人它的來歷吧!上面應該有一個鐘型的蓋子!和我家的一樣 我爸說...